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動態 ♥

.7月中開拍新劇《Aerobic Girls舞室保衛戰》。

2010年11月15日

【tvb.com】myTV重溫: 《超級遊戲獎門人》 第27集

第27集

播出日期: 2010.11.14 (日)

獎門人最後一場遊戲大戰就在今晚!被譽為「枚帝」黎耀祥誠如「獨孤求敗」,來到錄影廠只為求一對手,豈料卻莫名其妙遭獎門人噴奶!

「我最勁爭霸戰」中,一班明星不但要挑戰被奉為「枚帝」和「猜人」的祥仔,更要挑戰只有芥辣加刺身的升級版壽司!獎門人更誇下海口,替眾人擋壽司!但是,當小腸黎耀祥遇到大腸阮兆祥時,情況又急轉直下……MC Jin和好兄弟陳奐仁的默契,由開場的Rap配Beatbox已可見一斑,之後,MC Jin用英文挑戰祥仔鐵定要輸,不過陳奐仁自告奮勇出來「換人」,連吃兩件壽司!「爭櫈仔」遊戲一向都是「人性的表現」,郭少芸始終搶不到位子,但每每能通過回答問題化險為夷,答對後更點名要周秀娜出局,原因是「我妒忌佢」!

一開場金剛和周秀娜就「娜娜」、「剛剛」叫得親熱,玩「爆波波」時又對張嘉兒體貼入微,獎門人和大師兄都表態,若金剛將張嘉兒拋至高過頭,就相信他們之間的「清白」,金剛會如何選擇?而「搭錯線」、「開口中」、「爆波波」、「打保齡」、「送大禮」等遊戲中,錢小豪、蔣璐霞、謝天華、吳家樂、梁靖琪、姚樂怡、林家棟、姜麗文、王祖藍和高海寧等「玩得之人」將送上好戲連台!


http://mytv.tvb.com/variety/supertriogamemaster/113307#page-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留個言俾欣欣喇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