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動態 ♥

.7月中開拍新劇《Aerobic Girls舞室保衛戰》。

2010年11月8日

【tvb.com】myTV重溫: 《超級遊戲獎門人》 第26集

第26集

播出日期: 2010.11.07 (日)

《獎門人》的擂台上,各路英雄齊相逢,謝雪心穩坐櫈仔,陳山聰大爆波波,黎耀祥更被封為「枚王」,英雄隊與義海隊定要分出勝負!

為配合《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的演員黎耀祥、麥長青、江美儀、黃智賢、謝雪心、姚瑩瑩到場,獎門人、獎老們,甚至另一隊的鄧梓峰、陳山聰、歐錦棠、呂珊、陳爽和梁政珏,都打扮成英雄人物造型,於是,神奇女俠、超人、黃飛鴻等各路英雄相聚一堂,盛況空前,熱鬧非凡!

「爭櫈仔」中,穿著旗袍、一身優雅的心姐,脫下高跟鞋赤腳上陣,要與年輕一輩一爭高下!爭遺產、爭櫈仔都這麼了得,心姐真是個厲害的角色!「我最勁」中,柴九與山聰高手過招,誰更快、更狠、更準?通過獎門人的遊戲,柴九不但榮升為「枚王」,更變身成為「講古佬」,「IQ王」中,亦真亦假的「典故」,他都能說得頭頭是道!更有「搭錯線」、「開口中」、「爆波波」、「打保齡」等遊戲,盡顯八方英雄的義海豪情!


http://mytv.tvb.com/variety/supertriogamemaster/113043#page-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留個言俾欣欣喇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