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動態 ♥

.7月中開拍新劇《Aerobic Girls舞室保衛戰》。

2010年4月22日

2010.4.22 相關新聞: 《超級遊戲獎門人》第2集錄影

大公報
C10 | 娛樂


高海寧被祖藍咀芳心動

「超級遊戲獎門人」前晚進行錄影,今集嘉賓有兩位前「獎老」王祖藍、阮兆祥、朱咪咪、高海寧、張國強、陳爽、張美妮及梁烈唯。被封「新咪神」的高海寧這晚收起性感,穿上高領外套,以防走光。可惜最後顧上顧不到下,玩心口爆波遊戲時,仍是不慎露股罅。

由於節目在接近母親節時播出,節目開始時, 「新獎老」金剛向專程由台灣來的媽咪及妹妹獻唱歌曲。之後江欣燕與王祖藍又比拼聲演拉二胡的口技。高海寧前晚除了被取笑身材外,其緋聞也被取笑,志偉笑指高海寧不單喜歡車,更鍾意樓及飛機。金剛大玩三級,笑說: 「飛機要來打。」之後補充指自己說的是電子遊戲。

顧上不顧下

第一個遊戲用口傳烏冬及餅乾,祖藍與阮兆祥爭相與高海寧及陳爽做拍檔,不過,祖藍咀完高海寧,又要再咀朱咪咪。玩心口爆波的遊戲時,幾位女藝人多次爆波不成功,張國強為拉起高海寧,抽其褲令高海寧露股罅走光。錢嘉樂見狀,立即提醒。陳爽同樣被拋高再落地壓爆波,玩完後她摸頸,原來不小心扭傷了,幸好沒大礙。而朱咪咪要靠全場男藝人,連獎門人志偉也出手才能將她抬起,玩完後,咪咪姐笑說: 「我爆個波都未爆呀,幫我睇有冇大細邊?」惹來哄堂大笑。

可惜他有女友

另一個坐爆波遊戲,高海寧要坐在祖藍大腿上,祖藍做出一副甚享受的樣子。玩完後,志偉突襲祖藍跳上其大腿,二人連一齊翻倒了,十分搞笑。事後,高海寧笑言將熒幕初吻獻了給祖藍,更大讚他的嘴唇好柔軟,很好咀,可惜對方已有女友不要她了。提到心口爆波,她指沒想像中痛,但笑說: 「好彩我係真,如果唔係就實爆。」對於玩到露股罅,高海寧笑說: 「哎呀,玩得太放添,顧上顧唔到下。」


******************************************************************

頭條日報
P68 | 娛樂


密實Look顧上失下 高海寧 美股突圍

高海寧、王祖藍、KK(張國強)、阮兆祥、朱咪咪等藝人,前晚齊錄影無遊戲節目《超級遊戲獎門人》,「新性感咪神」高海寧罕有地衣密實防走光,但最終顧上失下!本報記者衣密實的「新咪神」高海寧,前晚玩遊戲前表示會毫不顧忌玩得很放,她玩的遊戲亦大有很可能獻出熒幕初吻,問她最想獻給誰?高海寧道:「我同咪咪姐、祖藍同KK一隊,錫到邊個都執到啦!(『爆波波』環節可能傷到敏感部位?)唔驚,有軟墊嘛!好彩我(胸部)係真,唔係真係會爆!」到「爆波波」環節時,張國強就扯高海寧的褲頭借力拋起她壓爆汽球,卻令她露出股隙,顧上反而變成失下!

玩「坐波波」環節時,高海寧跟張美妮要飛身坐汽球,不時向王祖藍及張國強大送波餅。祖藍不時大叫,志偉亦難頂艷福無邊的祖藍「叫苦」!而高海寧和祖藍玩咬食物時就送出了她的熒幕初吻。

高海寧其後談到露出股罅時笑說:「係呀?可能玩得太放,要收返少少!(蝕底?)唔係!我覺得祖藍好好咀,佢個嘴好軟熟!我個熒幕初吻畀佢,佢有(同信仰)教友,唔要我啦!」


※祖藍有機會與高海寧玩「坐波波」,即時飛身坐上。





********************************************************************

am730
M49 | 娛樂


女友讚王祖藍反串很「索」

全新一輯的《超級遊戲獎門人》前晚錄影,前「獎老」王祖藍、阮兆祥與朱咪咪、高海寧、張國強、張美妮及梁烈唯等擔任嘉賓。有雜誌拍到王祖藍與女友出街,他澄清那位不是女友,是前助手,更說真命女友大讚他反串後「索過自己」。

