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動態 ♥

.7月中開拍新劇《Aerobic Girls舞室保衛戰》。

2012年9月11日

【tvb.com】 myTV重溫: 2012.9.10《千奇百趣東南亞》 第 16 集


《千奇百趣東南亞》 第 16 集

http://mytv.tvb.com/variety/bigfunseasia/134744#page-1

今集勇闖樂園的嘉賓有敖嘉年、江欣燕及黃長興,他們要在「千奇百趣快剪黨」內鬥講「每日都要做的事」及「令人O嘴的原因」,這兩條難度不高的題目勢令橡皮筋拉至史無前例的長,到底誰人會慘受長距離「彈面」懲罰?

昆蟲可謂大部分女士的「天敵」,先別說伸手去摸,可能遠距離看見小昆蟲經已避之則吉。泰國沙繳府一個市場專門批發食用昆蟲,內裡成千上萬的蟋蟀、桂花蟬等在膠盤內爬來爬去,被「蟲蟲圍困」的話認真令人毛骨悚然。但話說回頭,這個地方難道是上天賜給男士避開女朋友的避難所?

香港有一班現代詩人喜歡三五成群上樓吟詩,只見他們一邊吃薯片,一邊唸讀詩句,這種演繹方法可會加深詞句的意境?說起作詩,曾經出版詩集的森美突然一本正經談論起有關新詩的知識,這與敖嘉年被「榴槤拳頭」襲擊有何關係?

泰國的「這條小橋窄窄地」名副其實狹隘無比,單計行人路只闊45cm,情侶並肩而行定必親上加親,仇人橋上相遇可謂狹路相逢!再說大橋的兩旁設有不少悲哭的人像,原來這些藝術品裝飾大有來頭,三位嘉賓能否猜中雕像背後的故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留個言俾欣欣喇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