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動態 ♥

.7月中開拍新劇《Aerobic Girls舞室保衛戰》。

2010年5月6日

2010.5.6 相關新聞: 《超級遊戲獎門人》第5集錄影

商天娥為婚禮節食減肥

【12:37】2010年05月06日
【on.cc專訊】 商天娥擔任《超級遊戲獎門人》嘉賓,明顯身形消瘦了一點,娥姐坦言正為十月的婚禮而按步就班減肥,正在逐漸減食量,直到最後一兩個月就作地獄式減肥,她最望減到見到有條腰,因為她認為穿婚紗禮服要見腰才好看。



商天娥正為十月婚禮減肥。


******************************************************************


郭政鴻:滕麗名向來開心[15:27]

郭政鴻與商天娥、康華、胡諾言、周家蔚等為《超級遊戲獎門人》錄影。


郭政鴻笑言不知道「坐爆氣球遊戲」改成與同性玩,還擔心過要與商天娥合作。問到有雜誌報道滕麗名因他而情緒崩潰,他不願作回應,只說滕麗名向是都很開心,是個大笑姑婆。


郭政鴻與商天娥、康華、胡諾言、周家蔚等錄影《超級遊戲獎門人》。(攝影:梁榮達)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留個言俾欣欣喇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