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動態 ♥

.7月中開拍新劇《Aerobic Girls舞室保衛戰》。

2012年8月11日

【tvb.com】 myTV重溫: 2012.8.9《玩轉三周1/2》第14集


第14集 - 瘋魔全城  
播出日期: 2012.08.09 (四)

http://mytv.tvb.com/variety/tvfunny/133538#page-1

TVB一眾搞笑精英,「扮嘢」出色,早己有目共賭,想不到變魔法同樣厲害!今集一眾身懷絕技的搞笑能手,將扮嘢、惡搞、魔術三者融會貫通,以最強卡士玩盡「最Low Tech」魔術,勢必「瘋魔全城」!「惡搞」大師姐江欣燕以「惡搞消失魔法」變走「玩轉五福星」之一的許亦妮,片段以慢動作重播,大家可會發現當中端倪?商天娥與麥長青(麥包)分別化身兩位魔法大師劉堅及Magic Tam,進行大鬥法。「過江龍」劉堅以反地心吸力魔術「玩轉」金剛,「本地薑」Magic Tam如何迎戰?

電視城每個角落都充滿魔法,在《皆大歡喜之溏心風暴》錄影廠,薛家燕、阮兆祥及羅嘉良就地取材,以食材及餐具上演一幕「瘋魔廚房」。黃智賢的「飄浮道具檯」、朱璇的「變走酒酲」魔術雖然驚喜十足,但對麥包來說只屬「小兒科」。麥包將施展魔法,令電視城入口大門的噴水池移動!一眾藝人也會走出電視城,造訪西貢、中環、大嶼山、尖沙咀各地,表演一連串惡搞魔法。而「魔法雙星」黎耀祥與陳展鵬則聯同兩位美人賈曉晨(JJ)及徐淑敏(Suki)走入商場,大展神奇魔法,與眾同樂。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留個言俾欣欣喇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