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動態 ♥

.7月中開拍新劇《Aerobic Girls舞室保衛戰》。

2011年1月7日

2011.1.7 相關新聞: 欣欣出席欣宜新碟發佈會

東方日報
C14 | 娛樂

欣宜處女碟面世喊唔停

鄭欣宜昨日為處女專輯《有故事的人》舉行新碟發布會,獲胡楓、李香琴、關菊英、江欣燕夫婦、王祖藍、毛舜筠、草蜢的蔡一智及蘇志威等藝人前輩兼老友撐場打氣。大會播放欣宜的新歌MV,穿上粉藍色西裝外套的欣宜,甫出場已感動到聲震震:「多謝咁多前輩抽空嚟見證我嘅大日子,能以歌手身份喺度,真係好感激、好感恩,好多人覺得我入行係理所當然,但係如果冇咗台下嘅人嘅支持,我唔會喺度,我會繼續鞭策自己!」說罷即感觸落淚。

欣宜獲毛毛(左二)和祖藍(左)等好友撐場,當場感動到哭。

近日忙於拍劇的鄭少秋,也特地抽空神秘現身支持愛女,又大讚欣宜十歲已有歌唱天分,並祝她的CD大賣,更透露會大手購入一百張唱片。肥姐沈殿霞生前好友陳淑芬亦感動落淚,她表示欣宜出碟是肥姐的願望:「短短六個月呢個願望已經達到,希望快啲達到肥姐同你嘅第二願望,就係開演唱會。」對男友Ryan未有現身,但欣宜表示已收到很多朋友的支持。



**********************************************************************************************

文匯報
A37 | 娛樂頭條

女兒出碟當歌手 肥姐實現生前願望 
秋官現身打氣 欣宜感動灑淚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鄭欣宜首張專輯《有故事的人》正式推出,唱片公司為隆重其事,昨日更舉行大碟發佈會造勢,除肥姐沈殿霞生前多位好友包括陳淑芬、李香琴、胡楓、關菊英、毛舜筠、王祖藍、草蜢、江欣燕夫婦等近廿位嘉賓出席撐場外,父親鄭少秋更以神秘嘉賓身份出現,並聯同唱片公司高層送上對聯「祝星路前途無限,在樂壇發光發亮」,令欣宜感動得淚灑當場,成了大喊包,場面感人。

醉心唱歌的欣宜,對於能推出個人專輯感到十分興奮,記者會上她獲唱片公司高層何哲圖送上星星閃燈,何哲圖說:「欣宜錄完第一首歌後曾經打電話畀我,問是否唔適合她,不過之後錄其他歌曲都見到她有進步。」現場又連續播放欣宜的兩首新歌MV,最特別是父親秋官以神秘嘉賓身份亮相,令欣宜感動到落淚。

第二個願望開個唱

首次出席個人專輯發佈會的欣宜,出場時表現略帶緊張,要睇手上的「貓紙」答謝所有支持她的人,欣宜開心地說:「好開心守護我的前輩來支持,今日抽空見證我的大日子,作為歌手要有自己的MV、歌曲及大碟,今日我終於有了,但是不只靠自己努力,還要靠身邊的人支持。」

肥姐生前好友陳淑芬在台上透露:欣宜能夠當歌手是肥姐生前心願之一,期望欣宜可以開個唱,實現肥姐第二個願望。

叮囑每次都要做好

欣宜曾透露過與父親秋官關係疏離,對於昨日秋官神秘出現,欣宜大感意外,見到父親時她即上前親親爸爸以示答謝,場面溫馨又感人。秋官預祝女兒唱片大賣,他說:「Joyce10歲大仍被工人抱着時唱《風中奇緣》已經唱得有板有眼,預計以後一定是歌手,到了簽唱片公司話畀我知,覺得她好幸福,她終於找到自己喜歡的工作,希望她的唱片大賣,不止香港,還賣到內地及外國。」事後秋官與欣宜兩父女一起接受訪問,欣宜坦言早在去年十月已向忙於拍劇的父親Book定期,父親答應會請假出席。

秋官表示會掃100隻唱片支持愛女。問他有何鼓勵說話給欣宜,秋官寄語欣宜每次都要做好,他說:「自從唱《畢打自己人》主題曲後都好多人講,希望她每次都要做好,觀眾才不會離棄。」

