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動態 ♥

.7月中開拍新劇《Aerobic Girls舞室保衛戰》。

2010年4月21日

【處處欣欣】 2010.4.21 太陽報 祖兒爆張衞健最愛江欣燕

祖兒爆張衞健最愛江欣燕


容祖兒與何韻詩無懼「逼供」擔任《Big4大四喜》嘉賓,她們表示會反問主持人緋聞,實行齊齊將緋聞擺上枱。

容祖兒昨日與何韻詩及劉浩龍擔任張衞健、蘇永康、梁漢文及許志安主持的無綫節目《Big4大四喜》嘉賓,期間阿詩與過氣緋聞男友劉浩龍及好友祖兒有講有笑,毫無芥蒂。錄影前幾位嘉賓與主持大玩問答遊戲,問到最愛是誰?許志安即笑言這個問題最適合已婚的張衞健回答,不過祖兒插嘴指張衞健最愛舊愛江欣燕,笑爆全場。


不擔心追問緋聞

事後問到會否擔心激嬲張衞健?祖兒說:「唔會!哥哥好錫後輩,好難得兩代同堂做節目,佢係我電視劇嘅偶像,我真係覺得佢哋好襯!(怕被追問緋聞?)有備而來,問題太尖銳,我會亂噏絕招,我都有好多問題問番佢哋,例如湯寶如(梁漢文舊愛)嗰啲。」

對於與阿詩及劉浩龍同場,祖兒表示毫不尷尬,更自爆是她建議邀請劉浩龍一同出席。至於日前阿詩在金像獎中奪最佳衣着獎,祖兒自言「唔抵」,笑言對方執正一次就奪獎。而阿詩則表示已豁出去:「劉浩龍好驚,反而我同祖兒懶懶閒,建議佢『你不仁、我不義』,將佢哋啲嘢擺上枱。」此外,張衞健被追問有否發生一夜情?他大方表示於18歲發生,更笑言初戀是由一夜情開始。


影視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留個言俾欣欣喇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