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動態 ♥

.7月中開拍新劇《Aerobic Girls舞室保衛戰》。

2011年2月25日

2011.2.25 相關新聞: 新劇《荃加福祿壽探案》造型記者會

新浪娛樂


福禄寿组合挑战黎耀祥 汪明荃变职业女

新浪娱乐讯 汪明荃(阿姐)、王祖蓝、阮兆祥与李思捷等2月24日为无线新剧《荃加福禄寿探案》试造型,虽然阮兆祥及思捷首次做主角有压力,但扬言要挑战黎耀祥、陈豪及林峰角逐今年的视帝宝座,阮兆祥更戏言三个臭皮匠胜过一个黎耀祥。
  “福禄寿”组合由综艺节目转战拍剧,这次邀得江欣燕及官恩娜客串演出,欣欣介绍角色时,手袋里的香烟和火机跌下地十分尴尬。问祖蓝会否邀女友李亚男客串一角?他表示暂时不会出王牌。李亚男曾对祖蓝说要得到“飞跃进步奖”才讲感情事,阮兆祥搞笑说不知李亚男先得“飞跃奖”,还是他们先夺视帝,同时他会力邀卢觅雪帮忙。
  此外,官恩娜客串饰演马姐角色,自觉有挑战性,她笑言想象不到自己会梳起不嫁人,为演得神似将参考怀旧粤语片。另外,陈茵媺一身红当当扮女鬼吓人,似足纸扎人偶。图库供稿


江欣燕(中)扮鬼扮马,抢了不少风头。
 


















***********************************************************************************************

腾讯娱乐


“福禄寿”演搞笑侦探剧 王祖蓝汪明荃扮鬼马


腾讯娱乐讯 汪明荃(阿姐)、三位福禄寿王祖蓝、李思捷和阮兆祥、钟嘉欣、梁靖琪(Toby)、官恩娜(Ella)、石修和苟芸慧等,昨日为新剧《荃加福禄寿探案》试造型。剧集故事故事是以六、七十年代做背景,阿姐饰演私家侦探社老板,并有一名女儿,由Toby饰演。

福禄寿均表示,很开心可以由一个搞笑综艺节目,到可以拍成电视剧,他们更表示今年要以组合身份去提名视帝,要向黎耀祥、林峰和陈豪下战书。祖蓝笑说:不相信三个臭皮匠,胜不过一个黎耀祥。至于新剧中他们会否再扮鬼扮马?祖蓝即说:这个当然要啦!他们三个为了查案而需要去扮野。

祥仔表示这次也有好多朋友加入客串支持,问祖蓝会否找女友李亚男来客串时,他说:不会!或者留待最后杀手锏,待八十集续集先!



 



***********************************************************************************************

am730
M54 | 娛樂


福祿壽自詡臭皮匠 撼贏一個黎耀祥

汪明荃與王祖藍、李思捷和阮兆祥(祥仔)三位福祿壽,昨日在將軍澳電視城,為新劇《荃加福祿壽探案》試造型,福祿壽三人表示,今年會以組合身份角逐「視帝」獎項,王祖藍更說:「唔信三個臭皮匠,贏唔到一個黎耀祥!」

福祿壽三人說很開心,可以由一個搞笑綜藝節目,到今次拍成電視劇,祥仔與李思捷更指很緊張,因這是他們首次擔正做主角,在旁的王祖藍即稱自己當過男主角,祥仔即笑他,專做矮仔角色,「你之前都擔正過做主角,好似電影《矮仔多情》。」

王祖藍即時語塞,之後三人誇下海口,今年要以組合身份去提名視帝,他們更向黎耀祥、林峯和陳豪下戰書,祥仔笑說:「相信佢哋三個會有啲驚。」王祖藍附和說:「我唔相信三個臭皮匠,贏唔到一個黎耀祥。」

