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動態 ♥

.7月中開拍新劇《Aerobic Girls舞室保衛戰》。

2011年1月20日

2011.1.20 兩則擦邊新聞

星島日報
D06  |   娛樂  |   By 余潤娟

曾華倩唔恨第二春    

曾華倩及田蕊妮昨日出席「愛的季節」記者會,提到看報章得知曾志偉父親病逝消息,華倩表示老人家去世時有親人陪伴在側好有福氣。而阿田說沒有打電話給志偉,雖然親人去世好難接受,但希望世伯一路好走。

華倩與阿田主持《心有靈犀》節目,她們也估不到出來效果如此感動,好似第2集嘉賓有江欣燕兩夫妻,華倩聽到忍不住喊。阿田取笑華倩快點找到第二春,華倩則表示很享受現時單身自由的生活。

而同場的朱慧敏與台灣男友今年首次同度情人節,問她想不想收鑽戒?她說送禮物最緊要心意,並透露男友已多次求婚,但考慮到婚後可能移居台灣,所以希望再在事業上努力多幾年才結婚。最近她被懷疑整容,她解釋聖誕節去夏威夷旅行肥了幾磅才變臉罷了。

文、圖:余潤娟


**********************************************************************************************



彭慧中唔想再hea開拓新方向
東方日報  2011-01-20

去年以「D cup版鍾麗淇」之名參選港姐的彭慧中,落選後即簽約無綫成為藝員,要暫時擱置大學畢業來摸索發展方向。年僅廿一歲的她承認讀書時期很「hea」,故決心戒掉「惡習」,希望在娛圈闖一番事業。

彭慧中(Phoebe)加入無綫後,即獲派去所羅門群島拍攝《森海尋寶》,之後又有份主持《更上一層樓》,最近更參演短篇劇《你們我們他們》,飾演一個對結婚有憧憬的伴娘。她說:「有好多內心戲同要做好多表情。(覺得自己表現合唔合格?)梗係唔合格啦!不過同場有江美儀、石修、江欣等前輩合作,我同羅孝勇係最新嘅。(同前輩合作緊張?)冇咁緊張,有佢哋喺度氣氛輕鬆好多。」


工作不斷

加入無綫短短時間,Phoebe已試過主持及拍劇,她表示拍劇可以試不同性格的角色,而主持就較貼近現實。她笑謂:「之前都冇諗過呢行係點,但依家覺得好好玩。(有冇訂下目標?)冇特定要好似做到邊個咁,想樣樣都試吓。始終我係新人,之前冇樣得,讀書已經hea,唔想再喺度 hea,我想開拓自己喜歡嘅方向,再喺嗰度加以發展。」

Phoebe已準備學跳舞及唱歌,其中文程度亦可讀劇本,若遇不明就會向人請教怎樣演繹。她承認自己的缺點是表達能力較差,但就勝在廿一歲夠青春,為人友善又開朗,樂天的性格容易被人接受。

文:影視組 攝:司徒國榮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留個言俾欣欣喇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