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動態 ♥

.7月中開拍新劇《Aerobic Girls舞室保衛戰》。

2011年10月3日

【tvb.com】myTV重溫: 2011.10.2 《變身男女Chok Chok Chok》第12集

第12集 - 歐陽震華、黃浩然、郭少芸、江欣燕、曹永廉、葉翠翠

播出日期: 2011.10.02 (日)

「chok王」阮兆祥、「chok后」伍詠薇,繼續請來三位打扮得艷麗嬌俏的可人兒出場,三人之中當然有一位是經過改頭換面的男兒身!今集的參賽嘉賓包括由歐陽震華、郭少芸、葉翠翠組成的「翠翠震芸你組」,邊震邊「chok」;而黃浩然、江欣燕、曹永廉則組成「黃欣浩蕩曹曹閉組」,勢要以伶俐的口才,chok出誰是男生!

「翠翠震芸你組」有兩位「悅男」無數的美女郭少芸與葉翠翠坐鎮,能否一眼識穿隱藏其中的男子漢?以男士作主力的「黃欣浩蕩曹曹閉組」三位嘉賓都已成家立室,觀察異性的觸覺會否更敏銳?眾嘉賓鎖定目標人物後,試圖以不同問題,攻破男生的「美麗謊言」,哪一組會臨時轉軚?

三位「雌雄莫辨」的可人兒不約而同選擇以運動作才藝表演,分別以瑜伽、舞棍及健美運動,展現「她們」活潑好動的一面,過程中稍一不慎隨時露出破綻!且看今集到底是化妝、髮型師技高一籌,還是嘉賓們眉精眼企!

兩組嘉賓除了要鬥眼光分辨雌雄真身之外,還盡情大「chok」特「chok」,熱身遊戲「整你個樣」,六位俊男美女盡展「變臉神功」;「喜怒哀樂Chok Chok Chok」與「孖住Chok」考驗隊員的默契之餘,同時迫出他們的「chok」樣本領爭奪豐富獎品,且看哪一組可滿載而歸成大贏家!

http://mytv.tvb.com/variety/whattheface/123112#page-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留個言俾欣欣喇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