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動態 ♥

.7月中開拍新劇《Aerobic Girls舞室保衛戰》。

2010年3月26日

2010.3.26 相關新聞: 欣欣成為悅榕莊臉部美容及纖體代言人

太陽報
C39 | 娛樂


江欣燕急搵救兵Botox瘦面


江欣燕早前放假,日日吃喝玩樂,過少奶奶生活,但食得是福卻令她變為「肉女」,為回復更弗狀態上鏡,欣欣日前便往纖形瘦身公司搵幫手。

江欣燕(欣欣)早前忙完拍劇,便抽空與親友到上海旅行,乘機享受人生。她在當地大擦黃油蟹及地道美食,返港後又不時相約朋友茶,面對高卡路里的點心如牛肉及鮮竹卷等,亦因心情輕鬆而愈食愈開懷,結果將「放假」變為「放縱」。雖已嫁作人婦,但欣欣一直擁有少女心態,當然亦想擁有少女體態,故當發現體重上升不少後,她即有意操番弗自己,記者日前便在纖體公司「悅榕莊」發現欣欣的蹤影。


黑衣打扮遮身形

當日欣欣一身黑衣打扮遮掩肥肉,更戴上大黑超試圖遮掩肥嘟嘟的面龐。驟眼看,本身5呎4吋高的欣欣「發福」後,估計有約120磅身形,見她在纖體公司不停翻閱資料,又向職員查詢詳情。及後她發現記者,亦報以微笑。問到是否有意減肥,她亦承認:「哎!我肥一圈,想減番條腰出!因為我覺得女人象徵唔係胸,而係條腰,但我又唔做運動,咪去做機囉!悅榕莊依家贊助我減肥,仲畀我試埋Botox針減面。」她續表示面龐其實已比「最脹」時期清減不少:「朋友最近見到我,都覺得塊面瘦,好開心呀!」


影視組

































當發現記者時,欣欣亦承認因發胖不少而要纖體(右圖),誓要回復最弗身材。資料圖片
























欣欣到纖形瘦身公司查詢。






























放假期間,江欣燕經常忍不到口,開懷大嚼。































*************************************************


東方日報
C18 | 娛樂


江欣燕幸福脹爆喪食惹禍


江欣燕拍完劇後養尊處優,過吃喝玩樂的少奶奶生活,但這位少奶奶的體形響起警號,日前要求助纖形瘦身公司,希望回復昔日「玉女」身材。

身形原本fit爆的江欣燕(欣欣),最近因沉醉吃喝玩樂的少奶奶生活,早前到上海品嘗當地黃油蟹,返港後又經常與朋友茶,食盡喜愛的牛肉和鮮竹卷等高卡路里點心。不過愛美始終是女人天性,雖然已為人婦,榮升師奶的欣欣仍擁有少女心態,故誓要回復昔日的fit爆身形。


打botox針瘦面

日前欣欣身穿黑衣打扮遮掩肥肉現身鬧市,並戴上潛水鏡般大的黑眼鏡,似乎想掩蓋其肥嘟嘟粉臉。當日所見,五呎四吋高的欣欣,估計最少有近一百二十磅的身形,見她毫無避忌走進纖體公司「悅榕莊」,傾了一輪後就離開。

事後記者向欣欣了解,她說:「哎呀,我肥一輪,想減番條腰出,因為我覺女人象徵唔係胸係腰,但我又唔做運動,我咪去搵人幫囉。『悅榕莊』依家贊助我減肥,仲畀我試埋botox針減面。朋友最近見到我,都覺得我塊面瘦,好開心呀!」


文:影視組


昔日的江欣燕身形甚fit。































江欣燕放肆大吃高卡路里的鮮竹卷及牛肉。



























































為回復苗條身形,江欣燕求助纖形瘦身公司。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留個言俾欣欣喇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