祖藍坦言,自己早已預料會有人偷拍,其實與女友之間也有默契,問到何時帶真命女友出來見大家,他表示,要等一個適當的時候。祖藍最近常反串扮女人,記者問他會否比自己女友更靚,他笑說:「我心目中梗係女友靚過我啦,但佢讚過我,我反串仲索過佢。」高海寧熒幕初吻獻給王祖藍談及前晚他艷福無邊,咀完高海寧、又要再咀朱咪咪,高海寧更笑言自己的熒幕初吻獻給了他,又大讚他的咀唇很柔軟,祖藍笑說:「I am not available。」他又稱,公開承認拍拖,也是向女友及其家人派定心丸。


******************************************************************

都市日報
P47 | 娛樂


王祖藍咀朱咪咪驚嚇

錄影 《荃加福祿壽》令王祖藍人氣再急升,前晚錄影新一輯《超級遊戲獎門人》,祖藍與阮兆祥爭相與靚女高海寧、陳爽做拍檔,不過祖藍咀完高海寧,卻要再咀朱咪咪,超級搞笑。高海寧自爆電視初吻獻了給祖藍,大讚他的嘴唇很柔軟,很好咀,可惜對方已有女友。

祖藍被周刊偷拍到與女友出街,他澄清那是前助手,要等適當時候,才會帶女友見大家。經常反串的他,竟被女友讚「索」過自己。他笑說:「I am not available!」又謂公開承認拍拖,可以向女友及其家人派定心丸,但暫時要秘密拍拖,靠電話傳情。





**********************************************************************

太陽報
C08 | 娛樂


高海寧讚祖藍唇軟好咀

高海寧前晚錄影《超級遊戲獎門人》,對於有指她與富家子在車廂中咀嘴,金剛即寸她說:「其實我都係猛男,可惜我冇車。」而在「超級無敵爆波波」環節中,高海寧被張國強褲頭引致「露股罅」,事後她笑說:「玩得放得滯,下次會收番。」節目中,她又將「螢幕初吻」獻給王祖藍,更指對方很好錫,嘴唇夠軟!







***********************************************************************

東方日報
C10 | 娛樂


高海寧顧上失下股罅任睇

高海寧為遊戲節目錄影,事先聲明衣服包到上頸,可惜顧得上來下面卻「失守」,結果露股收場。她更跟王祖藍嘴對嘴玩傳餅乾遊戲,自爆將螢幕初吻獻給對方!

朱咪咪在「爆波波」升級版中飛撲到金剛身上,嚇得對方張大口狂呼。

高海寧、朱咪咪、王祖藍及張美妮等前晚為《超級遊戲獎門人》錄影,向來身材突出的高海寧衣密實,更笑言自己真材實料,否則都驚玩遊戲時會爆。

張國強與朱咪咪玩「爆波波」,後者多次胸壓氣球失敗。

雖然上衣包到上頸,但在「超級無敵爆波波」環節中,高海寧卻被張國強拉起褲頭露出股罅,事後她仍懵然不知,反問記者:「真係o架?玩得放得滯喇!下次收番先!」

嘴唇柔軟

而於「超級無敵SHORT SHORT」中,高海寧用口傳餅條給祖藍,玩得投入的她連牙罅都有餅乾碎,被祖藍取笑,令她非常尷尬,而傳餅條期間她掂到祖藍嘴唇,對方即一副樣,高海寧事後笑謂:「佢(祖藍)好好錫呀,嘴唇仲軟過我,我螢幕初吻畀佢,不過佢已有教友(女友),唔會要我。」高海寧又遭金剛拿她與富家子車中咀嘴的傳聞作笑柄。

已有家室

祖藍的戀情剛曝光,他坦言女友尚未蒲頭,之前被拍得跟他同行的女子只是他的前助手。問他是否怕對方靚女過他?祖藍就謂:「我心目中佢靚過我,不過佢都讚我索過佢,公開係要畀人知I'm not available,人係好傳統基督教家庭,要派定心丸畀佢。」談到高海寧為他獻上螢幕初吻,祖藍笑言:「我有家室o架喇!我已經搵到食。」







***********************************************************************

成報
C05 | 娛樂


高海寧無辜走光

全新一輯的《超級遊戲獎門人》前晚錄影,前「獎老」王祖藍、阮兆祥與朱咪咪、高海寧、張國強、張美妮、梁烈唯等擔任嘉賓。收起性感的高海寧卻不慎露股罅,又被主持人取笑她的身材。

  高海寧被志偉取笑不單喜歡車,又喜歡樓和飛機,金剛立即笑說:「飛機是用來打的。」及後才補充說是電子遊戲。在玩口傳烏冬及餅乾時,祖藍與阮兆祥爭相與高海寧、陳爽做拍檔,祖藍咀完高海寧、又要再咀朱咪咪。

