♥ 最新動態 ♥

.7月中開拍新劇《Aerobic Girls舞室保衛戰》。

2010年3月26日

2010.3.26 相關新聞: 欣欣出席《TVB綜藝 娛樂資訊 有聲勢》記者會

新報
C06 | 娛樂 | FOCUS


米雪撰文悼尹佬 邊寫邊喊 阿姐堅稱 無無內亂


無昨日假The Mira舉行《TVB綜藝娛樂資訊 有聲勢》記者會,隆重宣布連串新節目及主持陣容,會上汪明荃(阿姐)、米雪、陳百祥、王祖藍、呂慧儀、錢嘉樂及江欣燕等總動員出席,以行動證明無運作如常,穩定軍心!另外,米雪撰文悼尹志強(尹佬),邊寫邊喊。TVB推出之綜藝節目《荃加福祿壽》由本周六開始,逢星期六播映,主持有阿姐、阮兆祥、李思捷及王祖藍,監製則有何小慧。無如此鋪張宣傳,問到阿姐可覺是在穩定軍心?她說:「大家唔好諗得咁複雜,咁新節目先搞記者會宣傳。」


否認抄《香港亂》

談及陳志雲事件,阿姐指這是個人的事,故不會有任何影響。有指《荃加福祿壽》抄亞視的《香
港亂》,阿姐直斥:「黐線!扮節目打從《歡樂今宵》已經開始,邊個抄邊個真係好難講。」


認找主持代陳志雲

至於無非戲劇製作總監何麗全否認召開今次記者會,是為了穩定軍心,他謂每逢有新節目推出,也會舉行類似的大型記者會。另外,早前有指無將另覓新主持開類似《志雲飯局》的節目,有傳是吳君如或鄭裕玲擔任主持,何麗全一概否認,他說:「係男人,但唔止一個人,遲先講。」對於新任電視廣播集團總經理李寶安已全權接手陳志雲的工作,何麗全謂現在所有運作是向李寶安匯報。

米雪與尹志強生前一班好友,於本周六舉行惜別日暨紀念球賽,眾人還特地印製了一本紀念特刊,連同尹佬生前一些珍貴片段製成VCD,派給每位入場球迷。


舊波衫合照留念

米雪指自己心情還可以,現在全情投入工作,米雪親自撰寫悼念文章,問到寫了多久?她說:「記得又寫咁,(有冇喊?)少少啦。」米雪透露已準備了一套尹佬廿多年前的球衣,屆時給球迷合照留念。

另外,提到無穩定軍心一事,米雪說:「公司係大機構唔需要(穩定軍心),以往一有好節目都會介紹畀大家。」祖藍亦說:「公司有節目都係鋪排聲勢,唔關事。」錢嘉樂與錢國偉是鄰居,他透露大家有聯絡,並指對方心情可以,都要有正常活動吧。

新報記者劉安妮報道


*****************************************************

明報
C08 | 娛樂


志偉:志雲事件有影響 無新節目穩軍心


無昨日舉行「TVB 綜藝娛樂節目有聲勢記者會」,宣布本月27 日起推出一連串全新綜藝及娛樂節目,包括《荃加福祿壽》、新一輯《獎門人》、米雪主持的資訊節目《台北故宮的秘密》,以及改由森美單人匹馬主持的《超級巨星2》等,似乎有意在總經理陳志雲等人涉嫌貪污被拘捕後,公布新節目穩定軍心。記者:孫慧莊 攝影:鍾偉茵

阿姐叮囑傳媒不要將記者會的目的想得太複雜: 「現在有這麼多節目,都要宣傳嘛!為何要想到什麼事都跟那件事(陳志雲涉嫌貪污)有關連?現在只是回復正常。」有指她主持的《荃加福祿壽》抄襲亞視《香港亂》,阿姐說: 「黐線!扮節目是《歡樂今宵》最先,是誰抄誰也很難說!」


汪明荃反指《香港亂》抄襲EYT

曾志偉否認記者會為穩定軍心,但他承認陳志雲事件對無也有影響,他說: 「所有藝人、經理人公司、廣告公司、製作公司都上了一課,壓價有問題,友情價沒問題,所以友情價不會消失。很多藝人心甘情願收平一點,總比沒有工作好。」提到新一輯《獎門人》,志偉表示「獎老」只剩下錢嘉樂,其他人選改為金剛、江欣燕,他說: 「希望《獎門人》帶更多人出來,王祖藍、阮兆祥在扮上能獨當一面,更適合做《荃加福祿壽》,而且他們不能一星期做兩晚節目。」


