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動態 ♥

.7月中開拍新劇《Aerobic Girls舞室保衛戰》。

2011年7月27日

2011.7.27. 相關新聞: 《獎門人暑假旅行團》慶功宴

黃日華有女繼父業
2011年07月27日

曾志偉前晚在尖沙嘴宴請洪天明、周家蔚、湯盈盈、黃日華等人,答謝眾人早前隨他到日本拍攝特輯,志偉表示今次主要是大家交換照片,為了特輯他出動不少友情牌,他笑說:「自己出豉油都出到窮。」

抗拒做 o靚模

黃日華與妻女到場支持,其女兒黃芷晴長得亭亭玉立,對於愛女是否有意入行,黃日華就說:「未知,佢讀大學,仲有一年畢業,不過佢有潛質入行,做舞台劇唱歌咁,佢可以多方面嘗試,只係做電影太窄,要佢有能力同鍾意先得。」不過他坦言抗拒愛女做 o靚模,希望女兒行健康路線。
採訪、攝影:卓寶花





















***************************************************************************************************************************************

黃日華禁女兒做o靚模
2011-7-27     太陽報


曾志偉前晚宴請一班早前一同拍攝日本旅遊特輯的工作人員,當中黃日華罕有地一家三口同時現身。問到華哥女兒可有潛質進軍娛樂圈時,志偉就覺得每個藝人的第二代都有他的潛質,但要靠其自己發掘。

而華哥就表示待女兒畢業後再由她自己決定,他說:「佢都鍾意做舞台劇同唱歌,若入行走健康路線都冇問題,咪好似近期熱門嘅o靚模就得喇。」




















*************************************************************************************************************************************


大公報
C03  |   娛樂

黃日華禁女兒做(口靚)模

曾志偉早前應日本國家旅遊局邀請,帶領50 位香港藝人到東京、大阪拍攝特輯,重振當地災後的旅遊業,而前晚志偉就自掏腰包請一眾藝人吃火鍋重聚,出席藝人包括江欣燕、湯盈盈、黃日華一家三口、楊天經、張嘉兒、陳嘉桓、鄧健明及拍拖而至的洪天明與周家蔚,氣氛熱鬧。

志偉出豉油喊窮

志偉表示在日本外景後,大家就沒再見面,所以趁前晚便相約重聚兼交換照片,至於日本行最令他難忘的是大家肯分享內心事,尤其是藝人第二代都真情流露講到淚流披面,他道: 「平時見他們嘻嘻哈哈的,想不到他們有咁多嘢屈喺心裡面,特別係Joey(鄧健明)在節目內剖白後,增加了他們的父子情。」志偉又謂很多藝人都問他可否冬天再去日本一次,但要看情況而定,因今次日本剛碰到災難,需要振興經濟,所以他們此行得到很多贊助,包括機票及酒店等,他笑道:「今次咁多藝人去,可謂空前絕後,雖然我只係出豉油,但都出到窮咁滯!」

希望行健康的路

又前晚黃日華罕有地帶同妻女一起亮相,問志偉,黃日華女兒是否想加入娛圈?他坦言華女現時正嘗試做些幕後工作,那他可覺得華女有入行潛質?他道: 「個個都有潛質,但要等她慢慢自己去發掘,了解自己是否對此行真的好有興趣。」而華哥就謂暫時未知女兒是否想入行,因她還在讀大學,華哥道: 「出年等她畢業後自己決定,因她已是成年人,(你覺得她有演戲潛質嗎?)有的,因她在學校都有玩舞台劇及唱歌,而且較喜歡舞台劇,不過如果真的入行,希望她作多方面嘗試,搵出自己真正喜歡又有能力發展的事,(如果她做模特兒呢?)近期熱門的(?模)就唔得,這是另一批人做的,希望她行健康的路。」

又,華哥最近繼續忙於在內地出席活動搵真銀,對於剛發生了高鐵意外,問他暫時是否不敢坐高鐵?他直言好少搭高鐵,因若在廣東省內都會坐汽車,去遠些地方則坐飛機,他又坦言出席活動沒壓力,比拍劇輕鬆多了。


*********************************************************************************************************************************

澳門日報
D01  |   藝海

女兒有意入娛圈 黃日華:唔准做口靚模    

早前帶領五十位藝人前往東京、大阪拍攝特輯的曾志偉,前晚自掏腰包請一衆藝人吃火鍋,順道重聚兼交換照片。出席者有江欣燕、湯盈盈、黃日華一家三口、楊天經、張嘉兒、陳嘉桓、鄧健明及拍拖而至的洪天明與周家蔚,氣氛熱鬧。

罕有地帶妻女一同亮相的黃日華,被記者追問女兒是否想入娛樂圈,他坦言女兒正嘗試做幕後工作,“待她出年大學畢業後自己決定,(你覺得她有演戲潛質?)有的,因她在學校有玩舞台劇及唱歌,不過如果真的入行,希望她作多方面嘗試,搵出自己真正喜歡又有能力發展的事。(做模特兒?)近期熱門的口靚模就唔得。這是另一批人做的,我的女兒要行健康的路。”

志偉拍日本特輯呻窮

另外,志偉謂早前一行人到日本大玩特玩後,一直沒有再聚。至於日本行最令他難忘的是大家肯分享內心事,尤其是藝人第二代也真情流露講到淚流滿面,“平時見他們嘻嘻哈哈,想不到他們有咁多冤屈在心裡,特別係鄧健明,他在節目內剖白後與父親關係有好轉。”他又謂很多藝人都問他冬天可否再去一次日本,他表示要看情況而定,因今次只是日本最近碰到災難,需要振興經濟,所以他們此行得到很多贊助,包括機票及酒店等,他笑道:“今次咁多藝人去,可謂空前絕後,雖然我只係出豉油,但都出到窮咁濟!”



















