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動態 ♥

.7月中開拍新劇《Aerobic Girls舞室保衛戰》。

2010年12月14日

2010.12.14 相關新聞: 「至八畫展」開幕

星島日報
D06 | 娛樂 | By 余潤娟

祥仔自薦做裸模 甘為藝術犧牲 獻身「至八會」

黎耀祥昨接受江欣燕邀請現身《至八畫展》活動,他戲言有興趣做赤裸模特兒,並指「至八會」靚仔少,獨欠他這個美男,實行「八星伴月」,專程來撐場。文:余潤娟圖:鄧國良

「至八會」成員鄭裕玲、曾華倩、朱慧珊、林建明、江欣燕、鍾慧冰及查小欣等,昨日在尖沙嘴舉行畫展,現場展出她們的作品,最貴作品是朱慧珊的《四合院》對畫,標價 38萬元;鄭裕玲(嘟姐)親手繪畫半身裸女則標價68,000元;而江欣燕用金箔製成人像畫標價88,888元。畫展除了視帝祥仔與太太來撐場外,還有戴蘊慧、戴辛慧、孫穎及阿虫等圈中好友捧場。

祥仔覺得繪畫可抒發感情,他自問天分很高,以前的作品經常貼堂,但現時忙於搵食,暫時沒有閒情繪畫。說到「至八會」夾錢請男模特兒畫裸體畫,祥仔得悉後笑言:「有啲興趣。(要全裸?)唔全裸就唔使我嚟,就算無要求都自己除,等我操Fit有8嚿腹肌就會自薦。」

嘟姐畫裸男無尷尬

今次嘟姐展出8幅作品,其中一幅為半身裸女,是憑空想像作品,嘟姐稱這幅畫沒有對象,純粹喜歡靚女,不過老師提過可以請模特兒,而一班同學就想請男模,所以等畫功再深厚一點才打算。問她若請來裸體男模會否尷尬?嘟姐表示,從藝術出發就不會尷尬。另外,朱慧珊展出7幅作品多以雀鳥、花及蝴蝶為圖案,她說《四合院》對畫是第1幅真正完成的作品,貴在自己最鍾意。而曾華倩傾巢而出展出13幅作品,她覺得繪畫可以看到各人的內心世界,而自己的內心比較幼稚,所以色彩很繽紛。相反林建明貴精不貴多,只有4幅作品,她解釋畫畫好花精神,如果反應好,會加倍努力。

另外,祥仔在明年1月上映電影《一路有你》中,有一幕被人拳打腳踢的戲分,他指出做演員很多時有苦自己知,在混亂中他面部被打到紅腫,最搞笑工作人員以為是化妝效果,更問他為何不落妝?

「至八會」昨在尖沙嘴舉行畫展,請來不少嘉賓。
















祥仔昨出席《至八畫展》時,笑言想來個「八星伴月」,自薦做裸模任人畫。

















**********************************************************************************************

都市日報
P42 | 娛樂

鄭裕玲搵裸男模特兒 唔尷尬

鄭裕玲(嘟姐)、曾華倩、江欣燕、查小欣、朱慧珊、鍾慧冰、林建明(大姐明)和施慧珍組成的「至八會」,於昨日舉行為期兩個月的畫展,各成員將她們的作品展示給大家欣賞,其中嘟姐所畫的一幅「裸女」畫,十分特別,標價6萬8千元。而當中最貴的是朱慧珊的「對畫」,售價是38萬元。

談到其「裸女」畫時, 嘟姐表示:「係我憑空幻想畫嘅,其實我哋都諗過搵model,但要遲一步先。」問她可會找男model畫裸像,怕不怕尷尬?嘟姐謂:「唔會尷尬,這是藝術。(你有無諗過開個人畫展﹖)睇反應,唔知得唔得呢﹖今日可以放喺畫廊,我已經好開心。」嘟姐聲言不介意找裸男model做畫畫對象,到場支持的新出爐視帝黎耀祥直言有興趣做男model,更笑言:「我肯全裸,不過要讓我操回8舊腹肌才可以。」另外,朱慧珊的「對畫」售價為38萬元,是標價最貴的作品,她表示:「因為這是由兩幅畫組成,在我展出的7幅畫中,呢幅畫係我最鍾意,亦係我真正完成嘅第一幅畫,我唔捨得賣,所以特登標高個價。」曾華倩則認為畫畫可以為人生添上色彩,她指自己的13張作品很幼稚,並說:「我潛意識好鍾意小朋友,因為我個人樂觀,開心。(囝囝係咪你畫畫對象﹖)第一幅係照住佢張BB 相嚟畫。」



















