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動態 ♥

.7月中開拍新劇《Aerobic Girls舞室保衛戰》。

2010年9月30日

2010.9.30 相關新聞: 《超級遊戲獎門人》第24集錄影

太陽報
C12 | 娛樂

吳家樂爭櫈仔傷腳爆缸

吳家樂、高海寧、安德尊及狄易達等前晚為《超級遊戲獎門人》擔任嘉賓,並齊齊換上校服配合當晚主題,其中安德尊與林漪娸亦化了一個黑人妝扮國際學校學生,場面搞笑。不過,家樂仔玩得太投入惹血光之災,他在「爭櫈仔」環節中求勝心切,竟然飛身搶櫈,結果左腳當場流血,幸無大礙,治理期間他依然鬼馬大擺甫士,更說:「男兒流血不流淚,最緊要型!」

至於高海寧揚言做足安全措施打底,但玩遊戲時仍險走光,林漪娸則玩到露打底褲,樂極忘形。
















擦傷左腳的吳家樂,治理期間貫徹搞笑作風。


*********************************************************************************************

東方日報
C18 | 娛樂

吳家樂爭櫈仔整傷腳

吳家樂、高海寧、林漪娸、姚樂怡等前晚為《超級遊戲獎門人》錄影,節目以學校為主題,一眾嘉賓身穿校服化身學生示人。高海寧揚言已做足安全打底措施防走光,至於林漪娸則玩到露出打底褲,可謂樂極忘形。

高海寧穿校服扮學生妹。

吳家樂雖沒有走光之顧慮,但他玩「爭櫈仔」環節時求勝心切,飛身搶櫈仔,結果左腳擦傷流血收場,幸好並無大礙。

吳家樂玩遊戲弄傷左腳,幸無大礙。























高海寧穿校服扮學生妹。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留個言俾欣欣喇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