已定「飯局人選」

何麗全否認開記者會為穩定軍心: 「4 月有很多新節目,所以舉行大型記者會。公司會加強節目,還有其他節目在製作中。」對於《荃加福祿壽》疑抄襲《香港亂》,何麗全強調早在兩年前的節目巡禮,已說過會製作此節目,盧海鵬當年在《歡樂今宵》已經扮, 「都不知道是誰抄誰」。提到取代《志雲飯局》的新清談節目,何麗全表示主持人選已有定案,但要待明天開會後才可公布。


曾志偉(左起)表示新一輯《獎門人》由江欣燕、金剛與錢嘉樂擔任「獎老」。





















*************************************************

大公報
C12 | 娛樂


TVB 大搞節目巡禮穩定軍心 祖藍 祥仔離隊 志偉搵新血


無線由本周六開始將推出多個全新綜藝及資訊節目,為隆重其事,昨日特別舉行盛大記者會邀請各主持亮相,包括有汪明荃(阿姐)、曾志偉、錢嘉樂、米雪、陳百祥及馬德鐘等,他們祝酒之餘又發放藍綠紅三色氣球,寓意收視創佳績


何麗全否認抄《亂》

早前因有員工涉嫌貪污被廉署拘捕,令無線不但封城多日,還有不少員工及藝員助查,所以昨日隆而重之舉行記者會,不禁令人聯想到此舉是為穩定軍心,不過無線非戲劇製作總監何麗全就否認昨日活動是為了穩定軍心,他指因為四月剛巧有多個新節目推出,所以便趁機搞一個大型記者會,而未來無線還在製作多個節目,包括關於上海世博,因公司的訊息是要加強節目。對於阿姐的新節目《荃加福祿壽》被指抄襲亞視的《香港亂》,何麗全即不屑笑道: 「講扮邊個早得過TVB?盧海鵬都是先在《EYT》扮,而且三個福祿壽不只是扮,還會唱歌,年年台慶他們都有扮,但依家覺得應該給個節目他們,加上阿姐又肯玩。」他又謂此節目在兩年前的節目巡禮已介紹過,當晚還沒有《香港亂》哩!此外,《志雲飯局》播完兩集存貨後,將改為新清談節目,至於新主持人選,他表示要待周六開會後才可透露,只可以說是男主持,而且不止一人。


欣欣金剛入《獎門人》

對於昨日記者會被指想穩定軍心,志偉就不敢苟同,因為無線每一季都有攻勢,他今次也是在內地被召回出席,不過對於有高層涉嫌貪污被捕,他覺得對公司或多或少都有影響,他道:「以後接工作要小心一點,今次對藝人、廣告公司、經理人公司及製作公司都是一個課程,(是否不再有友情價?)友情價永遠都有,但不知算不算是賄賂,(是否不用再被壓價?)其實有時藝人是甘於被壓價,因為這樣好過無工作做,所以成日都話藝人是海鮮價。」志偉又謂仍未知廉署今次會控告什麼罪名,所以大家也不要去猜。

至於新一輯《超級無敵獎門人》除了他及錢嘉樂之外,王祖藍及阮兆祥都被飛掉,改為加入江欣燕及金剛,還有一個在物色中,志偉道: 「祖藍及祥仔可獨當一面,他們做《荃》節目會適合一點,至於找欣欣做是因為她玩得夠癲。」再者,志偉上台時不忘玩司儀之一的呂慧儀,問她道:「葉念琛好不好?」她笑言如果志偉請她上節目玩就告訴他,志偉即問:「你們一齊玩大長碌?我覺得你的身材好過Stephy(鄧麗欣)?」事後呂慧儀笑道: 「我聽不到他講咩,只聽到他亂講?(志偉說你身材好過Stephy?)咁畀面?(你現在跟葉念琛是什麼關係? ) 導演同演員,都是朋友,其實我之前已回應過, 我懷疑志偉沒看我的回應,好頭,他想多了。」


米雪寫文悼尹佬

另外,較早前離世的尹志強,其家人及好友將於本周六為他舉行追思會,米雪表示因為男友生前喜歡報喜,所以屆時希望帶出歡樂氣氛,大家開心睇踢波,同時尹佬珍藏了多套他以前踢波的球衣,她就選出其中一套短衫短褲,屆時擺出來給大家拍照留念。追思會當日還有一本紀念冊,米雪更親自寫了一篇文章悼念男友,問她寫了多久?她道: 「好快就寫好,(有沒有哭?)不多。」至於昨日記者會她也不覺是穩定軍心,因每逢有好節目公司都會介紹給觀眾,她道:「這件事(涉嫌貪污事件)未到藝員發言, 我有什麼就做什麼, ( 可擔心影響公司?)公司是實力派不用擔心。」至於與錢國偉住樓上樓下的錢嘉樂,坦言事發後也有聯絡對方,並與對方出來吃飯傾偈,他道: 「他都要有正常活動,心情都OK!」他又不覺昨日的記者會為穩定軍心,又指無線制度完善,不用替公司擔心。