**********************************************************************************************

東方日報
C08 | 娛樂

鄭裕玲有意畫裸體男模

鄭裕玲(嘟嘟)、曾華倩、朱慧珊、林建明、江欣燕、查小欣等「至八會」成員昨在尖沙咀舉行畫展,黎耀祥夫婦亦有出席。當中以朱慧珊的「對畫」開價三十八萬最貴,嘟嘟的裸女像則叫價六萬八。

鄭裕玲待畫功有進步才考慮畫裸體男模。

嘟嘟表示其裸女作品只是憑空想像,問到想不想畫裸體男模?嘟嘟說:「我哋成班都想請男model,可以畫唔同嘅線條,但係再學耐啲先啦。呢啲藝術嚟嘅,唔會尷尬。」祥仔被問可願意充當裸體模特兒﹖他說:「好呀,就算佢哋唔要求,我都全裸呀。不過等我操fit啲先。」而朱慧珊很滿意自己的「天價」作品:「呢幅畫係自己第一幅正式作品,自己好鍾意,自己唔捨得賣所以先標高啲個價。」


「至八會」成員昨日在尖沙咀開畫展,場面熱鬧。


















**********************************************************************************************

am730
M56 | 娛樂

黎耀祥願當裸模

由鄭裕玲(DoDo姐) 、曾華倩、江欣燕、查小欣、朱慧珊、鍾慧冰、林建明(大姐明)和施慧珍組成的「至八會」昨日舉行畫展,而到場支持的黎耀祥(祥仔)直言有興趣做男model,更笑言為「至八會」肯全裸,不過要讓他操回八嚿腹肌才成。

DoDo 姐介紹她其中一幅作品,是一幅「裸女」畫像,標價68,000元,她說:「係我憑空幻想畫出嚟,其實我哋都諗過搵model,不是要遲一步先,(如果搵裸男model,會唔會尷尬?)唔會,呢啲係藝術。(你有無諗過開個人畫展﹖)睇反應,唔知得唔得呢,不過今日可以放喺畫廊展出,我已經好開心。」

出爐視帝祥仔,攜同太太到場支持「至八會」畫展,提到DoDo姐笑言想找裸男model,祥仔即笑說:「我有啲興趣喎,佢唔要求全裸,我都會除晒,不過我要操番八嚿腹肌先。」原來祥仔向來都愛畫畫,更曾經想過修讀設計學院。曾華倩高興地指,畫畫可以將人生添上色彩,她自嘲自己的13張作品都很幼稚,因為題材多是小朋友,她說:「我潛意識好鍾意小朋友,因為我個人樂觀,開心,(囝囝係咪你畫畫對象?)第一幅係照住佢張BB相嚟畫。」


















 *********************************************************************************************

澳門日報
D01 | 藝海

想請裸男當繪畫模特兒 嘟嘟:為藝術不尷尬

昨日,鄭裕玲(嘟嘟)聯同“至八會”成員曾華倩、鍾慧冰、林建明、朱慧珊、江欣燕等出席“至八畫展”,衆人一連兩個月於尖沙咀展出親手繪畫的作品。昨日,視帝黎耀祥亦親臨現場支持一班女藝人。嘟嘟自爆有意與好友們夾錢請裸男做模特兒供繪畫,祥仔不諱言有意當“至八會”的模特兒,不過首先要練出八塊腹肌。

幾位“至八會” 成員昨日現身為畫展造勢,全場最貴的是朱慧珊的作品,開價三十八萬。至於嘟嘟的裸女作品亦非常突出,開價六萬八千。問及嘟嘟何以選擇畫女人?她笑言:“因為無對象,所以畫女人。暫時應沒有需要搵真人做模特兒!等我們學耐一點再想!”但她透露衆人有打算夾錢請男模特兒露肌肉供她們作畫,因為見到線條,可惜大家時間難遷就。問她會否感尷尬?嘟嘟說:“不會,這是藝術!”她透露今次自己共展出八幅畫,幸好場地不用付租金,因此會展出兩個月,看看有沒有人買,如果真的賣得出便日日畫!”

