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動態 ♥

.7月中開拍新劇《Aerobic Girls舞室保衛戰》。

2012年7月24日

【tvb.com】 myTV重溫: 2012.7.23《玩轉三周1/2》第1集


第1集 - 《玩轉三周1/2》快速搜畫 

http://mytv.tvb.com/variety/tvfunny/132845#page-1


千呼萬喚始出來,「TVB Amazing Summer」的重頭節目《玩轉三周1/2》隆重登場!一連三星期,全台最優秀的「扮嘢」能手,將會傾巢而出,玩轉經典港產電影、熱播電視劇集、「人氣」綜藝節目,獻上《詹志明與春宵》、《Gameの慾孽》、《A級模仿大賽》、《瘋魔全城》、《EYT重出江湖》、《慳D浴袍團》、《台慶趣劇大玩特玩》、《十月圍電視城》等等超級二次創作。本集將會率先播出重頭戲碼的精華片段,讓大家望梅止渴!

一眾當家小生、花旦及資深「扮嘢」高手精銳盡出,以維肖維妙的造型「訓身」演出,發放笑彈。眾人將會合演趣劇、大型歌舞及高難度魔術;又會在節目中大玩遊戲,與觀眾打成一片。一班EYT的老朋友久別重逢,聯合演出昔日的經典環節,可有勾起「那些年」的珍貴回憶?眾人又會「惡搞」哪些電影及劇集的情節?今集請來有份參與的搞笑精英現身說法,為節目揭開序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留個言俾欣欣喇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