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動態 ♥

.7月中開拍新劇《Aerobic Girls舞室保衛戰》。

2010年4月25日

【溫馨提示】 2010.4.25 《超級遊戲獎門人 - 第1集》

第1集

播出日期: 2010.04.25 (日)


獎門人強勢回歸!主持人曾志偉、錢嘉樂、江欣燕、金剛和Otto穿著顏色鮮艷的「甜品裝」出場,使盡渾身解術,製造催淚笑彈。由謝天華和陳山聰擔任兩隊隊長,分別帶領鄭欣宜、郭少芸、蕭正楠和鄧兆尊、姚樂怡、梁嘉琪進行比賽。「超級遊戲Short Short地」玩盡嘴對嘴傳遞烏冬和餅乾條,看看誰最「深喉」?還要經過邊跑邊吃「超級遊戲齊齊跑」、中者受罰「超級遊戲開口中」、體能測驗「超級遊戲坐波波」、搞笑猜枚「超級遊戲我至勁」和刁鑽問答「超級遊戲IQ王」等連環轟炸,考驗了嘉賓們的反應、耐力、速度、力量等各方面的表現,敗方除了要眼睜睜看著勝方拿走大獎外,更要接受重量級的另類「懲罰」!驚喜不斷的遊戲結束後志偉居然還收到一份big surprise!究竟怎麼一回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留個言俾欣欣喇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