***************************************************

am730
M59 | 娛樂


曾志偉:藝人永遠有友情價


汪明荃(阿姐)、曾志偉、米雪等,昨日出席《TVB綜藝娛樂資訊有聲勢》活動。自「陳志雲事件」後,無首次舉行大型記者會,無高層何麗全稱,活動與「事件」無關,因4月有多個新節目推出,而志偉說,就算「事件」發生,藝人永遠也有「友情價」。

志偉表示,無急召他回來宣傳新一季節目,《獎門人》亦會換新長老,由江欣燕與金剛接替,志偉說:「上集已經唔係Wilson(錢國偉)監製,揀江欣燕覺得佢玩得夠放、夠癲。」問到「事件」有沒影響他的節目,志偉續說:「或多或少啦,以後接工作會小心,今次對藝人、廣告公司、製作公司都係一個課程。」提到做藝人是否今後不再有友情價,志偉說:「永遠都有友情價,有時藝人寧願有做,會自願收平,所以先話藝人價錢係海鮮價。」問阿姐宣傳多個新節目,是否為了穩定軍心,她說:「大家唔好諗得咁複雜,我節目都要宣傳。」


米雪哭著悼念尹佬

米雪透露,周六的尹佬追悼會,她會帶來尹佬生前的波衫、波褲供大家影相留念,很多好友都寫了悼念詞紀念,問她自己有否寫,米雪說:「我都有寫,寫時都有少少想喊,不過好快寫好。」


***************************************************


星島日報
D04 | 娛樂


獎門人被急召回巢振軍心士氣受損無大搞宣傳「沖喜」


最近無高層涉嫌貪污案件帶出連串負面而影響內部士氣,無昨日安排大型記者會公布新一季綜藝資訊新節目,曾志偉更被急召從內地返港,然而無非戲劇製作總監何麗全(圓圖)否認是「穩定軍心」,他說辦記者會全因4月有新節目推出。文、圖:娛樂組

昨日汪明荃、曾志偉、江欣燕、錢嘉樂及阿叻等出席新節目記者會,志偉承認高層涉嫌貪污案件,或多或少會影響士氣,更指現時大家接洽工作會加倍小心,事件令藝人、經理人及製作公司上了一課。他亦指娛樂圈永遠有「友情價」,鑑於未知廉署會對涉案者控告何罪名,只叫大家不宜估計及評論。

被無從內地急召返港的志偉透露,節目《超級遊戲獎門人》會加入江欣燕及金剛,因為原有的王祖藍、阮兆祥,與阿姐主持《荃加福祿壽》更適合。志偉強調節目沒有換監製,自錢國偉由導演升為監製後,對方主力製作《美女廚房》及《耳分高下》節目,近兩年《獎》節目的監製是陳志球。志偉在台上取笑呂慧儀與葉念琛的緋聞,又指慧儀身材好過Stephy,事後慧儀解釋與葉念琛只是朋友,懷疑志偉想得太多。

阿姐否認新節目抄亞視

對於穩定軍心一事,阿姐叫傳媒不要想到太複雜,始終高層涉嫌貪污是個人的事,對公司影響有限,現已回復正常,而新節目也需宣傳。她主持《荃》被指抄襲亞視的《香港亂》,「真是黐!講到扮,應該由《歡樂今宵》開始,難說是誰抄誰。」


《超級遊戲獎門人》會加入江欣燕(左二)及金剛(右二)。





















一班負責新節目的藝員齊齊打氣。





















*****************************************************

文匯報
A36 | 娛樂世界


無四月推出多個新節目阿姐志偉擔大旗 穩定軍心
記者 李慶全


「TVB綜藝娛樂資訊有聲勢」活動昨日有汪明荃、曾志偉、陳百祥、米雪、錢嘉樂及江欣燕等出席宣傳。自陳志雲涉嫌貪污一事後,無首次召開大型記者會,總監何麗全被問到是否以阿姐和志偉來穩定軍心?他稱這次記招與陳志雲事件並無關係,只是適逢四月有多個新節目推出,加上公司給予的訊息是要加強節目製作,才會搞大型宣傳活動。

 何麗全亦透露,《志雲飯局》播完最後兩集存貨,無收費台將會有全新的清談節目來代替,主持人選應該是位男藝人。

 由汪阿姐主持的扮節目《荃加福祿壽》,被指抄襲亞視的《香港亂》,何麗全回應稱:「講扮誰能早得過無?盧海鵬都在EYT扮,今次難得阿姐肯玩。」

「獎門人」換班底

 曾志偉承認無是急召他回來協助宣傳新一季節目,他主持的《超級遊戲獎門人》保留錢嘉樂外,將會換上江欣燕和金剛接替,志偉表示上集已經不是錢國偉監製,今次選江欣燕是覺得她玩得夠放和夠癲。提到陳志雲事件對他有否影響,志偉答謂:「或多或少啦,以後自己接工作會小心一些,其實今次對藝人、廣告公司和製作公司都像是一個課程。」談到藝人往後是否不再出現
收友情價的情況,志偉倒表示永遠都有友情價,有時藝人寧願有工作做,便會自願收平一點,才會出現藝人價錢是海鮮價。」

