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動態 ♥

.7月中開拍新劇《Aerobic Girls舞室保衛戰》。

2011年10月3日

2011.10.3 相關新聞: 新劇《荃加福祿壽探案》宣傳

馮仁昭四圍超:苟芸慧最驚咀祖藍
2011年10月03日

搞鬼組合「福祿壽」王祖藍、阮兆祥、李思捷同埋苟芸慧、官恩娜( Ella)、江欣燕等人,噚日喺東港城為無綫新劇《荃加福祿壽探案》舉行「新潮偵探異能現身」宣傳,女主角汪明荃有嘢做所以出席唔到。
無綫今晚搞台慶亮燈儀式,即係代表正式踏入台慶月,視帝視后嘅新聞將會炒得更熾熱,為咗配合宣傳,「福祿壽」得到「『豉』帝組合大獎」,祖藍即刻話:「我決定讓畀馬浚偉!」


官恩娜梳起唔嫁

事後「福祿壽」話將獎讓畀馬浚偉、陳豪同黃宗澤,祥仔講笑咁話:「公司可能到最後,見我哋三個冇乜殺傷力,於是將個獎畀我哋,到時冇人嬲。」思捷都認同:「係呀,最多咪嬲一晚。」
講番套劇,今次苟姑娘同祖藍係一對,不過就冇咀戲,苟姑娘大叫好彩,因為佢話要咀好朋友李亞男嘅男朋友,感覺好尷尬。提到近日有女星閃婚,一身媽姐打扮嘅 Ella話自己梳起唔嫁,不過只係一日咁多啦!

着住旗袍嘅江欣燕,專登坐喺樓梯大騷美腿,不失搞笑本色。

























*******************************************************************************************************************************

祖藍爭「豉」帝寸馬浚偉
太陽報  2011-10-3

阮兆祥、王祖藍及李思捷昨日宣傳台慶劇《荃加福祿壽探案》,三子分別獲頒豉油、蠔豉、豆豉一樽,祝他們成為「豉(視)帝」,但祖藍卻笑言要讓獎給馬浚偉,擺明暗寸對方。其後祖藍繼續拿「視帝」開玩笑,揚言三子要讓獎給陳豪、黃宗澤及馬浚偉,不過卻發現還有在旁的謝天華是熱門之一,他惟有說:「咁我哋三個冇殺傷力嘅攞到咪冇人嬲囉!」

















***************************************************************************************************************************

福祿壽獲封「豉」帝 祖藍讓獎寸馬浚偉
東方日報  2011-10-3

「福祿壽」阮兆祥、王祖藍、李思捷及官恩娜、苟芸慧、陳茵媺等昨為台慶劇《荃加福祿壽探案》宣傳,玩遊戲之餘各獲頒豉油、蠔豉、豆豉一樽,寓意三子成為「豉(視)帝」。拿着「獎座」的祥仔扮感動,思捷直呼無聊,祖藍則笑言「我決定讓獎畀馬浚偉」

官恩娜梳起唔嫁

事後談到讓獎一事,祖藍揚言三子分別讓獎給陳豪、黃宗澤及馬浚偉,在旁的祥仔補充還要讓給謝天華,祖藍即笑說:「我哋三個無殺傷力嘅攞到咪冇人嬲囉!」三子覺得誰做視帝都不重要,最重要大家睇此劇睇得開心,至於收視期望,祥仔說:「四十點係基本啦!」

此外,官恩娜以劇中的「媽姐」造型出席宣傳,談到近日不少女星閃婚,她笑言:「我梳起唔嫁架……今日,其實結婚係冇潮流,自己嘅人生大事由自己作出適合嘅決定。」至於她與混血男友雖感情穩定,但未有結婚計劃,家人亦無催婚。

**********************************************************************************************************************

澳門日報
D02  |   藝海

福祿壽誇口新劇破四十點    

無線台慶亮燈劇《荃加福祿壽探案》今晚首播,昨日一衆演員包括王祖藍、李思捷、阮兆祥、陳茵媺、官恩娜及苟雲慧等齊出席宣傳活動,三位主角都表示對劇集很有信心,因為阿姐便是收視保證,相信最少也有四十點。

昨日,在活動上分別獲頒豉油、豆豉及蠔豉,寓意是他們齊做視帝。祖藍笑言要將“豉帝獎”同時頒給馬浚偉、陳豪、黃宗澤及謝天華。祥仔則表示在劇中與陳茵媺演一對,笑言續約條件就是與陳茵媺合作,要早陳豪一步搶到她。