阮兆祥搵女友盧覓雪客串

問三人在新劇會否繼續扮嘢時,王祖藍指:「呢個當然要啦!我哋三個為咗查案,所以需要去扮嘢。」問到王祖藍會否找女友李亞男來客串,他笑著回應:「唔會啦!最後撒手鐧,梗係等到八十集呀、續集呀先出!」王祖藍又指,李亞男早前表示要有劇拍才拍拖,拿到「飛躍女演員獎」才結婚,而祥仔聽到即抵死表示:「相信我哋攞視帝嘅機會多過佢。」之後祥仔問李思捷,他的春(春卷)小姐會否客串,李思捷沒有理會他,祥仔即表示:「我女朋友盧覓雪會嚟,依家好多人誤會我哋係一對。」

***********************************************************************************************

澳門日報
D02 | 藝海

由《荃家福祿壽》班底演出的無線新劇《荃加福祿壽探案》,昨日於電視城試造型,除了台柱汪明荃、王祖藍、阮兆祥、李思捷外,其他演員尚有官恩娜、陳茵媺、江欣燕、鍾嘉欣及苟蕓慧等。

阿姐今次演偵探社老闆,與梁靖琪演母女。阿姐指今次都要扮鬼扮馬,但不會出動私伙衫了。祥仔坦言這次是“福祿壽”首次合作拍劇,都有一定壓力,加上他與思捷都未做過主角。他指祖藍都曾在電影《矮仔多情》和《情人眼裡高一D》擔正。祥仔笑言今次是他們三個打一個視帝,他笑說:“三個臭皮匠都勝唔過一個黎耀祥?黎耀祥、陳豪、林峰今年都要小心了。”劇中三人要為查案扮鬼扮馬,很多好友都會參與客串。問祖藍會找女友李亞男客串演出嗎?他立即表示不會了。

官恩娜(Ella)昨日以馬姐造型出現,今次會客串三場。他笑言現在每晚都會看粵語長片學習馬姐的神情。

**********************************************************************************************

東方日報
C09 | 娛樂

江欣燕尷尬跌煙 阮兆祥借勢狂寸煙稅勁

新一年財政預算案公布狂加煙稅,江欣燕昨為新劇試造型時不慎跌出香煙,明白「煙民」之苦的阮兆祥即取笑說:「執番先啦成50蚊包架!」欣欣則連忙拾回「名貴」香煙,尷尬得掩面,場面搞笑。


汪明荃、王祖藍、阮兆祥、李思捷、陳茵媺、江欣燕、官恩娜和苟芸慧等,昨日在將軍澳電視城為搞笑偵探劇《荃加福祿壽探案》試造型。江欣燕介紹劇中老公金剛時慘被對方嫌老,欣欣忙亂反擊,不慎掉下手袋並跌出內裏的香煙,祥仔即取笑她說:「你睇隨時都跌到包米出嚟o架。執番先啦,成50蚊包架!」欣欣則尷尬拾回香煙,不斷傻笑,更用手掩面,連在旁的梁靖琪也忍俊不禁。


擔心盧覓雪變女友

至於「福祿壽」祖藍、祥仔和李思捷受訪時揚言要合力挑戰黎耀祥的「視帝」寶座,他們說:「三個臭皮匠勝個一個黎耀祥,我哋三為一體爭男主角獎,林峯、陳豪、祥仔小心喇!」祖藍表示沒預女友李亞男參與演出,祥仔卻笑言「女友」盧覓雪會客串演出:「個個都當咗佢係我女友,好擔心講講吓變真囉。」

官恩娜拒梳起唔嫁

客串的官恩娜在劇中扮演馬姐梳起唔嫁,她表示現實中實在難以想像既不拍拖又不出嫁的生活:「近排都睇緊粵語長片學習馬姐神髓,但就學唔到梳起唔嫁。」陳茵媺身穿紅噹噹旗袍,兼披頭散髮,形同厲鬼,她說:「戲裏面畀老公謀財,所以要扮鬼嚇人,我都覺得個妝好似紙紮公仔。」

