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動態 ♥

.7月中開拍新劇《Aerobic Girls舞室保衛戰》。

2011年4月11日

2011.4.11 相關新聞: 欣欣新一輯悅榕莊平面廣告

新報
C04  |   八爪娛  |   By 大雙

收百萬酬金真空拍廣告 江欣燕捱針博中蚌生珠    

童顏中女江欣燕(欣欣),早前以100萬酬勞為一美容店拍下新一輯平面廣告,欣欣不惜捱皮肉之苦,以及親身上陣試針炙,認真搏命。她在今次廣告中仲搏到盡,大曬白滑長腿及事業線,噴血程度不下現今0靚模 。

據悉,欣欣今次所試的名為「穴位植線減肥」,既有效減肥之餘,兼可調理五臟六腑,醫師指出亦會增加婦女懷孕機會,仍膝下猶虛的欣欣聽過之後笑得更開懷:「嘩!連中女都可增加懷孕機會?我要同老公商量吓先……」

一個月減六磅

欣欣分別於手臂、腰部、大腿及小腿位置共針炙十幾回,據悉在療程一個月後,欣欣成功減了六磅,非常滿意效果︰「未試過一種減肥方法令人越減越健康,晚上瞓得好、開胃咗、便便暢通,最好係成個人精神哂。」

曬四吋事業線

到拍攝廣告時,欣欣當然要騷本錢,她着住泳衣真空上陣,上圍豐滿的她即使無加胸墊,亦露出四吋事業線,連就經驗豐富的攝影大師亦不禁大讚欣欣正過時下0靚模。

拍攝當日,欣欣老公Jackson仲準備咗頂級血燕為欣欣打氣,令欣欣心情勁靚,即使持續拍攝十多小時、著住4吋斗零踭擺pose時險象環生,仍然維持一貫女掌門本色搞難Gag,現場笑聲不絕。

大雙報道

------------------------------------------------------------------------------------------------------------------------

掃描版:

※如要轉載任何已加水印的圖片,請留言查詢,或電郵至elvinalism@gmail.com與負責人聯絡;嚴禁加工及編輯以下圖片作其他用途。多謝合作。

(點擊放大)
















**********************************************************************************************************************************************************

明報
C03  |   娛樂

江欣燕拋胸 袋百萬
   

43 歲的江欣燕,以百萬元酬勞擔任悅容莊代言人,日前拍攝廣告硬照,勁騷長腿事業線,務求達到噴血效果。江欣燕穿上泳衣真空上陣,上圍豐滿的她,即使沒有加胸墊,亦露出4 吋事業線,就連攝影大師都大讚她正過模。

拍攝當日,江欣燕的丈夫Jackson 準備頂級血燕為她打氣,穿著4吋斗零踭的她擺甫士時險象環生,不過仍然保持女獎門人本色,大搞難gag。

江欣燕的樣貌及身形多年來似吃了防腐劑,為保持童顏,她打童顏針及試穴位植腺減肥。江欣燕說: 「醫師說做穴位植腺可增加婦女懷孕機會,我要和老公商量一下。」

記者:葉靜文

江欣燕樣貌和身材多年來沒有走樣。(資料圖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留個言俾欣欣喇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