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動態 ♥

.7月中開拍新劇《Aerobic Girls舞室保衛戰》。

2010年11月13日

2010.11.13 相關新聞: 欣欣與小惠於跑馬地消遣

太陽報
C14 | 娛樂

安志杰婷婷拖到實返歸

圈中「冤氣情侶」謝婷婷與安志杰(Andy),前晚與數名友人到跑馬地日本餐廳晚膳。期間Andy到便利店買煙,又走到雜誌架前打書釘,其後才折返餐廳會合女友。二人逗留至凌晨12時才十指緊扣離開,婷婷發現記者即躲在男友身後,然後一行人轉到安志杰的寓所。

另外,梅小惠與江欣燕亦在附近西餐廳醫肚,並到按摩店鬆一鬆。


**********************************************************************************************

東方日報
C14 | 娛樂

安志杰拖實婷婷恩愛歸家

經常「糖黐豆」般出雙入對的謝婷婷與安志杰(Andy),前晚相約到跑馬地一間日本餐廳晚膳,同行還有數名男女友人。

安志杰與婷婷十指緊扣,十分恩愛。

席間Andy煙癮起,獨自步出到附近便利店買煙,隨即急不及待開封將一支未燃點的香煙放入口中,於店內邊叼住煙邊打書釘。離開便利店後,Andy在餐廳門外抽煙,之後才入內會合女友。眾人食至凌晨12時才埋單走人,婷婷與Andy十指緊扣大晒恩愛,之後齊齊步行至Andy位於成和道的寓所。


另外,梅小惠與江欣燕於跑馬地一間西餐廳醫肚後,意猶未盡轉場到附近足底按摩店按腳輕鬆一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留個言俾欣欣喇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