採訪:影視組

江欣燕不慎跌煙,祥仔(左)即着她「袋好包米」,令伊人尷尬得掩面。





















江欣燕



















**********************************************************************************************

成報
C02 | 娛樂城

三個臭皮匠 勝過一個黎耀祥 福祿壽組合 挑戰視帝

汪明荃與王祖藍、李思捷和阮兆祥昨日為新劇《荃加福祿壽探案》試造型,除了四人之外,其他演員有鍾嘉欣、梁靖琪(Toby)、官恩娜(Ella)、苟芸慧、陳茵媺等。

<採訪、攝影>慧芳

福祿壽三人異口同聲表示好開心,因由一個搞笑綜藝節目,可以拍成電視劇,祥仔與思捷更表示好緊張,這是他們首次擔正做主角,在旁的祖藍即抗議,祥仔即跟袓藍表示:「你之前擔正過做主角,好似在電影《矮仔多情》和《情人眼裏高一啲》。」令祖藍無話可說。之後三人更誇下海口,他們表示今年要以組合身份提名視帝,更向黎耀祥、林峯和陳豪下戰書。祥仔笑說:「相信佢哋三個都有啲驚。」祖藍表示:「我唔相信三個臭皮匠,唔勝一個黎耀祥。」

王祖藍不找女友客串

問三人在新劇會否扮嘢時,祖藍表示:「這個當然要啦!我哋三個為了查案需要扮嘢。」祥仔表示,這次也有好多朋友加入客串支持,好似江欣燕等。當問祖藍會否找女友李亞男客串時,他笑着表示:「唔會啦!或者留待最後撒手鐧,留待80集續集呀!」祖藍更指亞男早前表示要拍劇才拍拖,拿到「女飛躍獎」才結婚;祥仔聽到即抵死表示:「相信我哋攞視帝的機會多過佢。」之後祥仔問思捷他的春卷會否客串,思捷沒有理會,祥仔即表示:「我女朋友會嚟。」祥仔所指的是盧覓雪,他笑指好多人誤會他們是一對。

阿姐不需用私伙

該劇故事以六七十年代做背景,阿姐飾演私家偵探社老闆,有一個女由Toby去演。問阿姐今次會否出動私伙,她說:「唔會啦!我唔係嗰個年代,嗰啲衫太耐冇留低,加上公司嘅設備都好齊全。」

在試造型期間卻鬧出笑話,事緣有份客串的江欣燕和金剛在鬥嘴,結果欣欣講到手舞足蹈,可能動作太大,令手袋跌出一包煙,當欣欣見狀即趕快拾起,而且更露出尷尬表情。Ella在劇中飾演馬姐,她表示,專登去看有關馬姐的資料,角色令她好有新鮮感。陳茵媺一身紅衣打扮,而且化妝像是紙紮公仔。





































***********************************************************************************************

蘋果日報
C10 | 娛樂名人

福祿壽揚言衝擊視帝王祖藍教戲衣架打亞男

汪明荃(阿姐)加王祖藍、阮兆祥和李思捷由綜藝節目紅到拍劇,福祿壽今次在新劇繼續扮嘢,他們三位一體,還要組成名為福祿壽的個體,準備拍劇挑戰視帝黎耀祥和陳豪。另一邊廂的李亞男則謂有叫男友祖藍教做戲,更因不懂喊而被祖藍攞衣架打。

無綫劇集《荃加福祿壽探案》昨日在將軍澳電視廣播城試造型,阿姐加福祿壽一身懷舊服飾,在新劇中繼續扮嘢搞笑,祖藍和祥仔還誇下海口,誓要衝擊今年台慶的最佳男主角,祖藍說:「我就唔信三個臭皮匠,贏唔到一個諸葛亮,我哋三位一體,姓福名祿壽,所以我哋唔會爭戲份,大家差唔多。」

祥仔表示第一次擔正拍劇做男主角,心情緊張,又感到大壓力,他笑說:「祖藍就話唔係第一次,我同思捷都係第一次拍劇擔正做主角,所以都幾擔心。」一直有傳新劇會玩他們的女友,祥仔說:「續集先喇!一步步來,阿男、阿春呢啲遲少少會出場。」

陳茵媺女鬼嚇人

官恩娜、鍾嘉欣、苟芸慧、陳茵媺、梁靖琪和江欣燕都會客串《荃》劇。試造型時,江欣燕介紹自己角色時過度興奮,竟然掉了火機和煙在地上。官恩娜就第一次扮媽姐,她說:「我係梳起唔嫁嘅媽姐,自己就冇諗過唔嫁,呢個角色幾得意。」陳茵媺客串扮女鬼,她說:「都好耐冇留長頭髮,今次喺劇入面因為個老公想謀財害命,所以我會扮女鬼嚇佢。」

