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動態 ♥

.7月中開拍新劇《Aerobic Girls舞室保衛戰》。

2011年2月18日

【tvb.com】myTV重溫: 2011.2.17 《你們我們他們》 第9集 - 我願意

第9集 - 我願意

播出日期: 2011.02.17 (四)

「她不敢相信地又聽見他們喜悅且莊重地說:我願意。她想她這輩子再也沒有勇氣說出這三個字了」-幾米。婚禮上,新郎、新娘一句「我願意」,原本是意味着兩人將同甘共苦共渡一生的莊嚴而神聖承諾;但是現今世代,離婚已是平常事,一句「我願意」說上三遍、四遍,還有甚麼意義?由彭慧中、關伊彤夥拍「超級巨聲」羅孝勇主演的《我願意》,卻提供了另一種看法。

正與網友玩着你追我逐「緣份遊戲」的「客串」模特兒June(徐子珊飾)晚上終於接到網友宣佈放棄的短訊,既失望又氣惱地關掉手機;另一邊廂,攝影師 Jesse(吳卓羲飾)亦獲女友發短訊通知今天不能見面,卻未見氣餒。Jesse指出,無論做事或談戀愛都不會輕言放棄,其屢敗屢戰,努力堅持的態度,深得June佩服與欣賞......

玲(彭慧中飾)與青(羅孝勇飾)自幼青梅竹馬。玲6歲時與青一同為玲姊怡(關伊彤飾)的婚禮任花仔花女,見證尚在求學的胞姊出嫁,在所有親友面前虔誠而幸福地說出「我願意」,承諾與對方終生廝守,玲的小小心靈大受感動,對婚姻充滿憧憬,更與青「玩結婚」,訂下盟約。然而相隔僅十年,怡再度出嫁,擔任伴娘的玲,看着父母一臉尷尬,聽着親友冷言冷語,心靈大受打擊,忍不住向伴郎青大發脾氣......六年後,玲與青第二次為怡擔任伴娘、伴郎,對婚姻承諾信心盡失的玲,按捺不住怒氣,質問怡為何仍能坦言地說「我願意」?怡的答案教她大感意外......

http://mytv.tvb.com/drama/droppingbycloudnine/115996#page-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留個言俾欣欣喇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