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動態 ♥

.7月中開拍新劇《Aerobic Girls舞室保衛戰》。

2010年5月26日

2010.5.26 相關新聞: 《超級遊戲獎門人》第7集錄影

鄭希怡笑指嫁錢國偉
【12:23】2010年05月26日

【on.cc專訊】 鄭希怡(Yumiko)現身《超級遊戲獎門人》錄影,出場時被主持江欣燕取笑「仲未嫁」,Yumiko即向另一位主持錢嘉樂自認是錢太,嘉樂聞言即說: 「錢國偉太太咋!」更笑指為免玩遊戲時過份投入而走光,故事前已打好底,更向同事借了件十日沒有洗的風褸,還說:「大家聞汗味好過走光。」


**********************************************************************************


金剛遭喬寶寶撞傷拒睇醫生
【12:25】2010年05月26日

【on.cc專訊】 金剛為遊戲節目《超級遊戲掌門人》錄影,期間與嘉賓喬寶寶一同玩坐氣球遊戲,由於寶寶太投入,結果令金剛弄傷「後尾枕」,起初一眾嘉實均取笑他,但當看到金剛目光呆滯時,即把他拉埋一邊檢查,幸而金剛沒有大礙才繼續錄影,事後金剛接受訪問時坦言有點暈,更說:「估唔到喬寶寶衝力咁勁,當時曾經一片空白,不過而家冇事,所以唔使睇醫生。」


***********************************************************************************

金剛
遭喬寶寶飛撞傷頭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   2010年05月26日 (05:43 pm)


金剛作為《超級遊戲獎門人》的獎老,每集均要玩坐爆波,負責被嘉賓跳坐。

昨晚他錄影時終玩出火,先後被吳浩康及曾志偉大力跳坐,最後被魁梧的喬寶寶不留力再跳坐,金剛倒地後痛苦不堪,再被整蠱也無反應。

監製遂停機慰問,他暈得要休息片刻才可繼續錄影,並要求以後不玩該遊戲。


************************************************************************************

星島即時新聞


《獎門人》玩出禍金剛受傷
2010-05-26 (17:03)

獎老金剛錄影節目《超級遊戲獎門人》時,發生意外受傷。在坐波皮環節目,喬寶寶用他近二百磅的身驅,毫不留力地「飛」向金剛,兩人更連人帶椅跌到地上,金剛的後腦更撞到地面,以致又紅又腫。而在隨後的食壽司環節,金剛仍一臉呆滯。

金剛事後表示,撞擊時聽到「澎」一聲,腦中即時一片空白,過後頭有點暈及耳鳴。問到可需要睇醫生?他說:「都唔使!我無想嘔,咁應該無事。」
































鄭希怡錫身玩遊戲就住
2010-05-26 (17:29)

鄭希怡(Yumiko)和鍾舒漫錄影《超級遊戲獎門人》,二人均表示已經打定底,相信玩遊戲時不會走光。鍾舒漫笑說:「我唔怕玩爆波波,我全身都是真的,不過Yumiko身材弱質纖纖,很怕她玩遊戲時會撞到骨痛。」Yumiko事前直言怕痛,難怪玩遊戲時就住就住,非常錫身。



************************************************************************************

鄭希怡自認錢太[19:47]
明報即時新聞

鄭希怡click me日前錄影《超級遊戲獎門人》,被取笑仍未嫁得出,結果Yumiko笑笑口自認錢太。

鄭希怡(Yumiko)曾獲錢嘉樂承諾沒人要就由他要,錄影當日,眾人拿 Yumiko仍未嫁出作玩笑,Yumiko聞言笑笑口自言是錢太,旁邊的錢嘉樂當場尷尬,反指她是「錢國偉太太」。

















鄭希怡、江欣燕日前錄影《超級遊戲獎門人》,Yumiko笑笑口自認錢嘉樂太太。(攝影:林祖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留個言俾欣欣喇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