「大喊包」哭四次

昨日欣宜的外籍男友Mark未見現身為女友打氣,問到欣宜男友又如何支持她,她卻避談,只稱所有朋友都支持自己,她笑說:「今朝好多朋友傳短訊給我話買了很多我的唱片,我剛才第4次喊,搞到臉上的Cream都搽不到。」問到歌唱老師劉家昌為何未有出席?欣宜指公司有安排,但不知對方為何未有現身。

此外,昨日也有出席的王祖藍,對於被指與林峯胞妹林蔚殷樣子相似,他笑說:「好友見到我都笑笑口,我未看過林峯妹妹啲相,這樣證明我與林峯是好兄弟,話我似他的妹妹,即是間接話我似林峯。」

說到不少人指他比林峯妹妹還要靚,祖藍笑道:「我靚過天下所有女人,但結婚那日她最靚。(是否靚過女友李亞男?)在她心目中是,她成日妒忌我。」祖藍自爆過往也曾被指似黃光亮,連琴姐也曾問過他。


















***********************************************************************************************


明報
C04 | 娛樂 | By 楊敏麗

淚水記者會 秋官捧場 欣宜出碟圓肥姐心願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10107/saa01/mba1.txt


鄭欣宜加盟星煥唱片公司後,推出首張個人大碟《有故事的人》,沈殿霞生前好友陳淑芬、許珮老師、張徹太太、蔡一智、蘇志威、江欣燕夫婦、胡楓、李香琴、關菊英、張耀榮、毛舜筠、馬蹄露,以及欣宜父親鄭少秋出席支持。

朝演唱會目標進發

眾人在台上恭賀欣宜推出唱片,許珮老師、李香琴、陳淑芬更感動得忍不住哭起來。陳淑芬說: 「這是肥姐的好大願望,去年7 月2 日由我見證,介紹欣宜加入星煥唱片,肥姐希望有這一天。Auntie、Uncle 看到欣宜的努力,相信肥姐也很開心。希望欣宜不久將來完成媽咪及她的另一個願望,舉行個人演唱會,我會先買100 張門票。」欣宜聞言感動得變得泣不成聲。

琴姐陳淑芬感動落淚欣宣形容這天是她人生中的大日子,由於怕有失誤,所以拿着張「貓紙」對稿照讀。欣宜說: 「預了今天好開心,心情很亂。多謝守護我的前輩見證和支持,今天成為歌手身分實在好感動、很興奮,我擁有自己的大碟、MV、歌曲,好幸福,人生踏前一大步。很多人認為我做這一行是理所當然,在場多位前輩看着我努力,我以後會鞭策自己,努力做好。」

劉家昌缺席

全場高潮是欣宜父親鄭少秋現身撐場,秋官更吻欣宜面頰,並與唱片高層送上對聯「祝星路前途無限,樂壇發光發亮」。問到肥姐當日把欣宜交託劉家昌,劉家昌卻沒有出現,秋官聞言即替女兒解圍: 「劉家昌沒空。」欣宜則表示已經親自邀請劉家昌出席。

秋官祝女兒紅到內地秋官表示欣宜10 歲時,傭人抱住她,她唱出《風中奇緣》主題曲已經有板有眼,他已經知道女兒日後會當上歌星。秋官說: 「很開心欣宜找到自己喜歡的工作,好幸福。希望她的CD大賣,不單止在香港,即使去到中國都成功。」欣宜表示親自邀請秋官,秋官說:「我正在拍電視劇,不過欣宜出碟,我一定要支持。」

欣宜表示未看過新唱片,她會送給身在美加的阿姨和姨媽。至於男友會否買來支持?她表示所有朋友都會支持。問到男友會買幾多?欣宜笑說: 「我會叫朋友買到幾多就幾多!」

記者:楊敏麗攝影:孫華中


欣宜獲得大批長輩支持,星光熠熠。(攝影:孫華中)

















**********************************************************************************************

欣宜勁喊秋官錫番
2011年01月07日 蘋果日報

鄭欣宜昨日推出首張個人大碟《有故事的人》,在尖沙嘴舉行記者會,一班長輩如陳淑芬、李香琴、關菊英、胡楓、毛舜筠與張玉珊等齊來撐場,特別嘉賓是她的父親鄭少秋,欣宜甫出場說感謝辭時,已忍不住流淚,眾長輩上台鼓勵她,陳淑芬、琴姐和胡楓也被感動哭作一團,場面感人,各人都大讚欣宜,表示肥姐(沈殿霞)會為她而驕傲。

