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動態 ♥

.7月中開拍新劇《Aerobic Girls舞室保衛戰》。

2012年8月11日

【tvb.com】 myTV重溫: 2012.8.6-7《玩轉三周1/2》第11-12集


第11集 - 唔俾獎門人之搞Gag集中營(1)
播出日期: 2012.08.06 (一)

http://mytv.tvb.com/variety/tvfunny/133397#page-1

「獎門人」曾志偉經常在遊戲節目中大搞爛Gag,笑爆全場。今集獎門人特別舉辦「Gag Show學堂」,為大家講解「食字Gag」、「Running Gag」、「Pattern Gag」、「Song Gag」及「爛Gag」的分別。獎門人還會率領錢嘉樂、林曉峰、吳家樂、金剛、江欣燕、朱咪咪、許亦妮、岑麗香、李霖恩等一眾「搞Gag」精英,以鬼馬抵死的造型親身示範,玩轉出位爛Gag!

聽完理論,當然要實踐。眾人首先大搞「Running Gag」,錢嘉樂及岑麗香化身「大偷」與「小偷」,企圖從大門潛入民居盜竊,何以屢未成功?其後吳家樂神神秘秘帶岑麗香到公園談心……獎門人與金剛為大家介紹爆谷機的用法,卻意外頻生……究竟「搞邊科」?獎門人有何計策見招拆招?林曉峰與許亦妮兩位小偷爆格欲打開大型夾萬……「毒男」李霖恩致電色情電話熱線……接著會發生甚麼怪事?此外,商天娥與朱咪咪在「爛Gag擂台」大鬥法,解釋何以多啦A夢會姓吳?節目尾聲,獎門人還會與一眾藝人示範大型「Song Gag」,落力大唱Gag歌!



第12集 - 唔俾獎門人之搞Gag集中營(2)
播出日期: 2012.08.07 (二)

http://mytv.tvb.com/variety/tvfunny/133445#page-1

由於上集「唔俾獎門人之搞Gag集中營」反應熱烈,「獎門人」曾志偉決定添食,再次聯同錢嘉樂、林曉峰、吳家樂、金剛、江欣燕、朱咪咪、許亦妮、岑麗香等搞笑班底,「玩轉再玩轉」爆笑爛Gag!經過上回的「Gag Show學堂」,相信大家對各類型Gag已有更深入的認識。獎門人今回更請來嘉賓「Gag王」盧大偉露兩手,向一眾後輩傳授「搞Gag」秘技,令大家捧腹大笑!

節目首先帶大家來到機場,機場保安曾志偉,竟斗膽濫用職權,專挑美女進行徹底搜身?幾位美女禍不單行,上機後又遇上市儈機艙服務員朱咪咪。咪咪姐如何在機艙內施展「屈機」絕技,向她們收取付加費用?

乘搭升降機,已是都市人生活一部份,但在「搞Gag」群英眼中,升降機門一開一合,爛Gag自然來!眾人會如何攪盡腦汁,玩轉「升降Gag」?此外,兩位「獎老」錢嘉樂與林曉峰在「食字學堂」針鋒相對大比拼,玩盡「食字Gag」;麥長青、羽翹、高海寧亦會在「爛Gag擂台」施盡渾身解數,究竟甚麼遊戲不可以隨便玩?三人又何創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留個言俾欣欣喇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