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動態 ♥

.7月中開拍新劇《Aerobic Girls舞室保衛戰》。

2010年4月25日

2010.4.25 蘋果日報 《娛圈360:祖師新丁扮0野王》

蘋果日報
C12 | 娛樂名人


娛圈360:祖師新丁扮0野王

數圈中扮泰斗,非盧海鵬莫屬,不過,近日《荃加福祿壽》的李思捷、王祖藍和阮兆祥維肖維妙的扮功夫令人笑破肚皮,三人憑該節目人氣大升,位位都大有機會成為鵬哥接班人。就連鵬哥日前接受本報電話訪問時,也讚三人表現出色:「都幾好,唔錯呀。」

祖藍愛鵬哥瘋語

對於盧海鵬出神入化的扮技巧,王祖藍也佩服得五體投地,日前他接受電話訪問時說:「以前成日睇盧海鵬《歡樂今宵》扮,佢扮相真係好經典,無人能及。聽聞鵬哥事前係完全唔畀人知佢點扮或者扮邊個,所以每次當佢出陣都可以帶畀大家驚喜,令到身邊所有人開心大笑。佢行出之前其實度過晒,睇得出佢花好多心機。」

對於鵬哥過往扮過的經典人物,王祖藍最深刻是鵬哥扮盧冠廷唱《陪你嘔》,以及扮羅文唱《幾許瘋語》,不論造型和小動作也似到十足十。王祖藍說:「其實鵬哥做《蝦仔爹》我都好鍾意,佢成日爆肚,好好笑。」問可想跟鵬哥合作時,王祖藍坦言十分渴望:「如果有咁機會梗係好啦,可以跟鵬哥學。其實當年《歡樂今宵》除鵬哥之外仲有盧大偉都好好笑,呢班扮界前輩帶畀我好多童年回憶同歡樂。」

撰文:林妃


30經典老翻逐個Look

No.1欣宜(盧海鵬)

阿鵬扮欣宜喊「媽咪!媽咪!」,猶如過度活躍般彈到肥姐跟前,結果弄到肥姐笑到失禁。

No.2劉以達(廖偉雄)

撻成一塊獻唱《壽頭記》,扮劉以達的阿燦雙眼瞇成一線呈鬥雞狀,演活了band友的頹廢感。

No.3肥姐(羅君左)

羅君左雖沒有肥姐雄渾的笑聲,但造型動靜卻異常神似,尤其是那招牌的眼鏡及翹起的假髮。

No.4陳志雲(詹瑞文)

作風高調的陳志雲,一直是藝人模仿對象,與無有過節的詹瑞文更是扮志雲的大師。

No.5奇哥(梁家輝)

梁家輝在《92黑玫瑰對黑玫瑰》中扮奇哥,用喉嚨壓嗓子問班飛仔「頭定肚?」簡直一絕。

No.6梅菜芳(江欣燕)


百變天后梅艷芳唱反戰歌曲《愛將》時,扮成阿拉伯跳舞女郎,江欣燕照辦煮碗唱出《愛醬》。







No.7許冠文(劉青雲)

劉青雲在《鬼馬狂想曲》中奉命扮演許冠文,其憎人富貴厭人貧的勢利表情,學到七情上面。

No.8射喱(李思捷)

李思捷和王祖藍模仿鄭中基和阿Sa開離婚記招,李思捷的表情、說話方式、拭淚手勢都很鄭中基。

No.9Lady Tiger(王祖藍)

扮女人是王祖藍強項,扮Lady GaGa只要笠上招牌蝴蝶結假髮,施展迷蹤步,技驚四座。

No.10肚腩版Rain(阮兆祥)

阮兆祥扮韓國歌手Rain獻唱,一身跳舞服、背向台的他尚算有型,但隨翻起上衣露出肥腩、再脫下墨鏡展露大小不一的矇豬眼後,即時嚇親fans。

No.11蔡華(廖偉雄)

阿燦穿上衣不稱身的西裝褸唱出「蝕到空虛,無人幫襯似廢墟」時,延續了蔡楓華的剎那光輝。

No.12羅人(盧海鵬)

