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動態 ♥

.7月中開拍新劇《Aerobic Girls舞室保衛戰》。

2011年3月14日

【tvb.com】myTV重溫: 2011.03.12 《博愛歡樂傳萬家》

播出日期: 2011.03.12 (六)

《博愛歡樂傳萬家》慈善Show,今年以中醫為主題,主持森美及曾華倩跟藝員及總理大玩中醫學知識遊戲;而主持鄧梓峰、陳芷菁率領一眾歌星與藝員藉著jam歌、勁歌熱舞、串燒金曲等不同類型的音樂演出,為博愛醫院籌取最更善款。還有多位藝員介紹博愛所提供的各項社會服務。

節目由鄧梓峰、陳芷菁、森美及曾華倩擔任大會主持,並率領多位歌星藝員參與節目內各項精采環節。今年節目以中醫作為活動主題,多位藝人連同總理分成三組,以遊戲節目《千奇百趣》形式回答多條有關中醫及中藥的問題,務求在做善事同時增進大家對中醫學的知識。

此外,多位藝人在節目中參與各項音樂表演:先有古巨基、張智霖、黃耀明、蔡楓樺分別為大家唱出動人情歌;鄭融、鍾舒漫、HotCha、王梓軒藉著勁歌熱舞表現青青動感一面;張繼聰帶領新晉男子組合C Allstar即席jam歌,以acappella作一次音樂交流;著名音樂人陳奐仁更會破天荒與商天娥、江欣燕攜手合作,表演多首串燒金曲擦出火花。

另一方面,一班藝員更到訪博愛轄下機構,為大家介紹博愛所提供的各項社會服務,並呼籲大家共襄盛舉,慷慨解囊。


http://mytv.tvb.com/variety/pokoicharityshow2011/116593#page-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留個言俾欣欣喇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