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動態 ♥

.7月中開拍新劇《Aerobic Girls舞室保衛戰》。

2012年7月28日

【tvb.com】 myTV重溫: 2012.7.27《玩轉三周1/2》第5集


第5集 - 台慶趣劇大特玩(二)
播出日期: 2012.07.27 (五)


http://mytv.tvb.com/variety/tvfunny/133028#page-1


TVB台慶趣劇齣齣爆笑,繼《呆佬拜壽》與《武松打婦》後,《玩轉三周1/2》今集派出「型男」陳豪、郭晉安、吳卓羲、王浩信、林子善,與「索女」胡杏兒、黃智雯、田蕊妮、江欣燕、商天娥,重新打造1988年台慶的經典「斜台劇場」《一步一開心》,實行將快樂建築在男、女子組的狼狽洋相之上,誓要令現場及家庭觀眾「笑到碌地」!

兩性之間的攻防戰,很多時候恍如置身斜台一樣,前行或後退均是身不由己。24年前的台慶趣劇《一步一開心》,曾志偉、吳君如、廖啟智、江欣燕等十多位紅星、藝員,便在斜台上展現一幕「好男好女大激鬥」,不時失足的「瞓地」演出,令人笑不攏嘴。

今次陳豪、郭晉安、吳卓羲(Ron)、王浩信及林子善的男子組,與胡杏兒、黃智雯、田蕊妮、商天娥及江欣燕的女子組,在「籃球斜場」狹路相逢,並為爭奪球場使用權初則口角繼而「動舞」。Ron與智雯縱使「舞功」了得,「地滑路斜」下自然難逃「跣胎」命運,但前者四腳朝天;後者卻來個一字馬姿態優雅。

這場「TVB明星賽」除了運球上籃,還加插「Sit Up」等連場比拚,可謂體能、演技、身手的大考驗。眾星連環「碌地沙」、「食波餅」等,爆笑連場!臨時拉夫充任球證的麥長青(麥包)能否公正執法控制場面,不致陷入癲鳳鬥狂龍的亂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留個言俾欣欣喇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