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動態 ♥

.7月中開拍新劇《Aerobic Girls舞室保衛戰》。

2011年4月25日

2011.4.25 明報新聞網加西版《「慈善獎門人」列市造勢 籲善長踴躍購票 支持兒童醫院》

「慈善獎門人」列市造勢
籲善長踴躍購票 支持兒童醫院

明報新聞網加西版社區新聞  2011-4-25

【明報專訊】「獎門人」曾志偉與黃日華等多名香港著名藝人昨日在列治文百家店舉行簽名會,同時為即將於明日上演的「溫哥華超級慈善獎門人」綜藝表演晚會宣傳造勢,吸引不少「粉絲」趕來尖叫捧場。活動部分收益將撥捐卑詩兒童醫院,眾星呼籲市民積極參與,看表演兼做善事,一舉兩得。

昨日活動尚未開始,台下已經擠滿了翹首以盼的觀眾,香港藝人江欣燕和女子組合Hotcha等首先登台,介紹各人前往卑詩兒童醫院探望病童、感動流淚的經歷。隨後,曾志偉、黃日華、商天娥、苗僑偉及戚美珍等成名多年的香港影視紅星在眾人的再三鼓掌和歡呼下齊齊出場。

「獎門人」曾志偉發揮幽默本色,帶動現場氣氛活躍不已,眾藝人一一呼籲市民踴躍買票支持晚會,共襄善舉。「射雕大俠」黃日華講話時架勢十足,有台下女粉絲大讚他「依然好帥」。

溫哥華版「超級無敵獎門人」定於4月26日晚上7時半,於奧芬大劇院(Orpheum Theatre)舉行,是次晚會主要由獎門人曾志偉及香港方面的製作公司,為北美演出特別策劃,節目內容包括多種獎門人遊戲項目及歌唱、棟篤笑等環節。


眾藝人坐下準備簽名,吸引大量粉絲排隊。
















「獎門人」曾志偉妙語連珠,令現場氣氛非常活躍。
















黃日華發言時被女粉絲大叫「還是那麼帥」。(方潔瑩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留個言俾欣欣喇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