讚祖藍似梁朝偉

此外,王祖藍的女友李亞男也在電視城宣傳「第83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對於王祖藍忙於拍劇,無暇拍拖,李亞男謂會約姊妹看奧斯卡電影,她說:「不過佢(祖藍)會抽時間幫我上堂教我做戲,試過因為我唔識喊,佢用衣架打到我喊。」不知祖藍有否乘機教親熱戲?她說:「呢個唔使喇!我同好多男藝人王敏德、鄭嘉穎同林峯都拍過親熱戲,雖然佢都拍唔少,之後最好唔好咁多啦。」

記者笑李亞男咀過無數型男,她說:「我覺得祖藍都好型呀,佢喺《獨家試愛》入面都好似梁朝偉!不過佢阿媽聽到即刻話『梁朝where呀!』」

採訪、攝影:楊潔雯

**********************************************************************************************

文匯報
A43 | 娛樂頭條

拍探案劇集誇誇其談「福祿壽」聲言逐視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無綫新劇《荃加福祿壽探案》昨日於電視城舉行記者會,出席演員有汪明荃、王祖藍、阮兆祥、李思捷、官恩娜、陳茵媺、江欣燕、梁靖琪、鍾嘉欣及苟芸慧等,其中江欣燕介紹角色時,不慎跌了一包香煙落地,她手急眼快即時拾起,表現得十分尷尬,事後她辯稱記者睇錯,不是香煙只是相機。

劇中阿姐飾演偵探社老闆,而梁靖琪飾演其女兒,並有馬姐官恩娜服侍。阿姐表示查案時也會扮鬼扮馬。問到會否出動私伙靚衫?她表示不會,因為舊衫都已丟掉。

阮兆祥笑言這次是福祿壽首次合作拍劇,感到很有壓力,因為他與思捷未擔正過,袓藍則抗議,祥仔即說:「你之前也擔正過做主角,好似在電影《矮仔多情》和《情人眼裡高一D》。」他們又誇下海口會首次以組合形式打視帝。祥仔笑說:「唔通我哋三個臭皮匠勝唔過一個黎耀祥?今年祥仔、陳豪、林峯要小心。」祖藍稱他們會合力揮低一眾視帝,不過他們是角逐悲劇組視帝。

問三人在新劇會否扮嘢時,祖藍表示:「這個當然要啦!我哋三個為了查案而需要去扮嘢。」祥仔透露這次會有好多朋友客串演出。


**********************************************************************************************

明報
C10 | 娛樂 | By 梁榮達

「福祿壽」挑戰黎耀祥視帝地位

汪明荃、王祖藍、阮兆祥、李思捷、官恩娜及陳茵媺昨日為無綫新劇《荃加福祿壽探案》試造型, 「福祿壽」率先搞笑,他們聲言挑戰黎耀祥、陳豪及林峯的地位,誓以組合形式爭奪視帝寶座, 「我們三個臭皮匠,一定勝過黎耀祥」。

今次有官恩娜等靚女客串演出,王祖藍女友李亞男、李思捷女友春卷(王寶寶)會否加入?阮兆祥笑說: 「李亞男暫時不會, 『春嫂』亦不知道,但我的『女友』盧覓雪會加入!」阿姐表示會繼續扮嘢,但她不會出動私伙衫演出,因為她本身不是角色那個年代的人,而且公司已有齊所有戲服。

官恩娜演俏馬姐

官恩娜飾演「俏馬姐」,她說: 「我首次演馬姐,之前看了很多晚粵語長片,我會再加想像力去做,始終梳起唔嫁對我來說是很陌生。」記者:梁榮達

**********************************************************************************************

星島日報
D02 | 星島娛樂 | By 余潤娟

福祿壽拍劇挑戰黎耀祥

阿姐(汪明荃)、王祖藍、阮兆祥與李思捷等昨日為無綫新劇《荃加福祿壽探案》試造型,雖然祥仔及思捷首次擔正做主角有壓力,但揚言要挑戰黎耀祥、陳豪及林峯角逐今年的視帝寶座,祥仔更戲言三個臭皮匠勝過一個黎耀祥。