在劇中飾演“馬姐”的官恩娜(Ella)被問到會像梁詠琪那樣閃婚嗎?她表示人生大事只要適合便會去做,她很祝福幾對新人。記者指她與莫文蔚、梁詠琪一樣都愛上外籍男士?Ella即謂愛是不分種族國界。

江欣燕露出性感姿態

















*************************************************************************************************************************

新報
C02  |   八爪娛  |   By 雯雯

福祿壽自封豉帝    

由汪明荃加上阮兆祥(福)、王祖藍(祿)及李思捷(壽)主持組合綜藝節目大受歡迎,繼而開埋演唱會,最近更拍劇。新劇《荃加福祿壽探案》今晚播出,昨日眾演員齊齊出席活動宣傳造勢,可惜阿姐因事忙缺席,不過佢好有心錄定音呼籲大家睇新劇,但畀鬼馬阮兆祥取笑紙牌阿姐識腹語,唔用口講嘢,引得哄堂大笑。

玩「大咕窿」遊戲時,祥仔要抱起陳茵媺穿牆,事後祥仔大讚陳茵媺體重輕如綿花。反觀李思捷「起雙飛」拖住梁靖琪同官恩娜狼狽完事,思捷將緋聞擺上檯,話平時媾女點止8粒鐘咁少。最後環節中,福、祿、壽要畀眾演員扑頭,王祖藍更笑說眾演員可以用埋腳踢佢哋,認真大方。遊戲最後由福、祿、壽套得最佳『豉』帝組合大獎,三人獲增豉油一瓶。

自言最冇殺傷力

阮兆祥、王祖藍及李思捷三位一同接受訪問,三人齊聲回答:「公司都好睇重呢套劇!有咁多花旦座陣,收視最少都有40點,肯定有好大迴響。到時頒獎視帝獎畀我哋,因為我哋最冇殺傷力。」官恩娜(Ella)劇中飾演媽姐,故此以媽姐裝出席,Ella自言拍此劇最大收穫係發現同李思捷性格好似好合拍。被問到最近莫文蔚同梁詠琪都跟老外閃婚,Ella會否效法,Ella表示:「最近真係好橋,好多女藝人結婚,不過我男朋友係混血兒,同佢哋唔同。(有人催你結婚嗎?)我同婆婆一齊住,但佢冇催我,以前25歲已經要結婚,不過我現在冇計劃結婚,做好工作先,希望多人睇呢套劇啦。」

苟芸慧幸無Kiss戲

苟芸慧(Christine)喺劇中飾演習柔,有一幕要扮男仔,仲要主動追求王祖藍,Christine話:「劇情講我廣東話唔係咁好,劇本度身訂造啱晒我,有次講得太正反而導演要我再講過,盡量講得唔標準。(今次有Kiss戲嗎?)幸好冇,上次《拍情人眼裏高一D》要同王祖藍嘴,當時唔知道佢同李亞男拍拖,所以冇尷尬,如果?家同祖藍拍嘴就會好尷尬。」

陳茵媺能閱讀70%中文

陳茵媺(Aimee)除了忙於宣傳《荃》劇之外,最近忙於拍新劇《天梯》(暫名)喺戲中佢嘅角式,係個際遇好淒涼嘅女孩,仲要畀張國強飾演壞人強姦。生於多倫多的Aimee對中文字認識不多,Aimee回答:「幸好我回港拍劇已經訓練到能閱讀70%中文(問她會請教陳豪中文嗎?)都可以,不過我同陳豪對手戲唔多,佢飾演農夫,同陳山聰對手戲比較多。」雯雯報道

****************************************************************************************************************************

大公報
C03  |   娛樂

福祿壽甘讓「豉」帝獎    

無線台慶劇《荃加福祿壽探案》即將播出,昨日一眾演員包括王祖藍、李思捷、阮兆祥、陳茵媺、官恩娜及苟芸慧等齊出席宣傳活動。三位主角「福祿壽」分別獲頒豉油、豆豉及蠔豉,寓意他們齊做視帝。

三人表示對劇集很有信心,因為雲集全台力量,連阿姐也出動了,絕對是收視的保證,但收視率則難以估計,相信最少也有四十點的。

祖藍在台上表示,要將視帝獎讓給馬浚偉(馬仔)。他解釋說,同時要分給陳豪、黃宗澤、馬仔及Laughing(謝天華),百花齊放大家都開心。祥仔在劇中與陳茵媺演一對,他笑言,自己續約條件就是與陳茵媺合作,要早陳豪一步搶到她。

