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動態 ♥

.7月中開拍新劇《Aerobic Girls舞室保衛戰》。

2011年4月25日

【tvb.com】myTV重溫: 2011.4.24 《華麗明星賽 》第9集 - 伶牙俐齒六福星

第9集 - 伶牙俐齒六福星
 播出日期: 2011.04.24 (日)

三位華麗主持蔡一智、蔡一傑和蘇志威激鬥八星期,長勝將軍阿智手握五朵象徵「星級主持」的金玫瑰,遠遠拋離對手,今集更請來口才與歌藝同樣了得的MC Jin(歐陽靖)與Kary吳雨霏助陣,且看能否持續威勢;幾經辛苦才贏得一仗的「蘇老闆」,有說話字字珠璣的堪輿名家蘇民峰師傅與江欣燕力撐,圖再下一城;傑仔亦不甘示弱,邀來好戲又唱得的「娥姐」商天娥配搭「非凡哥」麥長青攻堅,一場激鬥如箭在弦!

六位嘉賓分別擁有一流歌藝與口才,牙骹戰自然難分高下,然而考記憶、反應與四肢協調能力的熱身遊戲「明星POSE王」又可會考起他們?激鬥過後胃口大開,最宜品嚐美食!本周「華麗品味賽」草蜢三子為六位好友準備了三款美味芝士,當中最名貴的「珍品」價值三萬八千元,,且看誰的味覺最靈敏!

吃完前菜,六位衣著華麗的嘉賓又轉往「蜢」人飯局的餐桌享用星級名廚炮製的兩道美味主菜,不過他們能否優雅地吃完這頓盛宴仍屬未知數!草蜢三子早已準備了大量常識題,以及特製「按摩椅墊」、三角櫈及「有機餐具」等懲罰「刑具」。中文不靈光、連題目都未必聽得懂的MC Jin似乎較為吃虧,他能否逃過厄運?創意無限的草蜢,今次又有新遊戲「明星照相館」推出,考驗嘉賓們的藝術才華。六位嘉賓會分成三組,根據主持草蜢出選的「名人雋語」為題材拍攝一輯沙龍照片,其中一組對手則會擔任模特兒在他們指導下擺POSE,難度超高,哪一組可脫穎而出?

終極一戰依舊有「明星Jackpot」,落後的嘉賓只要抽中Jackpot金額的銀紙,隨時可反敗為勝,上回佘詩曼就繼「Do姐」鄭裕玲之後,一手抽中Jackpot,今集可有幸運兒誕生?

http://mytv.tvb.com/variety/allstarglamexam/117829#page-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留個言俾欣欣喇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