 錢嘉樂跟錢國偉住樓上樓下,他指一直有聯絡對方亦吃過飯,知他心情尚可以。談到昨日記者會為穩定軍心,嘉樂並沒這感覺,因無每年都有這類大型宣傳活動,加上無制度向來完善,他從沒為公司擔心過。



「TVB綜藝娛樂資訊有聲勢」推出多個節目,藝員應召齊出動,做到人多勢眾。






















*************************************************


2010-3-26 東方日報


撰文悼尹佬米雪落淚


米雪昨日出席無綫綜藝節目「晒冷」活動,將會主持新節目《台北故宮的秘史》的她,表示心情很好,對於星期六於青衣舉行的尹志強惜別會,她坦言希望屆時可以帶歡樂給大家:「我已經準
備男友嘅球衣畀大家影相,已經儲咗廿幾年。」她又不諱言親筆撰寫悼文時傷感落淚。

有指無綫舉行此記者會有穩定軍心之意,曾志偉說:「公司話有新一輪攻勢,我喺大陸都被召返嚟!(陳志雲事件影響軍心?)或多或少都有。(接嘢係咪會收足錢?)永遠都有友情價呢樣嘢﹐我唔覺有問題,而壓價係一個詞語,有啲藝人冇嘢做都甘於咁啦!」

汪明荃對於節目《荃家福祿壽》被指抄亞視的《香港亂噏》,她說:「真係黐線,扮嘢都係《歡樂今宵》開始,邊個抄邊個好難講。」而無綫製作部總監何麗全透露,代替《志雲飯局》的新清談節目主持已有心目中人選,但只透露是男性,更不只一個。



一班藝員為新節目造勢。




























**************************************************


2010-3-26 太陽報


米雪展示尹佬波衫送歡樂


米雪昨日表示希望在明天舉行的尹志強(尹佬)惜別日中送歡樂,並提供男友二十多年前的球衣給大家影相。自男友尹佬逝世後,米雪一直積極工作,昨日她出席無綫綜藝節目的「晒冷」記者會時表示,會為節目《台北故宮的秘史》擔任主持,並坦言心情已平復。談到明日在青衣運動場舉行的尹佬惜別日,她希望帶歡樂給大家:「男友都鍾意帶歡樂畀人,我已經準備咗佢嘅球衣畀大家影相,儲咗廿多年!」她又透露撰寫悼詞時曾落淚:「少少啦!」問到無綫舉行記者會是否「穩定軍心」時,她說:「唔係!無綫有好節目就會介紹,一啲都唔擔心公司!」


志偉贊成友情價

同場的曾志偉、汪明荃(阿姐)及錢嘉樂等人均不認為記者會是為「穩定軍心」,志偉說:「公司話有新一輪攻勢,我喺內地都被召返嚟!(陳志雲涉貪事件影響軍心?)或多或少都有,大家接嘢小心啲囉!(接Job係咪收足?冇壓價?)友情價永遠都會!我唔覺有問題,壓價只係一個詞語,有啲藝人冇嘢做都甘於咁做啦!」至於無綫製作部總監何麗全表示,已物色到主持開設新清談節目頂替《志雲飯局》,但拒透露詳細內容,只透露主持是男性,而且不只一個。錢嘉樂則坦言曾與涉貪監製錢國偉吃飯,並指對方心情已平復。此外,對於節目《荃加福祿壽》被指涉抄亞視的《香港亂噏》,阿姐說:「黐線!扮嘢都係《歡樂今宵》開始,邊個抄邊個好難講!」



志偉(左起)、江欣燕、金剛及錢嘉樂齊齊主持獎門人,新鮮感十足。


































曾志偉承認曾收友情價出騷
【18:02】2010年03月25日

【on.cc專訊】 曾志偉透露新一輯《獎門人》將加入江欣燕和金剛兩位「獎老」,有指涉貪案的監製錢國偉已被徹換,他表示這幾年都是由另一位監製陳志球擔任,而他亦有慰問錢國偉,「陳志雲事件一定有影響,事件提醒大家要小心,當上一堂課,大家都未知ICAC告乜罪,(有冇友情價出騷?)呢種事永遠都有,唔覺有乜問題,壓價係一個名詞,好抽象,最緊要甘心做!」

1 則留言:

  1. 欣欣做奖门人~~
    哇~一定好精彩~
    甘我每集都要睇啦~

    回覆刪除

留個言俾欣欣喇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