苟芸慧怕跟祖藍親熱

官恩娜(Ella)在劇中客串演「馬姐」,她指,今次造型好舒服,因為不用穿高踭鞋。她與思捷在戲中最多對手戲,大家很合拍,可能因為平時都愛整蠱做怪。近日三位女星分別出嫁,問到官恩娜又會像梁詠琪那樣閃婚嗎?她笑指自己是「馬姐」,當然是梳起不嫁了。她表示,其實人生大事覺得適合就會去做,她祝福幾對新人。Ella 跟莫文蔚與梁詠琪一樣,愛上外籍男子。Ella 指,男友其實是混血兒,她覺得愛是不分種族國界。苟芸慧與王祖藍今次再度合作,但她不敢跟祖藍親熱了,因為她與祖藍女友李亞男相熟,感覺很尷尬。


「福祿壽」睇好新劇收視40點
明報   2011-10-3

【明報專訊】王祖藍click me、阮兆祥、李思捷click me昨日宣傳新劇《荃加福祿壽探案》,雖然主角汪明荃缺席,但她預先錄音表示對新劇信心十足。無铫安排以豆豉、蠔豉及蠔油製成的「台慶豉帝組合大獎」頒發給「福祿壽」,他們預計新劇平均最高收視40點,網上點擊率必逾百萬,他們不稀罕地表示,獎項留給馬浚偉click me、陳豪click me、黃宗澤click me及謝天華瓜分。問他們這樣說怕不怕眾準視帝不高興?他們說:「不會,他們最多都是嬲一晚。其實誰做視帝也沒所謂,最緊要百花齊放。」

苟芸慧唔敢吻王祖藍

苟芸慧與王祖藍被安排成一對,她表示幸好不用再拍接吻戲。問她為何怕與祖藍接吻?她說:「他現在有女朋友,不太方便,上次拍咀戲時,我不知道他們拍拖,現在會有少許尷尬。」阮兆祥聞言笑說比陳豪更早吻過陳茵媺click me,真的不好意思。

官恩娜click me梳起唔嫁

官恩娜被問到會否與外籍男友「閃婚」?她笑說:「我打算梳起唔嫁,不過只限今天。結婚沒有說跟潮流,人生大事會在適合時間決定。我的男友只是混血兒,不是外國人,所以我沒計劃閃婚。」

記者:林祖傑

***************************************************************************************************************************

福祿壽「豉帝」獎轉贈馬浚偉
星島日報 2011-10-3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福祿壽」阮兆祥、王祖藍和李思捷昨日出席台慶劇《荃加福祿壽》宣傳,同場包括陳茵媺、苟芸慧、梁靖琪和江欣燕等,眾人在台上大玩遊戲,期間福祿壽更獲頒「豉帝」大獎!當他們接過獎項後,即開玩笑要把獎送給馬浚偉,事後祖藍指「豉帝」獎不只頒給馬仔,還要頒給陳豪、黃宗澤和謝天華,至於「真獎」祥仔就提議給福祿壽,他說:「公司可能會覺得我們最無殺傷力,如果將獎給我們,他們都不會嬲。」思捷即贊成地說:「最多嬲一晚!」

同場的苟芸慧則透露劇中與王祖藍有感情戲,幸而不用拍咀戲,她解釋因與李亞男是好友,所以若然咀好友的男友,感覺很尷尬。

文、圖:呂曉風


***************************************************************************************************************************


祖藍讓「視帝」畀馬仔
文匯報  2011-10-3

香港文匯報訊 王祖藍(見圖)、李思捷、阮兆祥、陳茵媺、官恩娜及苟芸慧等昨日為TVB台慶亮燈劇《荃加福祿壽探案》宣傳,三位男主角獲贈豉油、豆豉及蠔豉,寓意贏取「視帝」銜頭,祖藍又指要將「視帝」讓給馬浚偉,好讓他不會離開TVB,他說︰「一個給陳豪、一個給黃宗澤、一個給馬仔,還要分給Laughing(謝天華),百花齊放大家都開心。」三位主角又異口同聲表示對劇集充滿信心,祥仔說︰「雲集全台力量,出動阿姐(汪明荃),是收視的保證。」他們笑言收視難以估計,但四十點是最少的保證。
劇中與陳茵媺飾演一對的祥仔,笑言自己的續約條件就是與陳茵媺合作,比陳豪早一步搶到她,分明要剃對方的眼眉。劇中扮演女明星的苟芸慧,再與王祖藍合作,她笑言今次不敢與祖藍親熱,因她與祖藍女友李亞男相熟,感覺相當尷尬。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留個言俾欣欣喇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