「福祿壽」組合由綜藝節目轉戰拍劇,今次邀得江欣燕及官恩娜客串演出,欣欣介紹角色時手袋的香煙及火機跌落地十分尷尬。問祖藍會否邀女友李亞男客串一角?他表示暫時不會出王牌。李亞男曾對祖藍說要得到「飛躍進步獎」才講感情事,祥仔搞笑說不知李亞男先得「飛躍獎」,還是他們先奪視帝,同時他會力邀盧覓雪幫手。

此外,官恩娜客串飾演馬姐角色,自覺有挑戰性,她笑言想像不到自己會梳起不嫁人,為演得神似將參考懷舊粵語片。另外,陳茵媺一身紅噹噹扮女鬼嚇人,似足紙紮公仔。文:余潤娟

圖:鄧國良

江欣燕(中)扮鬼扮馬,搶了不少風頭。
















**********************************************************************************************
都市日報
P44 | 娛樂

祖藍下戰書挑戰視帝黎耀祥

新劇 《荃加福祿壽》由電視走到紅館,更由綜藝節目變成電視劇。新劇名為《荃加福祿壽探案》,除了汪明荃(阿姐)、三位福祿壽王祖藍、李思捷和阮兆祥外,更加入鍾嘉欣、梁靖琪(Toby)、官恩娜 (Ella)、石修和苟芸慧等。昨日,一班演員為新劇試造型。故事是以六、七十年代做背景,阿姐飾演私家偵探社老闆,並有一名女兒,由Toby飾演。

福祿壽均表示,很開心可以由一個搞笑綜藝節目,到可以拍成電視劇,他們更表示今年要以組合身份去提名視帝,要向黎耀祥、林峯和陳豪下戰書。祖藍笑謂:「我唔相信三個臭皮匠, 勝唔過一個黎耀祥!」至於新劇中他們會否再扮鬼扮馬?祖藍即說:「這個當然要啦!我哋三個會為了查案而去扮嘢。」問祖藍會否找女友李亞男來客串時,他說:「不會啦!或者留待最後撒手鐧,待八十集續集先!」記者問他幾時才與女友結婚,他表示要等對方先拿到「飛躍進步獎」。祥仔抵死地笑謂:「相信我哋攞視帝的機會多過佢,哈哈!」另外,早前祖藍表示近來女友鍾意拍劇多過拍拖,昨日李亞男出席《第八十三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記者會時坦言:「係呀!佢攞咗咁多個獎,我一定要追近佢。」談及祖藍經常跟女藝人拍親熱戲,亞男謂:「我已經同佢講過,叫佢唔好拍太多,不過其實都係講笑。」亞男自言也曾跟幾位有型帥哥合作,她還賣口乖讚男友祖藍都一樣有型,她更表示:「早前電視重播祖藍有份演出的電影,我話祖藍似梁朝偉,但祖藍媽咪話佢係梁朝『where』!」

**********************************************************************************************

新報
C04 | 八爪娛 | By 占士

福祿壽誓言 砌低黎耀祥

「荃加福祿壽」帶紅三個「福祿壽」王祖藍、李思捷及阮兆祥,有見坊間反應熱烈,無綫索性開拍劇集《荃加福祿壽探案》(暫名),讓阿姐(汪明荃)帶住三個扮嘢能手殺入戲劇組!

新劇昨日舉行造型拍攝,一眾演員除阿姐及福祿壽三子外,陳茵媺、官恩娜(Ella)、梁靖琪及江欣燕等,以六十年代裝扮亮相,劇情以阿姐飾演偵探社老闆娘帶領旗下福祿壽三位偵探偵辦不同離奇案件,期間四位需要因應不同案件而扮鬼扮馬,開正三位瓣數!

