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動態 ♥

.7月中開拍新劇《Aerobic Girls舞室保衛戰》。

2010年12月31日

2010.12.31 鳳凰網: 《最強囍事》曝首款群星版預告片 杜汶澤扮豐乳辣妹

《最強囍事》曝首款群星版預告片 杜汶澤扮豐乳辣妹
2010年12月31日 08:51          鳳凰網娛樂

http://big5.ifeng.com/gate/big5/ent.ifeng.com/movie/news/hk/detail_2010_12/31/3811946_0.shtml

超強明星陣容賀歲喜劇《最強囍事》將於2011年春節正式與觀眾見面,日前影片發佈首款群星版預告片,甄子丹、劉嘉玲、古天樂、張柏芝、杜汶澤、熊黛林、閆妮、黃百鳴八大巨星均以最“靚”造型盛裝出鏡,杜汶澤扮辣妹、古天樂演偽娘更是爆笑異常。片中超過30位客座明星也紛紛在預告片中亮相賀歲,時下最強最勁的明星合體出拳,《最強囍事》亦劍指2011新年票房最強!


甄子丹領銜群星版預告 杜汶澤爆笑扮豐乳辣妹

2011新年將至,黃百鳴打造的群星報喜場面再次上演,今年《最強囍事》首發明星版預告片,甄子丹、劉嘉玲、古天樂、張柏芝、杜汶澤、熊黛林、閆妮、黃百鳴八大巨星齊齊出鏡賀歲。《最強囍事》是甄子丹首部純喜劇,但預告片中他依然以“葉問”師傅造型亮相,令人心生疑問,莫非“甄搞笑”也帶有英雄的犀利?劉嘉玲、張柏芝、閆妮三大美女均身穿婚紗比靚,提前釋放喜慶“年味”。古天樂飾演的“娘娘腔”造型師舉手投足已經十足女人味,更令人跌破眼鏡的是,亦莊亦諧的杜汶澤此番再度突破底線,搔首弄姿扮“豐乳辣妹”,既嫵媚動人又忍俊不禁,據悉杜汶澤還將開口唱網路熱門曲目《忐忑》,期待值爆棚。


客座明星多忙壞導演 黃百鳴:最強群星祝兔年大運

除八大巨星匯聚《最強囍事》,黃百鳴還邀來葉偉信、汪圓圓、江欣燕、鮑起靜、阿朵、曾華倩、薛家燕、Angelababy(楊穎)、賈曉晨、鄧麗欣、程前、鄭中基、李曼筠、楊詩敏、謝楠、陳果、谷祖琳等香港娛樂圈數十位當紅影人前來客串。嚴格把控眾位藝人拍攝的時間和進度,也成為陳慶嘉和秦小珍兩位導演要面臨最大的難題,談起兩位導演,監製黃百鳴讚不絕口。“大家知道這部戲好多大牌,他們的戲拍的都是很緊張的,所以我們是在搶時間、搶鏡頭,從這一點來講,他們是做的絕對很好的!”黃百鳴笑言,今次將當前最強的演員都集中在這一集《囍事》裏,所以取名《最強囍事》。“《最強囍事》的群星希望大家兔年行好運,開心快樂!”


《最強囍事》春節領銜開打 同檔期唯一爆笑賀歲片

2011年2月2日是農曆兔年的除夕夜,《最強囍事》將趕在節前公映,引爆賀歲頭炮。2月3日起將陸續有《青蜂俠》、《我知女人心》、《將愛情進行到底》等影片上映,對於票房競爭,黃百鳴表示並不擔心。“我們的‘囍事’每一部票房都很好,已經在大陸培養了一批觀眾,現在大家漸漸接受這個品牌,而且今年又有好多新笑料,我有信心。”黃百鳴說,同檔期的影片都很強勁,但是《最強囍事》是其中唯一一部賀歲特質鮮明的群星喜劇,最為應景。“大家的目標觀眾定位不一樣,不會互相影響。再說現在內地的電影市場這麼大,每個月闖進來好多部電影,觀眾都消化得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留個言俾欣欣喇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