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動態 ♥

.7月中開拍新劇《Aerobic Girls舞室保衛戰》。

2011年3月12日

2011.3.12 相關新聞: 《博愛歡樂傳萬家》錄影

成報
C04  |   娛樂

媽咪捧場望傳媒莫騷擾 蔡楓華個唱 獲阿倫撐場    

蔡楓華將於本月26 - 28日在九展舉行三場演唱會,反應熱烈,前晚蔡楓華與黃耀明、張智霖、Hotcha、王梓軒及鍾舒漫等,為《博愛歡樂傳萬家》擔任嘉賓錄影演出。對於三場演唱會反應好,全場爆滿,蔡楓華坦言非常開心,自己也估不到。他表示:「我希望可以喺呢度衷心的多謝大家的支持。本來想開個小型記者會向大家講多謝,不過今日做博愛嘉賓便不用,還有要多謝主辦單位、好友盧敏兒及歌迷。」

<採訪、攝影>慧芳

問蔡楓華演唱會綵排得如何時,他說:「綵排得不錯,這次演唱會我以平常心,以歌會友,大家不要給我太大壓力,希望大家去支持我,我會悉力以赴,因始終我有十幾年沒有唱,而且也沒有人知道我的心情,只係得我自己知,我真係有點緊張。」問他個唱邀請了甚麼嘉賓,他表示:「我不清楚,要問監製,我只負責把歌唱好。(你有沒有好想請的嘉賓?)每一個我也歡迎。」而在旁的唱片監製指校長譚詠麟已答應擔任首場嘉賓,更是阿倫表示要來支持。」之後蔡楓華突然嚴肅地說:「其實還有一個嘉賓,那個便是我媽媽,她到時來看,不過我唔會話畀大家知佢喺邊和看哪場,希望大家到時不要打擾她,因她已八十多歲,佢來支持我好開心,而且佢係自己買票來看。(為何你不送票給她看?)因我也是近日才聯絡到媽媽,佢不來看令我有壓力。」

Chilam未夠資格做嘉賓

張智霖(Chilam)也將於本月26 - 27在紅館個騷,跟蔡楓華個唱撞了兩日,早前Chilam分別看了伊健及王菲個唱拿經驗,問Chilam會否也去支持蔡楓華,Chilam 表示:「會呀!剛才我跟阿Ken 講我28號去看。(會否做嘉賓?)不會啦!加上我未有資格。」再問Chilam他個唱嘉賓除了落實有郭富城及草蜢外,還有誰時,他即表示會有一個神秘嘉賓。再問他許秋怡會否亮相時?他表示:「暫時未知,因她也好忙。」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留個言俾欣欣喇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