欣宜說:「可以成為一個歌手,唔係淨係靠我自己,好多謝幫我嘅團隊,我一定會繼續努力。」欣宜表示知道新碟會在美加發行,已託親友在當地購買,送到母親與外婆墳前,提到男友如何支持?欣宜避談說:「好多朋友都話會支持我。」
秋官作為父親又有甚麼表示?他說:「梗係買碟,買 100隻支持。」欣宜表示所有來賓均由她親自邀請,她還邀請被傳不和的劉家昌,只是他未有出席。

video:
http://hk.apple.nextmedia.com/template/apple/art_main.php?iss_id=20110107&sec_id=462&subsec_id=830&art_id=14843611

採訪:胡比 攝影:黃文偉



**********************************************************************************************

星島日報
D06 | 娛樂 | By 鍾舜英

欣宜出碟得秋官打氣哭不停 前輩齊撐場 獨欠劉家昌

首次推出個人大碟的鄭欣宜,除獲圈中多位長輩撐場外,爸爸鄭少秋更以特別嘉賓身分送上鼓勵和讚許,令欣宜全場淚流滿面。雖然嘉賓位位屬重量級,但曾與她傳不和的劉家昌老師卻缺席,欣宜表明已發邀請,似乎此事絕非空穴來風。文:鍾舜英圖:莫家聰

昨日欣宜首次以歌手身分推出個人大碟《有故事的人》,一眾長輩許佩、張徹太太、李香琴、胡楓、關菊英、張玉珊、陳淑芬、毛舜筠、江欣燕和祖藍等都到來撐場,但各長輩致祝賀詞,卻全都感動落淚,令欣宜全場哭個不停,陳淑芬就哭着說:「妳出碟最開心就是妳媽媽,今天完成了肥姐很大的願望,希望更快完成妳媽媽另一願望:開個唱。」張耀榮則表示會買100隻欣宜的唱片,又說日後為她開個唱。 至於鄭少秋則以特別嘉賓身分出場,並說:「我這個女10歲時傭人抱着,已唱《風中奇緣》主題曲,有板有眼,有些歌手也未必唱到那麼高音,當時我知她會當歌星,希望她的唱片不但香港,在內地和外國都大賣。」在旁的欣宜聽着又哭。事後秋官說,就算女兒沒邀請,自己也會出席,但欣宜早在去年11月已預約了,秋官又表示會買100張唱片以示支持,並兩度開腔讚女兒,說欣宜自從唱了《畢打自己人》主題曲後,已聽到很多人讚她出色。

已邀劉家昌

事後問欣宜為何全程不停落淚?「早上開電話後,已不停收到朋友的祝賀短訊,到現在我已哭了4次,(男友怎樣支持?)很多朋友都支持我,(男友會買多少張妳的唱片?)未知,(有否邀請劉家昌老師?)有,但由公司安排,(為何他不到?)我也不知,但邀請名單是我定的。」


**********************************************************************************************

新報
C04 | 八爪娛


欣宜出處女大碟 不送亡母送生父

鄭欣宜(Joyce)昨日推出首張個人大碟,得到沈殿霞(肥姐)多位好友到場為其記者會造勢。達成多年心願屬開心事,所以欣宜與陳淑芬(陳太)、張玉珊、胡楓等都開心落淚,父親鄭少秋(秋官)則以神秘嘉賓到場,祝賀愛女。昨日到場支持的長輩還有李香琴、關菊英、張徹太太、許佩老師、江欣燕、毛舜筠、蔡一智、蘇志威、王祖藍等。大會先播放欣宜兩首新歌MV,江欣燕未見欣宜真人,只見MV上的欣宜已興奮大叫:「好瘦呀!」

