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動態 ♥

.7月中開拍新劇《Aerobic Girls舞室保衛戰》。

2010年4月8日

2010.4.8 相關新聞: 欣欣初體驗Botox瘦面

江欣燕告別包包面超興奮
【12:37】2010年04月08日


【on.cc專訊】 江欣燕(欣欣)早前演出時被取笑「大面」極之不悅,但她又不想為瘦面而狂減肥致Body太瘦,欣欣一度為此懊惱。不過,欣欣擁有女人可為靚而變得大膽的態度,最近跑去「試針」打Botox,將面上兩邊腮骨位之肥肉「針」走,令她重拾自信。


江欣燕打Botox瘦面成功令她很開心。
 
 
 
 
 
















*********************************************

江欣燕針走大面忘形喪食
東方日報

江欣燕(欣欣)早前被指「大面」,令她極之不快,貪靚的她早前大膽嘗試打Botox,將肥肉「針」走,效果不俗,令欣欣可以繼續其「大食」生活,不用受節食減肥之苦!

江欣燕早前演出時被取笑「大面」而極之不悅,但她又不想為瘦面而狂減肥致Body太瘦,欣欣一度為此懊惱。不過,欣欣擁有女人可為靚而變得大膽的態度,最近跑去「試針」打Botox,將面上兩邊腮骨位之肥肉「針」走,令她重拾自信。

過程如挑黑頭
欣欣最近為「悅榕莊」擔任瘦身代言人,身形得到改善後,便開始瘦面,她以身試法去接受聽落令人驚恐的打Botox針瘦面療程,完事後欣欣即急急向貪靚人士公開其經歷,就如「挑黑頭」般簡單。她說:「只係五分鍾就針完,效果係要一個多月先見效,Keep到半年,面瘦咗,又唔使節食,可以盡情食我最鍾意嘅牛扒,我覺得呢啲先係生活享受,可以用科技幫手,好開心。」


































********************************************************



江欣燕打Botox瘦面心慌慌
太陽報


休息了一陣子的江欣燕,養尊處優,圓潤了不少,然而快將要錄影節目,為了以最靚一「面」示人,她竟膽粗粗打Botox瘦面!
江欣燕(欣欣)拍完處境劇《畢打自己人》後,一直休息至今,過着少奶奶生活,胖了不少,不過這種優哉游哉的生活即將完結,因為她將要開工錄影《超級遊戲獎門人大爆發》,近日更要積極瘦面扮靚,希望操起最佳狀態!

唔怕冇晒表情
為「悅榕莊」擔任代言人的欣欣,曾被取笑「大面」,不過她不想為瘦面而狂減肥「折磨」身體,最近竟大膽接受瘦面療程,「試針」打Botox,將面上兩邊腮骨位的肥肉「針」走,重拾自信!

接受了五分鐘的「針面」後,欣欣覺得「針面」Botox如「挑黑頭」般簡單:「效果係要一個多月先見效,塊面瘦咗,又唔使節食,可以盡情食我最鍾意嘅牛扒,好開心!(唔怕針完面冇表情?)只要唔貪心就得,我做演員好多表情都冇問題!(有冇驚過?)起初有啲驚,唔太鍾意人工化美容,但今次試完,覺得原來係好簡單,早排我出席活動見到舊同事,佢哋讚我塊面瘦咗,不知幾開心!」

影視組


接受療程時,江欣燕擺出V字手勢。



為踢走「大面」,江欣燕打Botox,令面形變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留個言俾欣欣喇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