黎耀祥願意當裸模

黎耀祥透露受江欣燕邀請前來支持,他說:“我小時候繪畫天份高,經常貼堂,會考後曾經想過讀設計。”他表示暫時要專心賺錢養家,未有繪畫或開畫展的念頭。對於嘟嘟表示有意夾錢請裸男當模特兒,祥仔聞言笑說:“我都有興趣!就算唔要求全裸我都有興趣全裸,自告奮勇練出八塊腹肌!”畫作標價最高的朱慧珊強調定價高全因本身不捨得賣,今次將展出七幅畫。另外,曾華倩表示自己的畫功比其他好友來說,顯得幼稚,但各有特色。今次她的作品是《王子與公主》,她表示過往曾拿著囝囝的BB相來畫,當時亦有問愛兒是否似他自己。

“至八會”成員夠齊心












黎耀祥專程來捧江欣燕場












***********************************************************************************************

成報
C06,C07 | 娛樂

鄭裕玲畫裸女 祥仔唔介意 做裸模

「至八會」昨日舉行畫展,成員均展出她們的作品,其中以鄭裕玲的一幅「裸女」畫最為特別,她表示不介意找裸男模特兒做畫畫對象,而到場支持的黎耀祥直言有興趣做男模特兒,更笑言肯全裸,不過要先讓他操回八嚿腹肌才可以。

採訪、攝影: 曉妍

由鄭裕玲(DoDo姐)、曾華倩、江欣燕、查小欣、朱慧珊、鍾慧冰、林建明(大姐明)和施慧珍組成的「至八會」昨日舉行畫展,每人都展出不少作品,當中最貴的是朱慧珊的「對畫」,售價是38萬元,她表示由兩幅畫組成,問她為何標價這麼貴﹖朱慧珊說:「我展出七幅畫,呢幅畫係我最鍾意,亦係我真正完成嘅第一幅畫,因為我唔捨得賣,所以特登標高個價。」

要先操回八嚿腹肌

DoDo姐介紹她其中一幅作品時,竟是一幅「裸女」的畫像,標價68,000元,說:「係我憑空幻想畫,其實我哋都諗過搵模特兒,但要遲一步先。」問及若找個裸男模特兒作畫畫對象時會否感到尷尬,她說不會,更表示這只是藝術的一種。至於DoDo姐曾否考慮過開個人畫展,她答道:「睇反應,唔知得唔得呢﹖今日可以放喺畫廊,我已經好開心。」由於這個畫展展期為兩個月,如果在展期內售出所有作品,DoDo姐坦言要趕工畫畫。至於視帝黎耀祥攜同太太到場支持「至八會」,提到DoDo姐笑言想找裸男模特兒,祥仔即笑說:「我有啲興趣喎,佢唔要求全裸,我都會除晒,不過我要操番八嚿腹肌先。」原來祥仔向來都愛畫畫,曾經想過修讀設計學院。

大姐明畫一幅畫好攰

曾華倩高興地指畫畫可以將人生富上色彩,她自嘲自己的13張作品都很幼稚,她表示:「因為我個人樂觀和開心,所以我潛意識好鍾意小朋友。」問及囝囝是否她的畫畫對象時,她表示,她的第一幅是照住他的張BB相來畫的。此外,大姐明展出4幅畫中,有一幅「桃花」畫標價49,000元。大姐明是眾人當中,展出最少作品的一位,大姐明解釋:「畫一幅畫好攰,好花精神,所以我貴精不貴多。」江欣燕最貴的金色人面畫標價88,888元,不過她亦用指甲油來畫其他畫,她指畫可以反映自己的內心世界。





























**********************************************************************************************

文匯報
A36 | 華娛視野

「至八會」開畫展 義賣為慈善 自薦全裸 黎耀祥做男模任畫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由鄭裕玲、曾華倩、鍾慧冰、朱慧珊及江欣燕等組成的至八會,昨日起於尖沙咀一畫廊舉行畫展,展出期為兩個月。嘟姐透露她們一班會員有意邀裸體男模畫畫,嘉賓之一、視帝黎耀祥竟不甘後人,願意成為「八美」的試驗品,全裸讓她們畫個夠。

今次展出的畫大部分為抽象派,唯獨鄭裕玲展出一幅售價六萬八千元的半裸美女畫像,嘟姐笑指其他同學都是抽象派及印象派,她便嘗試憑空想像畫一個半裸的美女。問到會否找真人模特兒裸體來取材?嘟姐帶笑說:「我們也有想過夾錢找個模特兒來畫,可以從不同的角度畫出線條,希望會有所進步。」但若果邀請男模裸體畫畫又會否感到尷尬?嘟姐答謂:「不會,藝術嘛,只是我們好難湊到時間一起上堂。」至於有否心願開個人畫展?嘟姐表示也不知是否可以做到個人畫展,能夠有作品可以在畫廊展出已很高興,今次她就當作試一下市場的反應,若展出的八幅作品好銷情,她便會日夜趕工多畫幾幅。另外她們以前都將畫作拍賣過做慈善,嘟姐指或考慮稍後成立基金造福社群。

