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動態 ♥

.7月中開拍新劇《Aerobic Girls舞室保衛戰》。

2011年7月17日

2011.7.17 相關新聞: 欣欣擔任「2011香港先生選舉」VIP評判

蘋果日報
C01  |   娛樂要聞

花絮 麥玲玲晚裝晒G奶    

有玄壇G奶之稱的麥玲玲(左),昨晚湊熱鬧穿上深藍色露肩晚裝出席港男決賽,雖然她之前減磅成功,不過上圍依然強勁有睇頭,把身邊的江欣燕即時給比下去,不過麥玲玲的晚裝似有隨時滑下的危機,認真替她擔心。

江欣燕穿上火紅吊帶裙,卻襯以高髻,打扮甚為奇怪。
























*******************************************************************************************************************************

李晉強雙料香港先生
24歲夠笑容有台型    
2011年7月17日

【明報專訊】「2011香港先生選舉」昨晚舉行,(10)李晉強以笑容取勝,成為雙料「香港先生」,同時奪得「最佳台型大獎」。(3)黃建東獲頒「最具演藝潛能大獎」,「 i MR大獎」則是得主(1)蕭家浩。

今年24歲的李晉強是大學生,5呎10吋高,由於外形跟韓星Rainclick me相似,故有「大眼Rain」稱號。

過往全女班司儀、評判、現場觀眾的「香港先生選舉」,屢遭男女不公平投訴,今年破例安排男司儀陳奐仁、評判及男現場觀眾加入;不過,女觀眾仍佔現場的大多數。一眾女性未因男觀眾在場而收斂,在泳裝環節,仍是尖叫聲不絕。嘉賓評判團女嘉賓對參賽者評頭品足不留口,高海寧要睇屁股蹺唔蹺,亦有人大叫喜歡小白臉,眾人似置身「鴨店」。

黃建東奪「最具演藝潛能大獎」

今屆表現環節乏善足陳,由開場的舞蹈表演,參賽者的古怪假髮造型,不單型唔起,更有參賽者慘變「丐幫弟子」。泳裝環節中,參賽者濕身激凸出場,身形一覽無遺,加設鋼架的健身表演,總算炒熱氣氛。「必殺技」項目,參賽者的跳舞、唱歌表現並無驚喜,(3)黃建東的自彈自唱又跳踢躂舞,贏得最多支持,他奪得「最具演藝潛能大獎」。

林志勇惹噓聲

放大及觀看全部圖片(9張)放大及觀看全部圖片(9張)

最後入三強是(6)方世杰、(10)李晉強、(12)林志勇,(1)蕭家浩則在復活戰中勝出︳加入四強爭奪冠軍。「終極4強辯論」項目,4位參賽者的口才慘不忍睹,主持鄭裕玲不斷叫停指他們離題之外,根本聽不明白他們說什麼。林志勇動作說話皆誇張,令人反感,他開口說話時引來全場噓聲。

李晉強返加完成學業

唯一男主持陳奐仁將選舉誤講成「舉選」,觀眾未投票,他卻要揭曉賽果,惹來笑話,嘟姐力撐說要給機會新人,他已做得很好。最後,李晉強以182票擊敗148票的蕭家浩,成「香港先生」得主。李晉強接受訪問時興奮大叫好開心,他表示未想過贏,相信勝在好笑容、做自己。李晉強承認中文麻麻,加上參賽前跌倒傷嘴,可能影響說話的表現。問他是否留香港娛樂圈發展?他說:「我會先返加拿大完成學業,我尚欠一年才大學畢業。」

記者:梁榮達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留個言俾欣欣喇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