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動態 ♥

.7月中開拍新劇《Aerobic Girls舞室保衛戰》。

2011年1月28日

2011.1.28 相關新聞: 《心有靈犀》第2集部分內容預告

成報
C08 | 娛樂城

海外註冊 回港開派對 洪天明周家蔚好事近

周家蔚日前到了新西蘭拍攝旅遊特輯《環迴玩轉新西蘭》,昨日在電視廣播城舉行記者會,男友洪天明更擔任神秘嘉賓,早前兩人上《心有靈犀》節目任嘉賓,除了兩人之外,還有江欣燕跟老公吳積遜等,在節目中天明與家蔚合唱《唯獨你是不可取替》,之後互訴情深說話,兩人也因而感動得眼濕濕,天明更透露有結婚打算。

<採訪、攝影>慧芳

天明在節目中表示,有很多人問他甚麼時間結婚,他即公開透露,希望能在短期內迎娶家蔚,更表示會盡量給她所有錢,會錫她和愛她,希望可以好好地度過下輩子,令家蔚非常感動。

天明坦言:「確實有結婚的計劃,不過未定時間,希望是今年,不過我不想在港擺酒,因為要請的人太多。(老竇洪金寶有否催婚?)沒有,不過問我幾時給他抱孫,會跟父親商量,可能在海地先註冊,旅行結婚,之後再回來舉行派對慶祝,因我希望可以在海灘上行禮。」

在旁的家蔚即表示:「在那裏也沒所謂,不過我想喺新西蘭影婚紗相,當地的風景好靚。」之後問家蔚究竟天明有沒有向她求婚,家蔚即表示:「要求婚咩!」,追問天明究竟求婚了沒有,他即表示秘密,不過他笑言曾綵排過。

望新老闆投資電影

另外,對於「殼王」陳國強購入邵氏兄弟將所持的 26%TVB股權,成為新老闆;天明表示本身透過阿叻(陳百祥)而認識他,天明表示:「希望對方做了老闆後,各人愈來愈多工作及多些機會。(可覺對方意欲做『娛樂大亨』?)對方是好有熱誠的投資者,相信除了香港電視外,香港電影業亦很需要有所行動,好像今年就只得一部香港全資拍攝的港產片,希望陳國強入主後,對香港電影業亦有幫助。」
















***********************************************************************************************

太陽報
C12 | 娛樂

天明今年迎娶周家蔚飯應

洪天明在節目中向周家蔚許下「愛的承諾」,計劃今年拉埋天窗並在外地舉行婚禮,一直扭擰的周家蔚即舌累飯應:「我鍾意,石澳都得!」文:影視組

洪天明與周家蔚、江欣燕與老公吳積遜及章志文夫婦最近錄影節目《心有靈犀》,席上齊齊感動到喊,主持田蕊妮取笑洪天明對女仔很有興趣,但周家蔚則讚男友孝順又純品,天明亦唱歌冧女友,但望着周家蔚又感動得眼濕濕,哽咽唱不下去,周家蔚即與男友合唱解圍。其後,天明當眾許下「愛的承諾」:「我會畀晒啲錢佢,同埋負責晒佢所有嘢。 」主持問到是否認定了周家蔚?天明說:「我係,唔知佢係唔係!」周家蔚則說:「我都係第一次聽到佢話乜嘢都由佢負責。」

先註冊後擺酒

另外,天明昨日以嘉賓身份出席周家蔚早前拍攝的節目《環迴玩轉新西蘭》記者會,他透露希望今年結婚,會先註冊後擺酒,因他與父親洪金寶都有很多朋友,難覓場地。而周家蔚被問到天明是否已求婚?她說:「咩叫求婚?」天明說:「呢啲係我哋嘅秘密!」天明更希望在外地舉行沙灘婚禮,周家蔚即舌累飯應:「我鍾意,石澳都得!」


**********************************************************************************************

東方日報
C08 | 娛樂

洪天明周家蔚石澳沙灘辦婚禮

洪天明、周家蔚、江欣燕與老公吳積遜等為節目《心有靈犀》錄影,齊齊盡訴心中情。主持田蕊妮笑天明對女仔很有興趣,但家蔚則讚男友孝順又純品。天明又向家蔚許下「愛的承諾」,認定她是理想對象。

家蔚大讚天明孝順又純品。

另外,天明昨日以嘉賓身份出席家蔚早前拍攝節目《環迴玩轉新西蘭》記招。天明透露希望今年與女友結婚,但會先註冊後擺酒,因他與父親洪金寶有很多朋友,難覓場地。問家蔚是否已接受男友求婚?她說:「咩叫求婚? 」天明即搭訕:「呢啲係我哋嘅秘密。」天明自爆想到外地舉行沙灘婚禮,家蔚即興奮說:「我鍾意,石澳都得!」


**********************************************************************************************

星島日報
D04 | 娛樂 | By 余潤娟

洪天明識陳國強盼增工作機會 周家蔚今年結婚望沙灘行禮

周家蔚昨日出席《環迴玩轉新西蘭》節目宣傳,得男友洪天明來撐場,他們被問及TVB股權變動一事,天明說:「我本身認識陳國強,跟阿叻出去見過,希望新老闆令每個人愈來愈多工作及機會。(陳國強想做娛樂大亨?)除了香港電視外,香港電影業應該做番一點,今年得一部香港全資拍攝的港產片,希望陳國強入主後對香港電影有幫助。」而家蔚表示一切如常工作,希望愈來愈多工作。

另外,家蔚到紐西蘭拍外景經歷多個第一次,包括玩笨豬跳、跳傘及冰河釣魚。她說:「今次見識當地一種鴕鳥,雄性為孵蛋連東西也不吃,將來我娶到咁有責任感老公就好了。」

本周日推出《心有靈犀》節目嘉賓天明、家蔚、江欣燕及積遜,天明及積遜在節目中大唱情歌冧女方,搞到家蔚及江欣燕感動落淚,欣欣畫了一幅畫送給老公。天明對家蔚說:「會努力賺錢,盡量畀晒你、錫你。」追問結婚問題時,天明透露計畫今年到外地註冊,返港再安排小型派對招呼親友,他心目中婚禮在海邊舉行,家蔚竟然說鍾意在沙灘行禮,就算石澳及大浪灣都無問題。

文、圖:余潤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留個言俾欣欣喇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