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動態 ♥

.7月中開拍新劇《Aerobic Girls舞室保衛戰》。

2011年3月23日

2011.3.23 相關新聞: 《荃加福祿壽探案》開鏡拜神

姚瑩瑩唔想BB咁早出世
【16:40】2011年03月22日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姚瑩瑩在將軍澳電視城為新劇《荃加福祿壽探案》進行開鏡拜神,身懷六甲的她預產期為6月底,她說:「我同BB講叫佢唔好咁早出嚟,個陪月要6月中先返工,驚自己搞唔掂!」瑩瑩又不知道有搶購日本奶粉潮,還沒準備入貨。

身懷六甲的姚瑩瑩預產期為6月中。


















江欣燕好開心可以參演新劇。


























官恩娜與李思捷演對手戲,首先要學識忍笑。























***********************************************************************************************************************************

東方日報
C12 | 娛樂

阿姐百變造型 配合案情

昨日汪明荃、王祖藍、阮兆祥、李思捷、官恩娜、商天娥、江欣燕及姚瑩瑩等出席新劇《荃加福祿壽探案》的開鏡拜神儀式,眾人以懷舊造型現身,阿姐搖身一變為「yellow lady」,一身鮮黃色打扮非常搶眼。

祖藍(左起)、阿姐及阮兆祥以懷舊造型示人。

阿姐表示在劇中要查案,但隨着所查的案件及劇情發展會有不同的造型,感覺好好玩:「今日個髮型都好似我出道嗰時咁,都幾開心。(身形冇乜變喎!)冇咩大變化,上落都係5磅,我以前有佘詩曼咁瘦o架!」至於已懷胎6個多月的姚瑩瑩表示預產期在6月底,早前照超聲波得知胎兒是男嬰。

祖藍(左起)、阿姐及阮兆祥以懷舊造型示人。



















江欣燕大玩拋波。






















性感上陣的官恩娜,翹實偵探打扮的李思捷合照。


















************************************************************************************************************************************

澳門日報
D02 | 藝海

姚瑩瑩擔心早產

昨日汪明荃(阿姐)帶同一班後輩包括王祖藍、阮兆祥、李思捷、官恩娜及姚瑩瑩等,出席《荃加福祿壽探案》拜神儀式,預產期為六月尾的瑩瑩坦言驚會像唐寧一樣早產,現時只有不停叫BB不要這麼快出生。

昨日以一身鮮黃色懷舊打扮示人的阿姐表示,這是她出道時的造型,有指她保養得很好,身形跟初出道時差不多,她即謂出道時瘦好多,但現時年紀大,不會刻意減肥。

另外,預產期在六月尾的瑩瑩透露懷的是男嬰,問她可擔心像唐寧般早產?她說:“希望不會啦!因為陪月姐姐六月中才到,所以現在經常跟BB說,叫他不要這麼快出來,以免打亂陣腳。”她又謂因之前沒工作在家數手指,一度產生抑鬱,故生完BB後仍會繼續工作,男友也十分贊成。


***********************************************************************************************************************************************

成報
C04 | 娛樂

太瘦會有皺紋 阿姐滿意現今身形

汪明荃昨日聯同王祖藍、阮兆祥、李思捷、官恩娜(Ella)及姚瑩瑩等出席新劇《荃加福祿壽探案》拜神儀式,阿姐一向出名守時,與她合作的藝人都不敢遲到,不過昨日當阿姐跟「福、祿、壽」三人合照時,唯獨欠李思捷未化好妝,由於要阿姐等,在旁的祖藍及祥仔立即叫思捷做「捷爺」,指他這樣大膽要阿姐等。

阿姐在戲中將有好多造型,因要配合她查案,昨日阿姐一身鮮黃色懷舊打扮,她說:「這個Look應是60年代尾70年代初的打扮,是我剛出道時的 Look,所以覺得好有Feel。」當指阿姐的身形仍好Fit時,她即表示:「其實我已經肥了好多,初出道時好瘦,其實我也幾滿意現在身形,不可以太瘦,因我這個年紀若太瘦會有皺紋。」對於演藝界將於下周為日本舉行賑災籌款,阿姐表示:「我暫時仍未收到通知,如果找我我也會出一分力。」