阿鵬在沙灘漫步,又在梯間『舌累』雞骨,聽完歌詞才知阿鵬黐線但青山不眷戀,才淪落街。

No.13澤田研二(鄭少秋)

秋官最經典造型是扮日本妖男澤田研二,獻唱《Oh Gal!》時左搖右拎、嘴唇半張,妖氣天。

No.14Yammi(梅小惠)

梅小惠畫上經典的Nike眉,開口埋口的「好邪」,變身Sammi演《樂壇插班生》。

No.15張學友(林家棟)

寂寂無聞的林家棟在劇集《娛樂插班生》及《樂壇插班生》中扮影射學友,憑扮神功上位。

No.16張惡榮(廖偉雄)

阿燦獻唱《掃墓》,一時含情脈脈望台下,一時側面斜視觀眾,又擺出張國榮的造手,笑爆全場。

No.17鐘方安心(羅冠蘭)

羅冠蘭外表慈祥,眼神正氣,跟前政務司司長陳方安生已有共通之處,而擠出四萬笑容更加傳神。

No.18林柿祥(羅浩楷)

羅浩楷從「演」以來,扮得最多的人物,就是林子祥,扮得多自然工多藝熟,每當他黐上二撇雞,笠上假長髮,cool爆表情即如林子祥上身一樣。

No.19大食羅賓(盧海鵬)

阿鵬扮泰迪羅賓唱《這是菜》,居然縮起條頸,雙腳屈起坐在高凳上表演,做到形神俱似。

No.20徐小鳳(朱咪咪)

91年她在《尹光演唱會》首次扮小鳳姐,無論外表、唱腔及造手,都跟原裝一模一樣,更獲小鳳姐認可。自此,朱咪咪每次登台,歌迷都要求她扮小鳳姐。

No.21郭富城(李思捷)

李思捷曾在台上扮劉德華、郭富城和黎明,尤以扮舞王城城最厲害,成為他在台上的必殺技。

No.22盧氣廷(盧海鵬)

當年有盧冠廷拖愛犬唱《陪你走》,然後有阿鵬拖喪豬唱《陪你嘔》,深情震音,幾可亂真。

No.23蔡依林(王祖藍)

07年的台慶夜,王祖藍憑扮演蔡依林一鳴驚人,當晚唱出Jolin名曲《舞孃》,在台上勁歌熱舞外,做出瑜伽動作,臨尾還來一記輕撥髮絲,嬌俏到呢。

No.24煲呔曾(詹瑞文)

詹瑞文化身成「伸凸手煲呔曾」到鬧市宣傳舞台劇,市民夾道歡迎。

No.25木村拓杉(盧海鵬)

阿鵬在亞視節目《香港亂》扮萬人迷木村拓哉,年過六十的阿鵬露兩點更來個高潮反白眼,勁!

No.26謝源(吳鎮宇)

吳鎮宇在劇集《難兄難弟》扮演風流倜儻的謝賢,舉止造手、神態表情恍如四哥失散的難兄難弟。

No.27米高積遜(黎耀祥)

視帝黎耀祥去年在《星光熠熠耀保良》節目中扮米高積遜(Michael Jackson)高唱《Billie Jean》,moonwalk、hat trick通通難不倒他。

No.28徐子珊(鄭欣宜)

欣宜盡得「扮秋」遺傳,她早前扮港姐冠軍徐子珊獻唱《Hit Me》,眼神極盡挑逗,結尾還來個「回眸一指」,還以為徐子珊脹了幾個碼呢!

No.29任劍威、白雪天(莊文清、吳麗珠)

莊文清和吳麗珠模仿粵劇殿堂任白演繹戲寶《劍俠猜拳》,舉止神情學到足,令人拍案叫絕。

No.30拍糕(姜皓文)

黑仔姜皓文扮過長毛、動L,但始終都是拍糕(Paco)最神似,更一度升呢,見報率暴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留個言俾欣欣喇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