  玩心口爆波的遊戲時,張國強抽起高海寧的褲頭,令她露股罅走光。朱咪咪要靠全場男藝人,包括志偉才能將她抬起,玩完後她笑說:「我爆個波都未爆呀!幫我睇有冇大細邊?」惹來哄堂大笑。高海寧笑言自己的熒幕初吻獻了給祖藍,又大讚他的嘴唇很柔軟,很好咀,可惜對方已有女友。提到心口爆波,她笑說:「好彩我係真,如果唔係就實爆。」

  王祖藍被偷拍到與女友出街,他澄清那個只是前助手,等一個適當的時候,才帶女友見大家,經常反串的他更被女友讚過他比自己更索。」談及前晚他艷福無邊,他笑說:「I am not available.」他又謂公開承認拍拖,也是向女友及其家人派定心丸,暫時要秘密拍拖,靠電話傳情。










************************************************************************

星島日報
D04 | 娛樂 | By 駱震寧


張國強累高海寧泄春光

前晚《超級遊戲獎門人》進行錄影,邀得高海寧、王祖藍、阮兆祥、張國強、朱咪咪等藝人參與。新一代「咪神」高海寧特以「包到上頸」的密實裝扮現身,可惜於「爆波波」環節中,仍逃不過走光厄運。

事緣張國強在該環節中離奇地扯高海寧的褲頭,令她不慎露出「股隙」,錢嘉樂見狀即說:「你不要扯人家褲頭啦!」此外,到了「超級遊戲坐波波」環節,高海寧跟張美妮飛身坐波時,都不時向王祖藍及張國強大送波餅。祖藍更不時大叫大嚷,令志偉都忍不住整個人飛過去,並說:「叫得咁過癮呀!」跟高海寧提到她不慎露「股隙」,她笑說:「可能玩得太放,要收番少少!(覺得有蝕底嗎?)沒有啊!我覺得祖藍好好嘴,佢個嘴好軟熟啊!」文:駱震寧圖:朱偉彥


**********************************************************************

文匯報
A37 | 娛樂世界


金剛五音不全唱《真的愛你》高海寧 熒幕初吻 獻祖藍

 【本報訊】(記者 黃佩麗)《超級遊戲獎門人》前晚進行錄影,嘉賓包括高海寧、王祖藍、阮兆祥、張國強、朱咪咪等,適逢節目出街時是母親節,獎老之一金剛的母親和妹妹特別前來看錄影,金剛在開場時就清唱一曲《真的愛你》送給母親,卻五音不全,笑爆全場。

新一代咪神高海寧雖以長袖外套包到上頸,但顧到上顧不到下,玩遊戲時就被張國強拉褲頭而露股隙,更把熒幕初吻獻了給祖藍!

事先張揚玩得很放

 高海寧在節目開始前已經事先張揚會玩得很放,笑言來得玩就沒有顧忌,又說不怕獎門人曾志偉拿她的身材開玩笑,她認為最重要是營造到開心的氣氛,也不怕會尷尬,笑言如果甚麼都怕,節目就不會好看,她更預告會獻出熒幕初吻,因為其中一個遊戲是用口傳餅乾,最後以剩下的食物最短為勝,所以同隊最後一棒差不多等於接吻。問她想吻那一個?她笑說:「我和咪咪姐、祖藍和張國強一隊,吻到是但一個都已經執到!(玩爆波波遊戲怕不怕會傷及敏感部位?)不怕,有軟墊。(但都會痛?)幸好我是真的(指胸部),否則會爆!」果然在玩「超級遊戲short short地」環節中,高海寧真的吻到了祖藍!玩到「超級遊戲爆波波」時,張國強和祖藍為了要贏,竟然一人一腳地抬起高海寧用胸壓爆波,張國強情急之下抽高海寧的褲頭,令她不慎露出股隙,錢嘉樂見狀即時叫他放手,他們亦玩到忘形,令高海寧不時露腰,認真不雅。高海寧事後笑謂自己真的玩得好放,記者指她玩到露股隙,她笑說:「那就放得太多,下次收回一點!(覺不覺得蝕底?)蝕甚麼?咀嘴呀?我覺得祖藍好好咀,佢個嘴好軟,我個熒幕初吻給了他,可是他有女友不要我。」

祖藍適當時帶女友見人

 另外,祖藍日前被拍到拍拖,他指照片的女孩是他的助手,而且那已經是大半年前的相片,不過他承認現在有拍拖,但幾時帶女友出來見大家則要等適當的時間。問他是否因為自己靚過女朋友才不帶她出來?他笑說:「在我心目中她是最靚的,不過她都有讚過我(扮女人)靚。」問他怕不怕和女友出街會被影?他表示與女友已經認識大半年,完全有默契,但由於她生於一個傳統的基督教家庭,為免她的家人誤會,他現在會不斷說:「I am not available」,不讓其女孩埋身。


