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動態 ♥

.7月中開拍新劇《Aerobic Girls舞室保衛戰》。

2010年12月25日

2010.12.25 新報 《名筆薈 - 紅豆冰時間: 分析女人心》

新報
C12 | 名筆薈 | 紅豆冰時間 | By 鍾慧冰

分 析 女 人 心

「至八畫展」開幕後,我們聽到許多回應及意見,其中江欣燕獲得極大的讚賞;天才橫溢,是最有潛質,最有天份的畫家。欣欣畫畫確是隨心,興至所至,指甲油,眉筆,唇彩,甚至從泰國買回來拜神用的金箔,都可以用來作畫。臨床心理學家李寶能相信江欣燕是一位極渴望自由奔放的人,但同時又希望有人可以約束自己,性格非常矛盾!我話:「咁咪即係性格分裂?」欣欣說全中。

至於大姐明,李寶能指出:「係一個做事好識走位,唔會傷害別人同任何關係,但佢個心就有怨念,並唔係好開心,但唔肯坦然表達出來,所以做人幾辛苦。」大家都知道大姐明患有情緒病,一日間心情起伏甚大,她又是一個極大方周全的女子,最怕麻煩或影響別人,於是甚麼都埋藏心底,一切自己承受!想不到李寶能從一幅畫便分析出她整個性格。

李寶能看了我兩幅畫後,是這樣說的:「這個人極有人緣,因為她毫無殺傷力,很熱心很衝動去幫助別人,可惜有時會好心做壞事,引來不必要的誤會,有時甚至像傷害埋自己。」天呀,這確是我性格中一個大缺點,做事橫衝直撞,蠻牛似的熱情有餘,細心不足,往往弄得焦頭爛額,自找麻煩的兩邊不是人。我只是沒有想到連我的畫都流露出這個特色!

可是性格是天生的,而性格創造命運,因為擁有這樣的性格,我的生命因而豐盛,所以不必去改了,改也攻不了!

「至八畫展」

地點:九龍尖沙嘴彌敦道23號彩星中心3樓龐蓓藝廊 電話:3579 2011

日期:2010年12月14日至2011年2月14日時間:10:00a.m至10:00p.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留個言俾欣欣喇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