盼女友加把勁拍劇

福祿壽三個接受訪問照舊是玩多過答問題!阮兆祥率先表示今次是首次以劇集形式合作:「第一次我擔正做男主角呀大佬,三個夾埋打視帝!正所謂三個臭皮匠,打低一個黎耀祥!林峯同陳豪都要小心!」劇集每個案件分為一個單元,會邀集唔同藝人齊齊合作客串,祖藍即被問有否申請叫女友李亞男加入?他就表示沒有並希望女友加把勁拍多啲劇:「佢話要攞飛躍進步獎先結婚嘛,我驚我又提名視帝咋,佢要力追我先得了!」

官恩娜唔做老姑婆

有份客串新劇的Ella以「媽姐」造型亮相,手執白手巾的Ella扮得唯妙唯肖。對於可以扮演梳起唔嫁的工人,Ella就坦言覺得好好玩:「扮靚女就朝朝起身都要扮啦,但可以扮呢類得意角色就有挑戰性囉,好開心可以扮媽姐,我仲有晚黑唔瞓去睇粵語長片,睇吓啲媽姐點做?!」在戲中梳起唔嫁於「姑婆屋」中照顧一班老人家的Ella,就自問唔會效法:「佢哋為咗份工,付出到連自己幸福都放棄好偉大,不過我仲有好多夢想未完成,點會梳起唔嫁噃!」占士報道

**********************************************************************************************

大公報
C10 | 娛樂

由「荃加福祿壽」班底演出的無線新劇《荃加福祿壽探案》昨日於電視城試造型,除了台柱汪明荃、王祖藍、阮兆祥、李思捷外,其他演員尚有官恩娜、陳茵媺、江欣燕、鍾嘉欣及苟芸慧等。

三個臭皮匠

阿姐今次演偵探社老闆,與梁靖琪演母女。阿姐指今次都要扮鬼扮馬,但不會出動私伙衫了。祥仔坦言這次是福祿壽首次合作拍劇,都有一定壓力,加上他與思捷都未做過主角。他指祖藍都曾在電影《矮仔多情》和《情人眼裡高一D》擔正。祥仔笑言今次他們三個打一個視帝,他笑說:「三個臭皮匠都勝唔過一個黎耀祥?祥仔、陳豪、林峯今年要小心。」劇中三人要為查案扮鬼扮馬,很多好友都會參與客串。問到祖藍會找女友李亞男客串演出嗎?他立即表示不會了,或者留待最後殺手鐧。祖藍指之前亞男說要拿「女飛躍獎」才結婚,祥仔聞言笑指他們拿視帝的機會應該多過她。祥仔之後又再問到思捷,他的「春卷」(女友)會否客串?但思捷未有回答,他唯有打圓場指自己女友會來,笑言女友是盧覓雪。

Ella 扮馬姐

官恩娜(Ella)昨日以馬姐造型出現,今次會客串三場。她笑言現在每晚都會看粵語長片學習馬姐的神緒。陳茵媺則穿上紅色旗袍及戴了長假髮,造型恐怖。她表示自己在劇中扮女鬼嚇人,她都覺得造型像紙紮公仔。另外,在介紹角色時,江欣燕就不小心跌了一包香煙落地,她立即尷尬的將煙拾起,但就否認是煙工,死撐是相機。

**********************************************************************************************

江欣燕被嫌老 尷尬跌包「米」
2011-2-25 太陽報

汪明荃、阮兆祥(祥仔)、陳茵媺、江欣燕、官恩娜、梁靖琪和苟芸慧等,昨日在將軍澳電視城為搞笑偵探劇《荃加福祿壽探案》試造型。江欣燕被劇中老公金剛嫌老,手舞足蹈時卻掉下手袋,跌出袋內的香煙,祥仔即取笑欣欣說:「你睇隨時都跌到包米出嚟o架!執番先啦!成50蚊包o架!」欣欣則尷尬拾回香煙。

官恩娜以俏媽姐示人,劇中對李思捷一見鍾情,但她難以想像媽姐既不拍拖又不嫁人的生活:「我就唔可以梳起唔嫁,我有好多夢想,同埋理想家庭,近排都睇緊粵語長片,學習媽姐神髓。」而陳茵媺身穿紅色旗袍有如厲鬼,十分嚇人,她說:「戲裏面畀老公謀財,所以要扮鬼嚇人,我都覺得個妝好似紙紮公仔。」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留個言俾欣欣喇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