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動態 ♥

.7月中開拍新劇《Aerobic Girls舞室保衛戰》。

2010年10月11日

2010.10.11 相關新聞: 欣欣錄影《金曲擂台》

江欣燕帶老公開工
蘋果動新聞 2010年10月11日 (04:41 pm)

江欣燕昨晚在將軍澳電視廣播城為《金曲擂台》錄影,她自爆昨晚找老公做保鑣,陪着她跟出跟入,她笑說:「因為老公話有一排都陪唔到我,其實我好獨立,只係想佢接觸吓我工作,等佢知道係幾辛苦,佢成日話我真人好過上鏡,仲叫我將真實一面畀觀眾睇。」


江欣燕(左)昨晚在將軍澳電視廣播城。為《金曲擂台》錄影。
蘋果日報



*******************************************************************************************


郭政鴻自嘲新秀變生鏽
蘋果動新聞 2010年10月11日 (04:40 pm)


郭政鴻、關菊英和曾航生等,昨晚在將軍澳電視廣播城為《金曲擂台》錄影,郭政鴻代表「翡翠明星隊」獻唱,他自言是新秀出身,與江欣燕同屬 1985年的新秀,他說:「不過家變咗生鏽,我 85年之後都冇試過同江欣燕同台,但家都唔緊張,當玩吓,平時登台都有唱歌。」


*********************************************************************************************

新秀郭政鴻自嘲生锈
【16:26】2010年10月11日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85年新秀郭政鴻與同屆的江欣燕一同錄影無綫節目《金曲擂台》,郭政鴻笑言自己新秀變「生锈」,但沒有給自己壓力,因其他嘉賓是歌手,自己只是業餘。
江欣燕則與老公一同現身,欣欣還要老公做保母,跟出跟入,她說:「想老公睇吓我工作係幾辛苦,但老公唔投入,不過老公都支持我工作。」
























 85年新秀郭政鴻與江欣燕一同錄影《金曲擂台》。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留個言俾欣欣喇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