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動態 ♥

.7月中開拍新劇《Aerobic Girls舞室保衛戰》。

2010年10月14日

2010.10.14 相關新聞: 《超級遊戲獎門人》第26集錄影

東方日報
C12 | 娛樂

梁政珏拗腰險走光

前晚一班《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演員黎耀祥及謝雪心等以劇中造型亮相遊戲節目《超級遊戲獎門人》,與作「超級英雄」打扮的陳爽、梁政珏等較技。

祥仔和心姐希望新劇收視更勝上集。

心姐穿旗袍不便玩遊戲,她指監製已表明會「就住她」來玩,對於新劇的宣傳攻勢及氣勢強勁,她坦言希望口碑好過上一集。

梁政珏玩得投入,無懼高難度動作。

梁政珏玩「爭櫈仔」環節時被歐錦棠背對背拗腰,險些走光,到「爆波波」時她及陳爽也穿起外套,以免走光。而身穿古裝洋服的主持江欣燕在開場時也灑鹽花,指自己是十三姨的妹妹,「三十三姨」(33E)。


********************************************************************************************

明報
C06 | 娛樂 | By 梁榮達

「唔好睇回水」祥仔信譽保證 撐《義海豪情》

由黎耀祥、鄧萃雯合演的台慶劇《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雖然在下周一(18 日)才出街,但宣傳攻勢已一浪接一浪;前晚黎耀祥、謝雪心及麥長青等劇中主要演員,獲安排上《超級遊戲獎門人》,大鬥由梁政珏、陳爽及陳山聰組成的「英雄人物隊」。看來無綫對《義海豪情》寄以厚望,不容許有任何閃失。記者:梁榮達

問到黎耀祥(祥仔)《義海豪情》聲勢強勁?他謙虛說: 「這是好事,宣傳片也做得好好;當然要拍得好才有好的宣傳片。其實今次上《獎門人》,是因為節目只餘一、兩集,他們要求《義海豪情》劇中演員上來玩吓。(是否對視帝充滿信心?)最重要是齣劇成功,個人榮譽很閒事。總之今次是信譽保證,如果唔好睇就『回水』!」

謝雪心指很多朋友對《義海豪情》充滿期待,自己也希望好過上一集,不會令觀眾失望, 「今次是原創故事,沒有任何抄襲成分,會給觀眾目不暇給的感覺。」

梁政珏簽長約睇自己造化

梁政珏與陳爽性感上陣玩遊戲,二人表明不怕走光,事前已做足安全措施。梁政珏被指簽約無綫7 年博上位?她說: 「是簽了7 年約,因為對公司好有信心,但沒有開出什麼條件,始終公司也肯投資在我身上。(沒要求要做女主角?)沒有。這個世界無得保證,要睇自己造化。」


**********************************************************************************************

蘋果日報
C14 | 娛樂名人

梁政珏真胸壓波玩到暈

無綫34C巨乳小花梁政珏前晚化身superwoman,聯同裝扮成盜墓者羅拉的陳爽擔任《超級遊戲獎門人》的嘉賓,兩人性感騷胸的打扮成為全場焦點,大搶同場《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眾演員的鏡,不過玩遊戲時眾人都未有憐香惜玉,更大力將梁政珏擲落地上,她更一度靜止不動,即時惹來恐慌,以為梁政珏慘被掟暈。

無綫性感小花梁政珏、陳爽,以及黎耀祥、謝雪心等一班《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的演員前晚到將軍澳電視廣播城錄影《超級遊戲獎門人》,34C 的梁政珏化身成性感superwoman出現,火併同場裝扮成盜墓者羅拉的陳爽,雖然二人性感上陣,但玩爆波波遊戲時都醒目地着了上衣防走光,只是防不勝防,因眾人都沒有憐香惜玉,梁政珏和陳爽玩爭凳仔時頻頻春光乍洩,梁政珏更被祥仔推倒於地上,搞到四腳朝天,十分狼狽。

不介意酥胸半露

梁政珏玩爆波波遊戲時被眾人抬起由高處擲落地上,但她被掟在地上之後卻郁都唔郁,惹起恐慌,擔心她暈倒。及後梁政珏與歐錦棠玩拗腰時,更一度玩到酥胸半露,但她卻一點都不介意。

梁政珏被問到上圍是否真材實料足以接受爆波波考驗,她說:「係堅o架,我冇加墊,但有打底,自己今日狀態大勇。」同場的謝雪心因年紀問題,可豁免玩一些太過大動作的遊戲,對於《巾》劇播映在即,她自言上集做大奶奶與鄧萃雯的四奶奶大鬥法,今次她就會以「喜姐」一角大鬥「九妹」鄧萃雯,她說:「到時會令人睇到目不暇給,希望第二輯會更加好。」

採訪:楊潔雯
攝影:陳俊強


http://hk.apple.nextmedia.com/template/apple/art_main.php?iss_id=20101014&sec_id=462&subsec_id=830&art_id=1455116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留個言俾欣欣喇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