江欣燕獲老公撐場

黎耀祥獲江欣燕邀請到來撐場,祥仔笑言知道八星伴月少了個美男,也知她們相識靚仔不多,才特地來撐場。祥仔原來甚有繪畫天份,讀書時畫的素描畫經常被拿出來貼堂,他重考中五會考時也多報讀了一科美術,只是後來不夠恆心放棄了考試。祥仔認為畫畫是項很好的興趣,可以抒發感情又能陶冶性情,只是尚未被「八美」激發起他的畫癮,畢竟現要「搵食」,待有閒情才去畫畫,不過要是為慈善他也會考慮。談到嘟姐表示她們一班同學有意找裸體男模特兒來畫人體畫,問祥仔會否考慮充當她們的模特兒?祥仔笑說:「我有些興趣喎,唔全裸都要求俾我除埋,不過要等我操fit一些,有八件腹肌我就會自告奮勇去做!」江欣燕獲老公來撐場支持令她笑逐顏開,而她的抽象畫顏料比較特別,有用指甲油和金箔當顏料,其中以金箔畫成的作品售價為八萬八千八百八十八元。

林建明畫畫貴精不貴多

朱慧珊共展出七幅畫作,其中以雀鳥為題的「四合院」對畫售價為三十八萬,成為全場最高價的畫作。她表示這幅畫是她最喜歡的作品,亦是她第一幅完整的作品,所以特別將之標價高一點,着實不太捨得賣出去。

曾華倩最初貪得意學畫畫,沒想到現在能夠展出共十三幅作品。她又指至八會同學每位相識都超過二十年,自己入行已二十八年,均能從畫作中看出各人的內心世界;她自己的內心世界就比較幼稚,潛意識是好喜歡小朋友,所以畫出來的畫都是色彩繽紛,原因是她向來性格樂觀又開心。不過華倩強調其畫作並非受兒子影響,但她都有拿着兒子的嬰兒照來畫過一幅畫,現在也珍藏着。

林建明共有四幅畫展出,最貴的一幅桃花主題的畫售價為四萬九千元,她笑指自己向來畫畫貴精不貴多,要是有好反應也會再多畫幾幅。


至八會昨日起於尖沙咀一畫廊舉行畫展,展出期為兩個月。

















**********************************************************************************************

大公報
C06 | 娛樂

鄭裕玲擬畫裸男祥仔自薦

鄭裕玲(DoDo)昨日聯同至八會成員曾華倩、鍾慧冰、林建明及朱慧珊等出席至八畫展,眾人一連兩個月於尖沙咀展出親手繪畫的傑作。昨日視帝黎耀祥(祥仔)亦親臨現場支持一班女藝人。DoDo 自爆有意與好友夾錢請裸男做model,祥仔不諱言有意當至八會的model,不過首先要練好八塊腹肌。

先練八塊腹肌

幾位至八會成員昨日現身為畫展造勢,全場最貴的是朱慧珊的作品,開價38 萬元。至於DoDo 的裸女作品亦非常突出,開價6 萬8 千元。問及DoDo 何以選擇畫女人,她笑言: 「因為無對象所以畫女人,暫時無需要搵真人做model!等我們學耐一點再想!」她透露眾人有打算夾錢請男model 剝衫,因為見到線條,可惜大家時間難遷就。至於會否感尷尬,DoDo 回應: 「不會!這是藝術!」她透露,今次自己共展出8 幅畫,幸好不用畀租,在此試展出2 個月看看有否人買,如果真的賣得晒便日日畫!

黎耀祥透露受江欣燕所邀請前來支持,他道: 「自己在小時候畫畫天分高,經常貼堂,會考後曾經想過讀設計。」他表示暫時要專心賺錢養家,未有畫畫或開畫展的念頭。對於DoDo 表示有意夾錢請裸男當模特兒,祥仔聞言笑說: 「我都有興趣!就算唔要求全裸我都有興趣全裸,自告奮勇操八塊腹肌!」

畫作各有特色

標價最高的朱慧珊則強調,定價高全因本身不捨得賣出,今次將展出7 幅畫。另外,曾華倩強調自己的畫功比其他好友顯得幼稚,但是各人有各人的特色。今次她畫了王子與公主,對此她說: 「今次不是畫囝囝,只是創作而已,個人喜好!」華倩表示,過往曾經拿着囝囝的BB相畫,當時亦有問兒子是否似自己,華倩又表示: 「他唔敢話唔似!」她強調作品不會多,自己畫那些是限量版,因為平日要返工沒有時間。


