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動態 ♥

.7月中開拍新劇《Aerobic Girls舞室保衛戰》。

2010年12月5日

2010.12.5 星島日報: 欣欣觀賞《荃加福祿壽宇宙最長演唱會》

星島日報
D02 | 娛樂 | By 林子棠

Sammi為《荃家福祿壽》撐場

《荃加福祿壽演唱會》的4位主角汪明荃、王祖藍、阮兆祥及李思捷,昨晚舉行首場演唱會前,聯同何麗全、錢國偉、樂易玲等一起拜神,首晚的表演嘉賓有鄭秀文(Sammi)和黃日華。

開騷前,Sammi到場綵排,她透露當晚會唱兩首歌,分別是與4位主角合唱《信者得愛》及與阿姐合唱《迷人PinkLady》。問她會否擔心被玩?她笑說可能會被大逼供,但問到緋聞就不怕,因沒甚麼不見得光。而張學友、謝霆鋒夫婦、佘詩曼、楊受成夫婦、古巨基、陳偉霆、林建岳、鄺美雲、Twins等均有致送花牌祝賀。

昨晚3人出場時以銀色聖鬥士造型出場,阿姐則以光纖太后Look耀舞台。出席睇騷的嘉賓以王祖藍女友李亞男儼如女主人身分出現,她備受祖藍Fans歡迎找她爭相合照,而六嬸方逸華亦由無綫高層梁乃鵬及樂易玲陪同欣賞,關菊英與同性好友、江欣燕亦與老公結伴前來,在台上3人不時互窒大搞氣氛,令全場笑聲不絕。

文:林子棠
圖:甄朝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留個言俾欣欣喇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