新碟仍未送亡母

欣宜進場時接受眾嘉賓歡呼祝賀,她在台上表示因為太開心,心情有少許亂,所以昨晚準備了貓紙。她帶淚哽咽說:「好開心得到一直守護我嘅前輩同好友支持,抽空見證我咁重要嘅大日子。今日我以歌手身份同大見面,好感動、興奮,作為歌手,要有自己嘅歌、MV同大碟,今日我終於有,但唔係只係靠自己努力,仲要靠咁完整嘅團隊去成就我嘅事業,我真係好幸運好幸福,能夠出到大碟,喺我人生踏前一大,步好感激、感恩!」在Joyce講過感受後,神秘嘉賓秋官應邀出場。秋官在台上說:「我個女Joyce,記得佢10歲左右,工人抱住佢唱《風中奇緣》主題曲,咁細個已經唱得有板有眼,一般歌手唱唔到咁高音,佢都控制得好好,我知道佢第時一定做歌星。當佢簽咗唱片公司,用好開心嘅語氣話畀我知,,佢搵到自己鍾意嘅嘢,好幸福,更幸福係佢搵到鍾意嘅工作,希望佢CD大賣,亦好多謝咁多前輩朋友嚟支持佢。」欣宜坦言去年10月已預定日期邀請父親出席記者會,秋官除買100張女兒的新碟外,還不忘鼓勵她:「自從佢唱咗《畢打自己人》主題曲,有好多迴響,希望佢每次都要加分做好,觀眾先至唔會離棄。」至於男友可有支持?欣宜避而不談:「所有朋友都支持我,今日我喊咗4次。(男友買幾多張碟捧你場?)未知啲朋友買幾多。」由於她直至出席記者會還未收到唱片,所以未能第一時間送給亡母,會上唱片公司則給她一張碟即時送給父親。問及師父劉家昌何以未見現身?欣宜推說:「我有邀請,但全部畀公司安排。」

祖藍自讚似林峯

王祖藍昨日一到場就被指跟林峯剛結婚的妹妹相似,他解釋因為剛回港未看報道,但連琴姐也笑他,故他說:「證明我同林峯真係好兄弟,即係我都似林峯。(你靚過林峯個妹?)我靚過天下間所有女人,但佢結婚一定係最靚。(你仲靚過女友李亞男?)喺佢心目中係,佢成日妒忌我。」維達報道


**********************************************************************************************

秋官及長輩齊撐處女碟面世 鄭欣宜感動落淚
2011年1月7日 成報


鄭欣宜加入樂壇首張個人大碟《有故事的人》昨日推出,欣宜是2010年首個推出唱片的女新人,唱片公司為隆重其事,特別舉行記者會,身為父親的鄭少秋(秋官)以特別嘉賓身份現身,大讚愛女的歌藝,即場買欣宜專輯,並由女兒親筆簽名作留念,同時,秋官又與唱片公司老闆送上寫有「星途前途無限,在樂壇發光發亮」對聯做禮物。現場播出兩首欣宜新歌MV給眾人欣賞。

<採訪>慧芳<攝影>Gary

多位見證欣宜成長的長輩到場支持,當中包括有陳淑芬、李香琴、毛舜筠、關菊英、草蜢、胡楓、張徹太太、鄧光榮太太、許佩老師和王祖藍等。欣宜在長輩的掌聲鼓勵下進場,開心又感動的她,多次落淚。欣宜緊張表示,終以歌手身份站在台上,還有屬於自己的MV及大碟,心情興奮又感動,欣宜忍不住落淚,她又感謝守護她的前輩好友來見證。欣宜說︰「外界覺得我入這行係理所當然,但如果沒有在場嘅長輩、朋友及傳媒支持及鼓勵,我未必有今天,我承諾大家,會努力鞭策自己,亦學會珍惜。」

眾長輩輪流上台講祝賀說話,令欣宜再度感動落淚。陳淑芬開心見證欣宜出碟,指欣宜出碟是肥姐一大心願,更祝欣宜快達成開個唱的目標。許佩老師及李香琴發表感受時,也一度哽咽泛淚。毛舜筠因拍《畢打自己人》而與欣宜相處達兩年,發覺對方做事與肥姐相似,一樣盡力做最好,令她大為欣賞。

播新碟給肥姐欣賞

正忙於拍無綫新劇《心戰》的秋官,專程抽時間支持愛女,他稱欣宜還是工人手抱時,唱《風中奇緣》已有板有眼,她更做到一般歌星也未必控制的技巧,已知女兒將來能做歌星。秋官謂欣宜簽唱片公司時,也有致電相告,從聲線聽到欣宜的喜悅,秋官說︰「我也好開心佢找到自己喜歡的職業,覺得好幸福。」

欣宜、秋官接受訪問時,欣宜坦言親自邀請秋官到來撐場,說:「去年11月已經開始Book定佢個期,因為爸爸好忙,其實所有嘅嘉賓都係我親自邀請,將人名名單給公司。」現場不見劉家昌老師,問欣宜有否邀請他?欣宜謂:「有呀!(為何他沒到場?)我唔知道。」問欣宜有否將專輯播給媽媽肥姐聽時, 她說:「我自己都未有,不過我知美加將會有得買,到時搵人攞畀媽咪、婆婆聽。」問到男友會買多少張支持?她說︰「我不知道,不過已經有好多朋友買了唱片拍照給我看, 我今日已喊咗四次。」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留個言俾欣欣喇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