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動態 ♥

.7月中開拍新劇《Aerobic Girls舞室保衛戰》。

2011年7月12日

【tvb.com】myTV重溫: 2011.7.11 《獎門人暑假旅行團》 第1集

第1集 - 到訪日本「潮人潮物」集中地
播出日期: 2011.07.11 (一)

日本311大地震發生距今已有4個月,為了振興當地的旅遊事業,導遊曾志偉率先帶領一眾藝人玩轉東京與大阪,當中不少得《獎門人》的常客鄧兆尊、洪天明、江欣燕、金剛等人呢!一抵埗,他們即玩到上天,乘坐上直升機,從高空鳥瞰東京各個名勝,頓時腳下的東京鐵塔及即將開幕的日本天空樹Skytree都變成細小的模型!一著地,大隊轉眼來到東京的潮流集中地原宿、涉谷,隨即對「至潮至IN」的物品進行瘋狂大搶購!再到淺草,品嚐熱石竹筒烏冬,當熱石放進竹筒內,高溫頃刻將湯煮沸,滿室香氣四溢。

三哥苗僑偉與三嫂戚美珍及黃日華與梁潔華等幾對模範夫妻亦放下手上的工作,跟隨獎門人到日本四處玩樂,更大談「藝壇夫婦相處之道」,而兩位後輩周家蔚與「玩具大王」洪天明就從中汲取經驗!但轉眼天明竟然瞞著女友到女僕Cafe,與女僕侍應玩樂之餘如,又扮貓合照,今次「有相為證,水洗唔清」!

http://mytv.tvb.com/foodandtravel/summerinjapanwitheric/120381#page-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留個言俾欣欣喇喂~~