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動態 ♥

.7月中開拍新劇《Aerobic Girls舞室保衛戰》。

2010年11月1日

【tvb.com】myTV重溫: 《超級遊戲獎門人》 第25集

第25集

播出日期: 2010.10.31 (日)

黑袍、白面、凸眼、獠牙,獎門人等舉行超級遊戲萬聖節!葉文輝所謂的鬼太郎造型,油膩的長頭髮,癡癡呆呆的表情,活像劉以達。其他嘉賓又怎樣「扮鬼扮馬」!

「吸血鬼」張繼聰、「海盜王」黎彼得、「鬼新娘」賈曉晨、「鬼妹」李思蓓,還有「愛登士家庭」的李彩華和羅仲謙,每位嘉賓都精心打扮一番。「搵鬼坐(爭櫈仔)」中,全世界最可愛「殭屍」咪咪姐為搶到座位,一下子忘了自己正穿著旗袍,雙腿趴開穩定重心時,才猛然醒悟有走光的危險!而Yes的三位韓國女生更是玩遊戲的「重量級選手」,輕而易舉贏得比賽!看到美女就發瘋的金剛,更是做出「愛的表現」!之後,三美女不幸在「鬼咁勁(我最勁)」中敗北,吃著辣辣壽司,六目含淚用國語向大家致謝;周家怡一上場架勢十足,但也很快輸給對手,這奇恥大辱要如何接受?

Square的四個冤鬼玩「畀鬼『壓』(爆波波)」時,只認波不認人,長腳蟹呂慧儀成了被拋來拋去的人肉道具!還有「鬼咁易(私人醒)」、「中鬼咗(開口中)」和「打保齡」等萬聖節精選遊戲,一起哈囉喂!


http://mytv.tvb.com/variety/supertriogamemaster/112798#page-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留個言俾欣欣喇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