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動態 ♥

.7月中開拍新劇《Aerobic Girls舞室保衛戰》。

2011年1月9日

2011.1.9 東莞陽光網: 欣欣出席《精彩》雜誌改版全國發行儀式

《精彩》杂志全面改版 1月起面向全国发行
東莞陽光網

全国发行仪式现场群星闪耀

1月8日下午3点,《精彩》杂志改版全国发行仪式在南城莱蒙商业中心广场隆重举行,著名艺人江欣燕、东山少爷以及东莞广播电视台主持人小鸣、马潇、嘉诚、方亮、小真、孙琛同场献艺,为现场数百位热心读者献上了歌曲、小品、街舞、走秀等精彩节目,共同分享《精彩》杂志改版全国发行的喜悦。

在去年11月27日的亚运闭幕式上,东山少爷一曲普粤语混合的《月光光》让亚洲人民通过歌曲感受了一回广东民俗风情,今天,数百名热心读者有幸现场聆听东山少爷现场演唱全粤语版的《月光光》,感受原汁原味的广东民谣。一直以宣扬广东文化著称的流行歌手东山少爷受到在场观众的喜爱,现场不少观众都跟着《月光光》的曲调哼起了歌。

多才多艺的香港艺人江欣燕压轴出场,一身红裙的装扮为《精彩》杂志改版全国发行仪式更添几分喜庆。江欣燕不但凭歌献祝福,还现场抽取了四位特等奖获奖者。获奖者们将获得免费订阅《精彩》一年的福利。



1月8日下午,《精彩》杂志改版全国发行仪式在南城莱蒙商业中心广场隆重举行。

















著名艺人江欣燕、东山少爷莅临《精彩》杂志改版全国发行仪式现场。























多才多艺的香港艺人江欣燕压轴出场,一身红裙的装扮为《精彩》杂志改版全国发行仪式更添几分喜庆。

















江欣燕现场献唱《繁星》。























江欣燕现场献唱《我的骄傲》。


**************************************************************************************************************

另:


莱蒙广场的大明星 (節錄)
[菁英頻道]的博客

1月8日下午三时,在南城莱蒙商业中心广场见到了平时难得一见的大明星——著名艺人江欣燕、东山少爷以及东莞广播电视台主持人小鸣、马潇、嘉诚、方亮、小真、孙琛同场献艺,与数百位热心读者一同庆贺《精彩》杂志面向全国发行。

香港艺人江欣燕压轴出场


















香港艺人江欣燕


















TNT crew

TNT CREW与香港艺人,奖门人女长老江欣燕.....一起HIPHOP起来





















































***************************************************************************************************************

另:

《精彩》杂志华丽改版1月起面向全国发行 (節錄)
東莞日報 2011年1月15日 星期六


多才多艺的香港艺人江欣燕压轴出场,一身红裙的装扮为《精彩》杂志改版全国发行仪式更添几分喜庆。江欣燕不但凭歌献祝福,还现场抽取了五位特等奖获奖者。获奖者们将免费获得一年《精彩》杂志。


江欣燕与现场观众玩游戏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留個言俾欣欣喇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