姚瑩瑩最怕BB早產

腹大便便的姚瑩瑩透露,預產期是6月尾,腹中的是男嬰。問瑩瑩會否擔心像唐寧般早產?瑩瑩聽了即表示:「希望不會啦!因為陪月姐姐要6月中才到,所以現在常跟BB說,叫他不要這麼快出來,以免打亂我的陣腳。」問她生完會否仍繼續工作,瑩瑩表示:「我會呀!因之前沒有工作做好無聊,常在家胡思亂想,結果差點有產前抑鬱,而男友都叫我繼續返工。」對於最近出現搶購日本奶粉潮,問瑩瑩有否擔心?她表示:「也不擔心,因巿面上仍有好多奶粉可以選擇。」
















********************************************************************************************************************************

蘋果日報
C06 | 娛樂名人

阿姐憶雙十年華

無綫新劇《荃加福祿壽探案》昨日在電視城開鏡,汪明荃(阿姐)一身黃色60年代造型,她說:「新劇入面有好多造型,今日呢個係我出去見客,每一集都有唔同造型。」阿姐穿上60年代戲服,覺得自己回到二十時,她說:「當年我初初出道就係興呢啲衫,真係好有feel,雖然o依家唔係好肥,但係嗰時我真係好瘦,就好似o依家佘詩曼咁瘦。」

姚瑩瑩挺着6個多月肚子繼續拍戲,她說:「6月30號預產期,做到生為止,我之前啱啱有,又未有嘢做,坐喺屋企,真係有少少產前抑鬱,o依家同人有講有笑,不知幾開心,我都想生個開心BB仔出來。」

****************************************************************************************************************************************************************************

大公報
C06 | 娛樂

李思捷斗膽要阿姐等

汪明荃(阿姐)、王祖藍、阮兆祥、李思捷、官恩娜及姚瑩瑩等,昨出席《荃加福祿壽探案》拜神儀式。一向準時的阿姐令合作者都不敢遲到,不過昨日李思捷竟然遲到要阿姐等他,所以祖藍及祥仔忍不住揶揄他是鄭少秋,因只有秋官才敢在阿姐面前遲到。

阿姐昨以一身鮮黃色懷舊打扮示人,她說這個look 應是二十世紀六十年代尾至七十年代初的打扮,亦是她出道時的look,所以好有feel。有指她保持得很好,身形跟初出道時差不多,她則表示自己初出道時好瘦,現時已肥多了,但她不會刻意減肥,因她這個年紀若太瘦會有皺紋。至於演藝界將於下周為日本舉行賑災籌款,阿姐就表示暫時仍未收到通知,未清楚詳情。

瑩瑩自爆懷男B

另外,預產期在六月尾的姚瑩瑩透露懷的是男嬰。問她可擔心像唐寧般早產?她道: 「希望不會啦!因為陪月姐姐六月中才到,所以現在經常跟BB 說,叫他不要這麼快出來,以免打亂我的陣腳。」她又謂生完BB 後仍會繼續工作,因之前沒工作在家數手指時一度抑鬱,而男友也知道她返工會較開心,所以也叫她繼續返工。談及現時市面出現搶購日本奶粉潮,她坦言不擔心,因巿面還有很多其他奶粉。


***********************************************************************************************************************************************

明報
C04 | 明星潮 | By 劉一立

汪明荃怕太瘦 皺紋乍現

汪明荃、阮兆祥、王祖藍、李思捷及姚瑩瑩昨日出席《全家福祿壽探案》開鏡拜神儀式,阿姐於劇中飾演偵探,以不同造型查案,她笑說:「很多都還未落實,但我會扮相士查案,相信很好玩。」有指她現在的身形甚佳,阿姐說: 「都是差不多,早前拍廣告瘦了5 磅, 但不想瘦得太多。我年輕時瘦得像佘詩曼那樣,現在這年紀就不能太瘦,怕有皺紋。」

腹大便便的姚瑩瑩預產期為6 月尾,她笑說不想嬰孩提早出生: 「助產姐姐要到6 月尾才有空呢!」

姚瑩瑩預產期6 月尾

姚瑩瑩表示早前還未有工作時,常待在家中,出現產前抑鬱,經常哭泣很不開心,她說: 「男友知道我有工作做便會開心,產假我都預定前2 後8,生完盡快聯絡公司安排工作。」姚瑩瑩仍未選購嬰孩用品,但很開心有贊助商支持,例如嬰孩服飾及BB 車等等,但未有奶粉及紙尿片贊助。

記者:劉一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留個言俾欣欣喇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