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動態 ♥

.7月中開拍新劇《Aerobic Girls舞室保衛戰》。

2010年3月10日

【處處欣欣】 2010.3.10 頭條日報 《李純恩專欄 - 好好過日子》

頭條日報

P14
港聞
好好過日子
By 李純恩


大鄉里到澳門


說來也奇怪,自從澳門賭權開放,賭場酒店林立之後,我沒到過澳門,算來有三、四年了!

這天心血來潮,想去住兩天,跟朋友打聽,住哪一家酒店好?朋友說:MGM「美高梅金殿」不錯!於是就訂了房間,過去試試。

船到碼頭,坐酒店車而去,時隔三、四年,澳門海邊換了個模樣,進酒店,高大寬敞,這等氣勢,從美國搬過來的,令人想起拉斯維加斯。

上房,放下簡單行李,便下樓走走,酒店商場第一家舖子,就是美國玻璃藝術大師植船禮(DaleChihuly)的精品店,璀璨奪目。

還是第一次見到Chihuly的中譯名,其實知不知道他的名字不要緊,他的玻璃產品,許多人都見過。如果你最近去過杜拜,到過棕櫚島的阿特蘭提斯度假酒店,大堂裏那一柱擎天的玻璃雕塑,就是他的傑作,宏偉壯觀,一見難忘。

在MGM酒店的精品店裏,有Chihuly的許多產品,精巧懾目,還有製作玻璃藝術品的DVD賣,買不起他的作品,買張DVD,看這些精品是如何製出來的,也很長見識。

從精品店轉出來,往前而去,有一家咖啡西餅店,坐下來叫塊披薩,來杯拿鐵,東西很好味。邊吃喝邊滿手拿名牌袋子的內地同胞在身邊流水而過,十分有趣。

忽然見到一個靚女跟我打招呼,原來是戚美珍,還有江欣燕,跟朋友也住在酒店裏。原來阿戚跟我一樣,好多年沒來澳門,進了酒店到處閒逛參觀,笑說:好似大鄉里一樣。我說:彼此、彼此!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留個言俾欣欣喇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