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動態 ♥

.7月中開拍新劇《Aerobic Girls舞室保衛戰》。

2011年1月19日

【轉載】 2011.1.18 相關新聞: 欣欣擔任《隆重登場》模仿擂台賽評審

模倣達人一決高下隆重登場金神大賭場淘汰賽[組圖]
2011-01-18 美國中文網


倍受關注的《隆重登場》模倣擂臺賽上週末在康州金神大賭場活力上演,參賽的模倣達人給現場八百多位觀眾獻上了兩場精彩紛呈的秀。

進入決賽的八位選手Philip,Joseph, Lily, Stella, Kerry, Mary, William和Vivian經過了之前在紐約的初選. 他們在決賽中模倣的歌星分別是王傑,劉德華,王菲,Lady Gaga,蔡依琳,鄭伊健等。他們勁力的模倣不管從衣著,外形,到聲線,舞姿和颱風都跟所模倣對像十分相似。得到最高分的Philip,因為其外表,歌喉跟王傑非常相似,讓評審給其全力過關順利進入下一輪。



















隆重登場此次請來了重量級評審,包括香港名演藝人江欣燕,奧斯卡提名導演崔明慧,台灣知名音樂人玫熹以及金神大賭場國際市場部副總裁胡崇恩。每位評委都對參賽選手的表演進行了中肯的評價,詼諧幽默,時常引來現場陣陣笑聲,而他們專業的建議也讓選手們受益匪淺。


經過第一輪較量,最後五位決賽選手除順利過關的Philip外,其他四人分別進行了一對一的較量。第一組由Joseph演唱劉德華名曲《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對陣模倣蔡依琳的Mary。一身西裝配白色休閒跑鞋的Joseph深情地演繹了劉德華的經典曲,博得了現場觀眾的一片喝彩。模倣蔡依琳的Mary勁歌熱舞,和舞伴們使出渾身解數在舞臺上讓大家看到一個活力十足的台灣小天后。最後二人的決賽還是以Joseph獲得更多評審青睞勝出。第二組由模倣王菲的Stella對陣演繹風雲主角鄭伊健的William。聲線酷似王菲的Stella一身白紗短裙打扮上臺,她把王菲的《你快樂所以我快樂》唱得不僅聲似更加神似,也順利擊敗了外形打扮似風雲主角的William。最後處於弱勢的Mary和William由現場觀眾投票選出最後闖關者,而演唱略勝一籌的William憑藉微弱優勢取得了進軍下一場擂臺的賽事。



從香港遠道而來的評審江欣燕一走上舞臺就吸引了所有觀眾的眼光。黑色墨鏡,白色大衣,黑色短褲和高跟鞋的她讓人仿佛又看到了梅艷芳的影子。十分擅長模倣梅姐的她說,“模倣一個藝人首先要自己愛上這個人,才能模倣得像”。她給觀眾獻上《壞女孩》後,又清唱了一曲《似水流年》,興致頗高的她更加唱了葉德嫻的《明星》,博得全場喝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留個言俾欣欣喇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