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動態 ♥

.7月中開拍新劇《Aerobic Girls舞室保衛戰》。

2012年8月2日

【tvb.com】 myTV重溫: 2012.8.1《玩轉三周1/2》第8集


第8集 - A級模仿大賽
播出日期: 2012.08.01 (三)

http://mytv.tvb.com/variety/tvfunny/133209#page-1

今集節目搞搞新意思,一眾TVB扮嘢精英暫且偃旗息鼓,由五位來自兩岸三地的「扮嘢達人」接力登場,他們包括有來自廣西的「小小齊」黃成麟、「一人分飾兩角」的台灣代表楊昇達、河北「聲音複製機」楊東煜、四川「網絡模仿達人」唐章勇,以及曾在《殘酷一叮》一鳴驚人的香港代表馮文樂,五人施展渾身解數,模仿一眾香港紅星的聲音,爭奪「至Like模王」的寶座。

廣西「小小齊」黃成麟,模仿的當然是紅遍兩岸三地的任賢齊,形神具備;台灣代表楊昇達擅長「聲音兩邊走」,極速轉換張學友及劉德華的唱腔,「合唱」一曲<無間道>,神乎其技;號稱「聲音複製機」的河北代表楊東煜,集合多位男歌手的歌聲,唱出男人魅;縱橫網絡的四川代表唐章勇,揚言「唱盡黃金三十年」的香港流行曲,大家又能認出多少歌手的聲音?香港代表馮文樂在《殘酷一叮》模仿「校長」譚詠麟、李克勤等歌聲幾可亂真,相信大家記憶猶新,今次他又有甚麼「殺手鐧」應戰兩岸強敵?面對五位維肖維妙的A級參賽者,TVB扮嘢精英江欣燕及金剛也按捺不住,組成星級打氣團,化身成多位歌星,載歌載舞為五人打氣。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留個言俾欣欣喇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