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動態 ♥

.7月中開拍新劇《Aerobic Girls舞室保衛戰》。

2010年3月2日

2010.3.2 相關新聞: 欣欣出席《心晴行動名人名牌服飾慈善義賣》記者招待會

星島日報
D05 | 社交 | By JazzChow


羅寶文為慈善不遺餘力


富豪集團太子女羅寶文出心出力贊助於本月6日至7日舉行的「心晴行動」名人名牌二手服飾慈善義賣,既贊助場地,又慷慨捐出多個名牌手袋、絲巾及狗仔衫等作義賣,並擔任該會的「榮譽慈善大使」,羅寶文說:「我曾修讀心理學,因此很關注情緒問題,希望大家新一年身心健康。」羅寶文早前曾赴杜拜旅行,剛巧遊覽了那個出現漏水的水族館,她說:「幸好漏水的事之後才發生,如果我當時在場,一定會很害怕呢!」提到想不想在新一年墮入愛河?羅寶文笑稱要隨緣,還指因早前的情人節撞正年初一,令她收花的數量大幅減少。至於「活動推廣大使」江欣燕則表示有意將於《畢打自己人》中的戲服捐予該慈善活動。

另外,羅麗莎、林青霞、劉德華、黎姿、容祖兒、蔡卓妍與陳偉霆等也有捐贈服飾予大會作義賣,極具善心。

文:JazzChow圖:羅安強




















江欣燕(中)即場捐出GUCCI大袋及CHOUETTE手表予慈善義賣。



****************************************************************


太陽報
C08 | 娛樂


江欣燕捐名牌袋義賣


江欣燕昨日出席《名人名牌二手服飾慈善義賣》記者會,即席捐出價值逾萬元的Gucci手袋及一隻名錶,拍畢處境劇《畢打自己人》的她還有意把三大袋戲服捐出:「衫唔係牌子,我會叫大會Set低價,等鍾意朋友去買,不過都要返屋企摷一摷。」































*************************************************************

東方日報
C05 | 娛樂


江欣燕割愛義賣萬元手袋


江欣燕(欣欣)與王賢誌、名媛盈盈、梁李少霞昨日齊出席心晴行動舉行的「名人名牌二手服飾慈善義賣」記者會,身為活動推廣的欣欣,即席捐出價值過萬的Gucci手袋及名錶一隻以示支持,處境劇《畢打自己人》剛播畢,欣欣透露有意把三大袋戲服捐出。

王賢誌(右起)、盈盈、梁李少霞支持心晴行動義賣二手衫。

欣欣笑指那些戲服乃平價貨色,故底價準備設定低一點,她謂:「希望鍾意朋友可以買返去,同埋衫唔係牌子,不過都要返屋企摷一摷先,因為星期六就開始,驚趕唔切呀。(會唔會叫老公捐衫?)嘩!真係毛管戙,要問佢先,逐件逐件問喎!佢係型人o架嘛!」

向來喜做善事的她,表示亦曾把《同事三分親》內的戲服捐出,她說:「不過當時夾唔『心晴行動』時間,所以拎去救世軍,拎之前仲要叫工人將衫入面釘住我個名牌整走,因為唔想人睇到我個名先買。」而容祖兒、蔡卓妍亦捐出服飾義賣。















































欣欣捐出價值過萬的Gucci手袋義賣。



********************************************************************

明報
C02 | 娛樂 | By 鍾一虹


江欣燕 捐名袋名表籌款


江欣燕昨日以「推廣大使」身分出席《心晴行動名人名牌二手服飾慈善拍賣》記者會,即場捐出全新名牌手袋及名表,又打算搬出三大袋處境劇《畢打自己人》中的私伙戲服拍賣,欣欣說: 「我知道『心晴行動』今年目標籌60 萬,用作輔助有需要人士,所以自己可做就做。」

記者:鍾一虹
攝影:鍾偉茵







































江欣燕做善事不遺餘力,捐出全新名牌手袋拍賣。(攝影:鍾偉茵)



****************************************************************


文匯報
A35 | 娛樂世界


捐手袋名錶義賣 江欣燕目標籌60萬


 【本報訊】(記者 李思穎)「心睛行動名人名牌二手服飾慈善義賣」將於本月六、七日舉行,不少名人藝人均捐出不少名牌衣飾支持,當中計有江欣燕、劉德華、黎姿、毛舜筠、林青霞、容祖兒、蔡卓妍、吳君如、狄波拉、何超盈、周秀娜等。江欣燕以推廣大使身份出席,她除了捐出全新價值逾萬的Gucci手袋及名錶外,也準備把剛完成處境劇《畢打自己人》中的三大袋戲服捐出來作義賣籌款,屆時會把價錢定低一些,問到會否叫老公也捐衣物出來,豈料欣欣衝口而出說:「我毛管豎起,其實無時間逐件問他可否拿出來。(多數是名牌?)什麼也有,他是型人。」欣欣透露這次籌款目標是60萬元。

 身為榮譽大使的羅寶文除了贊助活動場地,還身體力行,捐出手袋、晚裝狗仔衫,善款數字希望籌得越多越好。羅寶文謂:「我是讀心理學,故此很支持這項活動,最關注是大家的健康問題,首次擔任大使,會盡力幫忙,同時覺得大姐明(林建明)很有熱誠。」稍後她會籌備推出關於小朋友的心理學書本,問到現時的感情狀況,有否追求者?她稱:「隨緣和順其自然。(情人節有否收花?)今年收得特別少。」






























身為推廣大使身份的江欣燕(右),捐出全新名牌手袋及名錶義賣。


************************************************************


大公報
C03 | 娛樂


江欣燕捐手袋名表義賣


江欣燕昨以推廣大使身份,聯同榮譽大使羅寶文出席「心晴行動名人名牌二手服飾慈善義賣」記者會。義賣活動將於本月六、七日舉行,目標是希望籌得60 萬元善款。而捐出名牌衣飾支持的藝人包括劉德華、黎姿、毛舜筠、林青霞、容祖兒、蔡卓妍、吳君如、狄波拉、何超盈、周秀娜及江欣燕等。

江欣燕是次除了捐出全新價值逾萬的Gucci 手袋及名表外,還打算把《畢打自己人》的三大袋戲服捐出來義賣,並會把價錢定低一些。問她會否也叫老公捐衣物?她表示沒時間逐件問老公可否拿出來,但他是型人,什麼服飾也有。

羅寶文擬出心理學書

至於首次擔任大使的羅寶文除了贊助活動場地之外,亦捐出手袋、晚裝及狗仔衫出來義賣。羅寶文道:「我讀心理學,所以很支持這項活動,最關注是大家的健康問題,我覺得發起人大姐明(林建明)很有熱誠。」她又透露正籌備推出關於小朋友的心理學書,至於其感情生活,她表示隨緣順其自然,而今年情人節收的花就特別少。

























江欣燕做善事出錢又出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留個言俾欣欣喇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