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動態 ♥

.7月中開拍新劇《Aerobic Girls舞室保衛戰》。

2010年10月18日

【tvb.com】myTV重溫: 《超級遊戲獎門人》 第23集

第23集

播出日期: 2010.10.17 (日)

今集來到《獎門人》的嘉賓,除了「日日隊」的田雞田啟文、李健仁、魯芬、姜麗文、麥皓兒、吳彤,「密密隊」的劉肉碎劉玉翠、唯唯梁烈唯、Eddie@EO2、楊思琦、八兩金、糖妹@糖兄妹,更有一名貴客,就是來自日本的大胃王小林尊!

兩隊隊員輪流上陣「食烏冬」,對抗小林尊一人,「密密隊」吃到又噴又吐,仍敵不過斯斯文文、不徐不緩的優雅大胃王,小林先生還透露,他非常期待能去獎門人開的餐廳中飽餐一頓,獎門人立刻面露尷尬……在「我最勁」中,小林先生更是以迅雷不及掩耳的16秒鐘,鯨吞整條「超級加長版」芥辣壽司,在場嘉賓無不嘆服!但回望劉肉碎只吃了一小口,已口腔麻痺、滿面通紅,八兩金還痛苦地嘔吐起來,嚇得嘉賓們紛紛落荒而逃!

而玩「爆波波」的糖妹為何要咬牙切齒?Eddie和八兩金為了由誰上陣而爭論不休,劉肉碎隊長如何阻止「密密隊」內訌?


http://mytv.tvb.com/variety/supertriogamemaster/112360#page-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留個言俾欣欣喇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