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動態 ♥

.7月中開拍新劇《Aerobic Girls舞室保衛戰》。

2010年10月25日

【tvb.com】myTV重溫: 《超級遊戲獎門人》 第24集

第24集

播出日期: 2010.10.24 (日)

今集以「學校」為主題,狄易達不知是否因回歸學生身份而興奮過度,竟然忘拉褲子拉鍊,大出洋相!林漪淇、蝦頭、姚樂怡眾目睽睽,上演一場爭「仔」之戰!

今次的遊戲亦充滿校園氣息,獎門人及眾獎老化身教育精英,而嘉賓全都是來自「哈佛」和「牛津」的小學生!「唱遊堂(爭櫈仔)」中,小學生們如脫韁野馬,毫無秩序,姚樂怡憑著敏捷的身手,「奪櫈之計」屢試不爽,這一「奪」燃起了林漪淇、蝦頭、吳家樂、鄧兆尊、泰臣等人的鬥志,現場演變成一場櫈仔爭奪大戰!但最後姚樂怡竟聰明反被聰明誤,被人從手中搶走櫈仔!

「體育堂之爆波波」中,文頌嫻和高海寧被拋得眼冒金星,不過舞功了得的狄易達和武功蓋世的郭政鴻,齊齊獻上高難度、高觀賞度的爆波波表演!之後,大王安德尊被點名出戰「體育堂之坐波波」,臨開戰,他仍搞不清楚自己的任務究竟是坐波波還是被人坐,玩「數學堂(我最勁)」時,大王還念念不忘多年前「辣辣壽司邊個食」的口號,令人捧腹!「化學堂(開口中)」,憐香惜玉的獎門人接過蝦頭手中的怪味飲品一飲而盡!還有「音樂堂(估歌仔)」和「打保齡」,玩瘋一群超齡小學生!


http://mytv.tvb.com/variety/supertriogamemaster/112564#page-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留個言俾欣欣喇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