*************************************************************************

明報
C05 | 娛樂 | By 梁榮達


放盡玩《獎門人》泄春光 高海寧熒幕初吻獻王祖藍

前晚曾志偉、金剛、王祖藍、高海寧等錄影《超級遊戲獎門人》,當中「性感女神」高海寧與王祖藍成被玩目標,高海寧先被錢嘉樂改名「高胸寧」, 金剛重提「車震」事件,志偉亦刻意安排祖藍與高海寧一起玩遊戲,笑他有機會撲向高海寧身上,祖藍即時說要感恩。

強調真材實料

高海寧事前表明會玩放些,身上服裝已包到上頸,預計今次只會獻出熒幕初吻,可是玩《爆波波》時卻不慎「露股罅」。高海寧說: 「可能玩得放過籠,下次會收斂些。」感覺這次有否蝕底? 「蝕什麼,指剛才要惜嘴? 王祖藍嘴唇好軟熟,熒幕初吻便給了他,不過他有教會女友不會要。」不怕胸部撞波? 「也怕痛,有軟墊會放心些,好在是真胸,否則一定爆。不覺得動作不雅,還可以。」高海寧強調不怕眾人口花花,最重要是現場氣氛,每個遊戲也怕就不好睇。

祖藍澄清女友未曝光

王祖藍日前被傳媒拍下女友照片,他說: 「假的,幾個月前影到的,那是以前女助手,現在是有拍拖,但不是她,總之適當時候會帶女友出來。」女友怕你靚過她? 「在我心目中她靚過我, 但都有讚過我索過她。」擔心被拍到真面目?「有心理預備,大家相處大半年時間,有默契會先避一避, 最重要是我話給人聽『I'm not available』,因她是傳統基督教家庭,要派定心丸給她及其家人。」

記者:梁榮達   攝影:梁迺楠








***********************************************************************

蘋果日報
C06 | 娛樂名人


為獎門人獻螢幕初吻高海寧讚祖藍:個嘴好軟熟

高海寧和王祖藍等前晚錄影《超級遊戲獎門人》,打扮密實的高海寧不時被主持以其身材做話題,玩遊戲時更被安排矮她一截的王祖藍做對手,以致兩人頻頻互咀,雖然前晚她獻出了螢幕初吻,但她仍力讚王祖藍嘴唇軟熟,認真大方。

由曾志偉及錢嘉樂等主持的無節目《超級遊戲獎門人》前晚在將軍澳電視廣播城錄第二集,高海寧、陳爽、張美妮、朱咪咪及梁烈唯等當嘉賓,由於王祖藍曾是節目的主持,所以前晚他跟身材驕人的高海寧經常成為被玩對象,曾志偉更抵死稱呼高海寧為「高胸寧」。

爆波成人球

身材矮細的王祖藍在玩「超級無敵short short地」時與身形高『身兆』的高海寧成為拍檔,兩人需要用嘴互傳零食,由於太投入,所以兩人不時玩到嘴對嘴,慘獻出螢幕初吻的高海寧即時表現得「硬晒」,反而王祖藍就大享艷福。

今次《獎門人》的遊戲不乏身體接觸,不少動作做起來都相當不文,當中朱咪咪玩「超級無敵爆波波」時更慘成為人球,被眾人拋起壓波波,不過未知是否朱咪咪胸前太多肉,氣球壓極也不爆,要即場施展「胸磨波」,認真教壞細路。及後到高海寧玩時也多次不成功,更搞到露股隙收場,最後要出動人肉沙包王祖藍才成功將波一一壓爆,王祖藍抵死取笑朱咪咪說:「我懷疑你質地有問題。」

張美妮猴擒

自言玩遊戲時不會顧儀態的高海寧,表示已穿了密實的運動裝上場,至於是否擔心玩遊戲時傷及重要部位,她即滿有信心地表示自己是真材實料,所以不會擔心。對於玩遊戲時獻出螢幕初吻,她就大讚王祖藍好咀,她說:「佢個嘴好軟熟,螢幕初吻畀佢,但係佢有教友女朋友,唔會要我。」此外,張美妮和梁烈唯玩坐波波遊戲時也十分搏命,張美妮因過份猴擒及狼死,竟然成個人撞埋梁烈唯身上,令他額頭遭撞瘀。

採訪:卓寶花

攝影:林德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留個言俾欣欣喇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