*********************************************************************************************************************************


頭條日報
P67  |   娛樂

黃日華唔想女兒做o靚模 志偉聽藝人二代講心事    

曾志偉為重振日本災後旅遊業,早前率領五十名藝人到日本拍攝特輯回來,前晚更自掏腰包請眾藝人吃火鍋,並與黃日華、江欣燕、湯盈盈、洪天明等敍舊。志偉表示:「拍特輯最難忘是分享心事,看到藝人第二代真情流露一面,想不到他們有這麼多事情屈在心裏。」另外,黃日華的女兒最近正嘗試幕後工作,他坦言女兒在學校參加過唱歌及舞台劇,尚有一年便大學畢業,是否入行由她自己決定。被問到會否贊成女兒做模特兒,他說:「?模是另一班人做,希望她走的路健康一點。」


**********************************************************************************************************************************


日本拍《獎門人》 志偉:出豉油出到窮
星島日報   2011-7-27

曾志偉透露,早前是因為受到日本邀請,才有機會帶眾多藝人到日本拍攝《獎門人》特輯,曾志偉笑說:「酒店和機票也有贊助,我只是出豉油都出到窮。」

http://hk.news.yahoo.com/video/entertainment-19458533/title-26049570.html#crsl=%252Fvideo%252Fentertainment-19458533%252Ftitle-26049570.html


**********************************************************************************************************************************


文匯報
A35  |   娛樂世界

助日本重振旅遊業有功志偉請50藝人火鍋宴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曾志偉應日本國家旅遊局之邀,率50位香港藝人到東京及大阪拍攝特輯,協助重振日本災後旅遊業,志偉並於前晚宴請曾參與的藝人吃火鍋,當中有黃日華一家三口、江欣燕、湯盈盈、楊天經、張嘉兒、陳嘉桓、鄧健明、洪天明與女友周家蔚等。

志偉指大隊人馬拍畢日本外景後未有見面,前晚再聚首一堂並交換旅遊照片,對於日本之行各人都分享內心世界最為難忘,多位藝人第二代平日嘻哈大笑,但心裡有不少鬱結,結果講到熱淚盈眶流露真情,像鄧健明在節目中剖白過後,也增進了與父親的情誼。

志偉帶笑指多位藝人都好回味旅程,嚷着冬天要再去日本一趟,不過這次也是日本遇上災難需要振興經濟,才獲得機票及酒店等的贊助,藝人參與的數目的確是空前,志偉笑說:「雖然我只是出了些豉油,但都出到窮咁滯!」

黃日華女兒有演戲潛質

黃日華罕有偕妻女亮相,志偉表示華哥女兒正學習幕後工作,見她很有潛質,不過仍要待她自己去發揮潛能,了解是否真的對娛樂圈感興趣。華哥坦言女兒尚在讀大學,明年才畢業,未知她是否真正想入行,不過他感覺女兒有演戲潛質,因她在學校有演舞台劇及唱歌,也想她能作多方面嘗試,找到真正喜歡及能力發揮的行業。當問到會否讓女兒當模特兒?黃日華則笑說:「近期熱門的口靚模就不可以,這是另一批人去做,希望她會行健康的路!」

提到溫州的高鐵嚴重意外,華哥經常到內地掘金,他表示一向很少乘高鐵,到廣東省工作他會坐汽車,較遠的會坐飛機,所以不擔心這問題。




















*************************************************************************************************************************************

成報
C02  |   娛樂

黃日華禁女兒做o靚模    

曾志偉早前帶藝人第二代往日本拍攝特輯,重振當地災後的旅遊業,前晚他自掏腰包宴請一班嘉賓,到場的包括黃日華一家三口、江欣燕、湯盈盈、楊天經、張嘉兒、洪天明與周家蔚等,志偉指不少藝人都希望冬天再去日本,要視乎情況再決定。

志偉謂日本之行最難忘的是大家分享內心事,特別是藝人第二代真情流露:「平時見佢哋嘻嘻哈哈,估唔到有咁多嘢屈喺心入面。」鄧健明在節目內剖白後,令父子情更深厚。志偉又謂很多藝人都有意冬天再去,他指這次得到很多贊助,如機票、酒店等,他又自嘲:「雖然我只係出豉油,但都出到窮咁滯!」

黃日華與妻女一起到場,他指女兒開始嘗試做些幕後工作,會讓她慢慢去發掘,待女兒明年大學畢業後自己決定工作。黃日華亦指女兒有演戲潛質,很喜歡舞台劇,若入行應作多方面嘗試,找出自己真正喜歡又有能力發展的事,但就不准做o靚模,他說:「呢啲係另一批人做嘅,希望佢行健康嘅路。」近日忙於在內地出席活動的黃日華對於溫州高鐵意外深感遺憾,自己多數會坐車和飛機。

<採訪、攝影>吳國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留個言俾欣欣喇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