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動態 ♥

.7月中開拍新劇《Aerobic Girls舞室保衛戰》。

2010年11月11日

【tvb.com】 2010.11.11 《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0》

來源: tvb.com

http://b.tvb.com/tvb43/2010/11/11/%E8%90%AC%E5%8D%83%E6%98%9F%E8%BC%9D%E9%A0%92%E7%8D%8E%E5%85%B8%E7%A6%AE/


每年一度的《萬千星輝頒獎典禮》是視壇盛事,典禮中會頒獎各項大獎,以表揚藝員、幕後製作人員過往一年的努力。今年《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0》將於12月5日舉行,頒發各項大獎,包括:


最具欣賞價值綜藝節目大獎
最佳綜藝資訊節目
最佳劇集
最佳節目主持
飛躍進步女藝員
飛躍進步男藝員
我最喜愛的電視女角色
我最喜愛的電視男角色
最佳女配角
最佳男配角
最佳女主角
最佳男主角


*最佳綜藝資訊節目: 《超級遊戲獎門人》
*最佳節目主持: 《超級遊戲獎門人》 -曾志偉、錢嘉樂、江欣燕、金剛、Otto



此外,觀眾亦可將對藝員的默默支持,化為實質力量。《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0》亦會頒發於tvb.com設立的「tvb.com人氣大獎」。所有於《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0》獲提名的藝員,自動入圍此大獎。觀眾只需由明天(11月12日)起,登上 birthday.tvb.com ,即可投票選出你最喜愛的藝員。



為你心愛的藝員,請登上 birthday.tvb.com 投下神聖一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留個言俾欣欣喇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