*********************************************************************************************

新報
C01 | 八爪娛

朱慧珊「四合院對話」叫價38萬

「至八會」成員鄭裕玲(DoDo)、曾華倩、鍾慧冰、朱慧珊、江欣燕、查小欣等人昨日開聯合處女畫展,到場支持者包括上山詩納、寇鴻萍、戴蘊慧、朱潔儀、黎耀祥夫婦等。「至八畫展」全場最昂貴是朱慧珊的「四合院對話」,叫價三十八萬港元。不過,全場最矚目是DoDo的半裸女像,畫中人身材偏瘦,樣貌以抽象手法表達,因而惹來「自畫像」的猜測,她強調絕非自畫像,連模特兒也沒有,完全是憑空構思。

到場支持的「冧庄視帝」黎耀祥表示,他入行前也學過繪畫,但只學了個多月,發覺繪畫並不簡單,單是陰影線條已大有學問,故轉而投考藝訓班。「至八畫展」首日開始個多小時,鍾慧冰的《春頌》已以一萬八千元售出,曾華倩和查小欣亦各售出一幅。

伊仔報道


*********************************************************************************************

太陽報
C04 | 娛樂

嘟嘟恨畫裸體男模

林建明(沙姐)、鄭裕玲(嘟嘟)、江欣燕、曾華倩、朱慧珊、查小欣和鍾慧冰等「至八會」成員,昨日在尖沙咀舉行畫展。畫裸女像的嘟嘟表示作品是憑空想像,沒有描寫任何人,問到有否興趣畫裸體男模,她說:「我哋成班都想請男Model,可以畫到唔同嘅線條,但係再學耐啲先啦!呢啲藝術嚟嘅,唔會尷尬。」而獲邀撐場的黎耀祥,被問到是否願充當裸體模特兒?他說:「好呀!就算佢哋唔要求,我都全裸呀!但等我操弗啲先。」

當中以朱慧珊的作品開價38萬最高,她說:「呢幅畫係自己第一幅正式嘅作品,好鍾意,唔捨得賣,所以先標高啲個價。」而曾華倩透露學畫畫後更了解自己,她自嘲思想幼稚,但作品因樂觀性格而充滿色彩,第一幅作品則是繪畫其兒子。


**********************************************************************************************

憑空想像繪裸女
嘟嘟畫裸男 黎耀祥自薦

蘋果日報   2010年12月14日


http://hk.apple.nextmedia.com/template/apple/art_main.php?iss_id=20101214&sec_id=462&subsec_id=466&art_id=14763191

鄭裕玲去年開始學畫畫,昨日跟一班圈中好姊妹舉行畫展,她憑空想像畫了一幅裸女像,更表示希望出錢找個男模來畫裸體畫,在場的黎耀祥即自薦有興趣成為裸體男模,更打趣說要「等我操番弗啲。」

鄭裕玲(嘟嘟)、曾華倩和朱慧珊等昨日在尖沙嘴彩星中心舉行「至八畫展」,黎耀祥、黎淑賢及戴辛尉等到場支持,生了孖胎的黎姿跟丈夫,以及陳志雲送上花籃致賀,全場最貴的一幅畫作,是朱慧珊的一對對畫,標價為 38萬。


裸女畫六萬八

去年才開始學畫畫的嘟嘟,昨日展出 8幅作品,其中一幅裸女畫標價最貴 68,000元,她說:「個裸女係我憑空想像畫,個個同學都畫抽象派,所以想畫人像。」問有否想過找真人當模特兒?她說:「成班同學都有諗過夾錢請個男 model畫,就算裸體都唔會覺得尷尬,因為係藝術,不過要等學多幾堂先。」可會考慮開個人畫展?她即指要再看市場反應才決定。
黎耀祥去到撐場,他笑指自己畫畫的天份很高,入行前曾考慮報讀設計,他說:「我以前畫畫成日貼堂,都想讀設計,但學過素描之後,知設計唔係咁簡單所以放棄。」談到嘟嘟有意出錢找裸男當模特兒,祥仔即笑指自己有興趣:「我有興趣,就算佢唔使我除都自己除晒畀佢,等我操弗有番八嚿腹肌我就會自薦。」


華倩內心幼稚

同場的曾華倩表示今次展出了 20幅作品,他說:「今次唔係為慈善,只係大家做自己覺得有興趣嘅事。」她指從畫作中能看出每人的內心世界,她說:「我內心比較幼稚,好歡樂充滿色彩。」


採訪: Tam Sin Yi
攝影: Dicky Chan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留個言俾欣欣喇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