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動態 ♥

.7月中開拍新劇《Aerobic Girls舞室保衛戰》。

2011年2月9日

2011.2.9 羊城晚報: 欣欣主持「廣東電視珠江頻道錄制兔年元宵晚會」新聞

*此節目於2月17日晚19:05 ,廣東電視珠江頻道播出

廣東電視珠江頻道錄制兔年元宵晚會
夏雨朱咪咪“扮鬼扮馬”逗你樂


羊城晚報記者  章琰  攝影/魏輝

http://www.ycwb.com/ePaper/ycwb/html/2011-02/09/content_1035199.htm

自去年成功舉辦虎年元宵晚會並收視飄紅之後,廣東電視珠江頻道及《粵韻風華》欄目組再次亮劍,籌備了一台更為歡樂的兔年元宵聯歡晚會。近日,在珠江頻道兔年元宵晚會的錄制現場,港星夏雨、朱咪咪、江欣燕、麥嘉以及梁漢文等集體亮相,以扮鬼扮馬、整蠱作怪的造型逗樂了現場觀眾。

與虎年元宵晚會的現代搞笑粵劇形式有所不同,兔年元宵晚會將回歸主持人+歌舞表演+小品的聯歡晚會形式,夏雨、朱咪咪、麥嘉三個“開心果”再次幽默變身,梁漢文獻上動人情歌,而江欣燕除了擔任主持人,還披上“凍人”短裝扮演歌后梅艷芳,又唱又跳。

夏雨再扮“三六九”

TVB視帝夏雨已是廣東電視台的常客了,2010年他不僅擔任了虎年元宵晚會的表演嘉賓,更出任了“南粵苑”杯第三屆國際廣東小曲王爭霸賽的評委。這一次的兔年元宵晚會,夏雨在擔任主持人之余更“重操舊業”,再度畫上紅紅的酒糟鼻,化身《七十二家房客》的警察“三六九”,向朱咪咪和江欣燕收取保護費卻慘遭拒絕。據悉,夏雨早在2009年廣東電視台與TVB聯手打造的“羊城賀歲萬家歡”春節晚會中便扮演過“三六九”,那次攜手合作的還有廣東笑星黃俊英,兩人在小品中出演“真假三六九”,引爆最高分貝的笑聲。

記者在兔年元宵晚會錄制現場看到,夏雨穿著七分吊腳褲,紅紅的鼻頭,狡黠的笑容,淋漓盡致地演繹出“三六九”吊兒郎當的詼諧神韻。不過,與影視劇裡的“三六九”不同,夏雨版的“三六九”不僅要扛槍勒索,還要即興向朱咪咪、江欣燕大曬 “數白欖”絕技,最後更在朱咪咪哼唱的節奏中唱起RAP,跳起街舞,逗得現場觀眾無不前仰後合。有觀眾大贊,“老戲骨”夏雨果然演技高超,讓大伙見識到其喜劇表演天賦。夏雨透露,他曾於上世紀90年代初回內地參演過話劇版《七十二家房客》,並在其中出演“三六九”,那一次的成功表演,讓他產生了濃厚的“三六九”情結。


朱咪咪再現“徐小鳳”

一襲飄逸的黑白圓點晚裝,一頭濃密的大波浪發型,一首以假亂真的《喜氣洋洋》……朱咪咪仿如香港樂壇巨星徐小鳳,甫一登場便展現了無與倫比的強大氣場。

從頭到腳都是幽默細胞的朱咪咪並非第一次演繹徐小鳳,經常往美國及東南亞登台的她,早已經將扮演徐小鳳當成了自己的“第二職業”,逢演必上,一上必火。朱咪咪向記者透露,每次上台扮鬼扮馬,她都是自帶“裝備”,絕不求人。“這套黑白圓點晚裝是我在香港定做的,完全模仿徐小鳳最愛的表演服復制。而這個大波浪假頭套,則是我去年去澳洲表演時,委托澳洲的一個華人買回來的,再經過我的設計撥弄,就弄成了這個徐小鳳式的經典發型。”除了服裝行頭幾可亂真,朱咪咪還可以壓低聲線模仿徐小鳳的磁性女中音,以致有現場觀眾誤認為是工作人員誤放了徐小鳳的錄音。

雖然熒屏上的朱咪咪嘻嘻哈哈沒點正經,但生活中的咪咪姐卻是個心思細膩的賢惠女人。拍戲時,眾多演員都能品嘗到她親手炮制的小菜和點心,而逢年過節,咪咪姐更是鐵定要飛回新加坡與老公兒子共聚天倫之樂。朱咪咪表示,兔年春節雖然登台任務繁忙,但她還是在大年三十飛回新加坡與家人團聚,“每年在新加坡過年,我都會為家人准備充滿南洋特色的馬拉餅,然後買一些三文魚回來弄‘撈魚生’,寓意風生水起、順順利利”。



江欣燕變身歌后梅艷芳























幾位“開心果”讓錄制現場一片歡樂喜慶

















朱咪咪、夏雨、江欣燕都是“扮嘢高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留個言俾欣欣喇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